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19
09/27
上映
雪地之光

雪地之光

Children of the Snow Land

親情難捨VS教育無價,如果可以留下,誰想離開?穿山越嶺的漫漫長路,身體與心靈來回對話,家人缺席的記憶,重新找回來。世界之巔尼泊爾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世美景,但偏鄉孩子生活卻異常艱苦,無法接受妥善的教育。 世界之巔尼泊爾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世美景,但偏鄉孩子生活卻異常艱苦,無法接受妥善的教育。 為了讓孩子擁有更好的人生,望子心切的父母從小便將孩子送到位於首都加德滿都的寄宿學校「雪地之光」就讀,希望能翻轉他們的命運。12年後,當年甫來學校的稚童已成青春煥發的少年與少女,多年未曾返鄉的他們,滿心期待卻又近鄉情怯,就這樣踏上一段長途跋涉的回家之路......。
2019
09/12
上映
舞孃騙很大

舞孃騙很大

Hustlers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拉丁天后 珍妮佛羅培茲 X【瘋狂亞洲富豪】吳恬敏X【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茱莉亞史緹兒X【河谷鎮】莉莉萊茵哈特X 【使女的故事】瑪德琳布魯爾 X 饒舌女王 卡蒂B 女神放縱聯手出擊 ★改編自真實事件 金融風暴中遇到的偷拐搶騙 她們替你討回來 ★性感火辣 狂野解放 舞孃詐翻華爾街 ★舞力全開版【歌喉讚】X人肉詐彈版【瞞天過海】 ★女人應該看 男人更要看 改編自華爾街真實事件,描述一群脫衣舞孃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下了舞台更將自己化身為「人肉詐彈」。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為了報復那些手段骯髒的有錢人,王牌舞孃雷蒙娜(珍妮佛羅培茲 飾)決定聯手以前的姊妹,詐翻那些在華爾街偷拐搶騙的客戶們,她們策劃出最性感騙局,一步步引誘壞蛋上鉤,再替天行道削爆這些「華爾街之狼」…。
2019
08/30
上映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After the Wedding

重逢是緣分,還是刻意安排?愛的代價,誰能承擔?描述獻身公益經營孤兒院的伊莎貝爾,長久缺乏資金。某日知名企業家泰瑞莎願意鉅額贊助,看邀請伊莎貝爾參與泰瑞莎女兒的婚禮,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切,卻掀起波瀾。 改編自200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丹麥電影《婚禮之後》,每個謎團都始於一個秘密,分手後沒說的事,都將成為來日人生考驗。 伊莎貝爾(蜜雪兒威廉絲 飾)獻身公益,在印度經營孤兒院,多年來全心投入慈善事業,但慘澹的收入讓她幾乎無法繼續下去。某日,身價千萬的知名企業家泰瑞莎(茱莉安摩爾 飾)表達了鉅額贊助的可能意願,於是伊莎貝爾決定飛往紐約爭取機會,過程中更被邀請參加泰瑞莎女兒的婚禮,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切,卻在伊莎貝爾和舊愛意外重逢後掀起波瀾,往日的糾葛重新浮上檯面,誰能承擔愛的代價?
2019
08/09
上映
一定要結婚嗎

一定要結婚嗎

Marriage Hunt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犀利剖析當代都會感情觀!結婚真的是幸福保證書嗎?已經30歲的隆子,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協助下,她決心改變策略,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展開一場瘋狂相親大作戰! 愛情方程式如何解?大人系戀愛怎麼談?老妹必修感情學分,獻給每一個想幸福的人! 犀利剖析當代都會感情觀!結婚真的是幸福保證書嗎? 年紀來到32歲的網頁設計師隆子(黑川芽以 飾)戀愛運一直很差,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的鼓勵下,她決定遠離沒有結果的戀愛,改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她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不料卻同時遇上了純情可愛的暖男上班族(中村倫也 飾)和離婚而不願再婚的迷人牙醫 (田中圭 飾),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隆子,誰才能帶她走向幸福?又或是結婚就一定幸福嗎?她一定要結婚嗎?
2019
07/19
上映
電流大戰

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直流電與交流電的競爭下,誰能成為美國大眾電力的最大輸送家?重現愛迪生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的電流之戰。由BC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天才愛迪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的創始人。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為了點亮電燈,發明了直流電,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但是為他工作的特斯拉發明了交流電,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離職,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輸電系統,在供電市場產生利益糾紛和衝突,而這場激烈的電流爭戰就此改變了全世界。
2019
06/28
上映
寄生上流

寄生上流

Parasite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南韓名導奉俊昊和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攜手合作的懸疑新作,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靠著假文憑成功應徵上有錢人朴社長(李善均 飾)家的家教,才讓苟且偷生的一家人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紛紛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2019
05/24
上映
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一手包辦編、導、演,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城市獵人》,史上最強私家偵探,孟波再現!描述私家偵探冴羽獠接受一項危險任務,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 電影版《城市獵人》孟波(菲力普拉紹 飾)是人稱「城市獵人」的私家偵探,他集幽默、正義、好色於一身,擅長處理五花八門的棘手任務,深受委託人信賴。 某天一名神祕委託人交付一項危險任務,要他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此款香水會讓人性慾大開、如狼似虎,本身就「色膽鮑天」的孟波天不怕地不怕,決定接受委託,誰知香水卻被有心人士偷走,孟波必須在時限之內找回香水,否則天下將會「性事」大亂……。 除了《城市獵人》好色幽默的本性,片中不論是配樂、打鬥動作或是主角們服裝都極忠於原版,就連原著作家北条司都大力稱讚。另外,因《城市獵人》男主角台灣早期譯名「孟波」與後期漫畫正名「冴羽獠」,在片商舉辦希望的電影角色譯名上,「孟波」得到超過半數的投票比例,讓片商決定在翻譯名稱上定名「孟波」。
2019
05/17
上映
醜娃娃大冒險

醜娃娃大冒險

Uglydolls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27分 冒險 歌舞
一部冒險動畫,艾瑪羅伯茲、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賈奈兒夢內幕後獻聲。探索未知世界,找尋真正自我,醜娃娃勇敢追夢之旅! 本片以美國同名玩具幸福醜娃娃為靈感。描述一群擁有自由靈魂的娃娃們,將面臨因他們特別的外表而受到的挑戰。 一群有瑕疵但獨一無二的醜娃娃,為了找到愛自己的主人,來到完美學園展開一場全新冒險。完美學園裡只有「完美」才值得被愛,醜娃娃面臨因為外表而受到的嚴峻挑戰,為了找尋自我,他們決定推翻「完美」標準,挑戰一場不可能的選美比賽,試著向世界證明:找到真正的自我比擁有美麗外貌更重要!
2019
04/03
上映
侵密室友

侵密室友

Greta

伊莎貝雨蓓與克蘿伊摩蕾茲主演,描述一名年輕女性與另一名謎樣寡婦,因為一個丟失的錢包結識出的危險情誼。 法蘭絲在地鐵撿拾了華美的錢包,她出於善意決定登門拜訪將錢包物歸原主,認識了氣質美麗的寡婦葛雷塔,卻開啟兩人間的危險情誼。
2019
03/15
上映
活個精彩

活個精彩

The Upside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凱文哈特X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改變一生的冤家,暖心動人的友誼,最好的朋友會帶你一起活個精彩!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 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戴爾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菲利浦的看護,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而個性南轅北轍、際遇天差地遠的兩人,更在朝夕相處下,發展出一段暖心動人的忘年之交,改變彼此的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