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1
12/30
上映
醉後型男日記

醉後型男日記

The Rum Diary

改編自美國小說家杭特湯普森作品,強尼戴普飾演一個赴波多黎各工作的記者,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經歷和奇人異事,片中波多黎各的風景美不勝收。 作家保羅坎柏(強尼戴普飾)從紐約市啟程到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應徵記者職務,尋找有趣的採訪題材和全新生活。保羅很快適應了波多黎各的醉醺醺生活,並愛上了當地房地產掮客薩德森(亞倫艾克哈特飾)的性感未婚妻雪諾(安珀荷德飾)。與薩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薩德森意圖透過官商勾結手段將波多黎各某個美麗小島商業化,建造飯店大發觀光財,薩德森誘惑保羅為他們文字包裝這整個醜陋計畫,保羅需要錢,但是又敵不過心中的良知,他應該要如何做抉擇呢?
2011
12/02
上映
選戰風雲

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喬治庫隆尼執導,與雷恩葛斯林共同主演的政治。劇情改編自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年輕的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
切膚慾謀

切膚慾謀

The Skin I Live In

最新預告:切膚慾謀 預告
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的最新作品,改編自法國小說家提爾希.容凱(Thierry Jonquet)的小說「狼蛛」(Mygale)。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伊蓮娜安娜雅、瑪麗莎帕瑞迪等主演。 一位整形外科醫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發現自己的女兒不幸遭到強暴,憤怒沉痛的父親,將對這個傷害女兒的罪犯展開一段驚悚復仇,用他最擅長的整形手術,進行一場離奇、詭譎、愛慾交錯的報復行動,讓這個強暴犯感受到真正的「切膚」之痛… 阿莫多瓦從影以來,幾乎每部作品都是自己原創劇本,只有1997年的《顫抖的慾望》是部分改編自英國作家露絲仁戴爾的小說。在《顫抖的慾望》之後,阿莫多瓦再度推出改編他人著作的作品。《切膚慾謀》的原著小說「狼蛛」是法國作家提爾希.容凱生前的代表作,可惜他已在2009年去世,無緣看到他的作品被搬上大螢幕。
2011
11/25
上映
私法正義

私法正義

Seeking Justice

上映日期:2011-11-25 片長:1小時45分 警匪 劇情
最新預告:私法正義 預告
陶比麥奎爾聯手《軍火之王》團隊打造動作新作,尼可拉斯凱吉、珍妮艾莉瓊絲、蓋皮爾斯領銜主演。當司法無法解決的時候,你是否會採取私法以暴制暴? 高校教師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與音樂家妻子蘿拉(珍妮艾莉瓊絲飾)這對夫妻過著安穩的生活。一日蘿拉結束樂團排演返家時,慘遭暴徒襲擊負傷住院,兩人的平靜生活突然變調。當蘿拉在醫院休養期間,神秘人物賽門(蓋皮爾斯飾)主動現身協助威爾為妻子復仇,原本以為從此杜絕後患,卻意外讓威爾捲入複雜的神秘地下組織,付出慘痛的代價…。 劇中尼可拉斯凱吉與蓋皮爾斯有多場激烈的打鬥場面。而首次真正演出「動作驚悚片」的女主角珍妮艾莉瓊絲,於片中為了自衛而學習防衛術和如何開槍,並有諸多追打與翻滾的動作場面。
2011
11/11
上映
戰神世紀

戰神世紀

Immortals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51分 史詩 劇情
最新預告:戰神世紀 預告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幕後團隊與《入侵腦細胞》導演泰森辛葛全新打造的戰爭史詩巨片。亨利卡維爾、米基洛克、芙蕾達蘋托主演。 傳說中的伊庇魯斯之弓失落已久,凡人一旦擁有它便能主宰世界推翻眾神。冷酷嗜血、利益薰心的暴君海柏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奪得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的殘暴軍團、一心想要釋放遠古嗜殺的泰坦人,將古希臘夷為平地。誓言替母親報仇的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被神選中成為英雄,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與眾神的指引下,帶領一支精英部隊對抗暴君與泰坦人,一場攸關人類存活的世紀殊死戰即將展開。 特修斯與母親居住在山崖的小村落,這裡的村民信仰虔誠,每日祈禱,透過四位女先知的預言,祭司們傳達上帝的旨意,教凡人懂得敬神與謙卑。
2011
11/04
上映
愛‧謎‧藏

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謎‧藏 預告
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第三部編導之作,他的現任女友瑪莉詠柯蒂亞也在戲中參與演出,另外,還有方斯華克魯耶和班諾馬吉梅一同主演。 麥斯(方斯華克魯耶飾)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餐廳老闆,他和熱愛大自然的妻子,在每年夏天都會邀請許多朋友,前往他的海邊小屋,共同度過悠閒的假期並且為好友慶生。 今年,正當大夥兒要離開巴黎前往集合地時,其中一名好友盧多因車禍而住院,使得大家原本按照計畫要到海邊,卻因為這個意外而引發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在謊言、焦慮和感傷等等情緒中,隱藏在談笑間和過往回憶之中,默默地考驗這群人的友誼,而多年來不曾提起的秘密也一一揭露,每個人的面具也逐漸卸下,然而,殘酷的事實真相會促使彼此的友情再度結合還是崩解呢?
2011
10/21
上映
非法入侵

非法入侵

Trespass

上映日期:2011-10-21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非法入侵 預告
《非法入侵》為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銀幕首次合作,亦是票房大導喬伊舒馬克繼《8釐米》、《絕命鈴聲》、《鬼哭人嚎》後,再次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犯罪驚悚巨作。尼可拉斯凱吉更因此片的演出獲頒了美國Spike TV所舉辦的《年度尖叫頒獎典禮》(Scream Awards)中的「最尖叫我行我素獎」(Maverick Award)。 一對夫妻和女兒居住在保全戒備森嚴的高級豪宅裡,妻子因修繕宅邸而受到年輕工人的吸引。一日,數名殘暴的歹徒突襲家中綁架這一家人,不料這場意外竟揭露夫妻之間的背叛與欺瞞,不為人知的陰謀一觸即發,因而展開一場挑戰人性的生存鬥爭。
2011
10/14
上映
凱特的慾望日記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艾瑪姑娘要出嫁》道格拉斯麥葛雷斯執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慾望城市 2008》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 凱特(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是一位身兼事業和母親角色的女強人,在生活中她努力地達成每個人的要求,並且試圖在這工作上和家庭上取得平衡,然而,這個過程中問題不斷,考驗層出不窮…。 此時,一個迷人的男子出現,改變凱特長期以來的生活,身為女人的她該如何在多重的角色中,取得絕佳的平衡以保持自我呢?
2011
10/07
上映
活個痛快

活個痛快

50/50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1小時39分 勵志
本片改編自電影編劇Will Reiser的真實故事,以喜劇手法描述一個27歲年輕人罹患癌症勇敢面對逆境的故事,塞斯羅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飾)的工作是廣播電台節目的企劃,某日他背痛去醫院治療卻被檢查出罹患癌症,才27歲的他深受打擊,他的生活整個改變了,他必須去醫院作化療,而女友則背著他另結新歡。
2011
09/30
上映
阿波羅18

阿波羅18

Apollo18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根據《刺客聯盟》的俄羅斯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所獲得的「阿波羅18號」祕密登月所留下的真實影像素材所製作而成,透過揭露這一批從未公開的紀錄影片,首度公開隱藏了30多年美國政府停止登月計畫的原因和驚人祕密。 七○年代的美國受到越戰的拖累,財務吃緊的狀況下導致美國太空總署NASA被迫取消不少太空任務,但傳言中阿波羅18-20號其實都有祕密執行登月任務,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即是「阿波羅18號」任務。 儘管謠言不斷,卻無人可提出證據證明,直至2010年提默貝克曼比托夫導演宣稱他手中有一批由阿波羅18號組員拍攝的影片,紀錄了這場外界認為不存在任務的始末,同也時也揭露驚人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