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Catchplay電影列表

2020
03/06
上映
明明會說話

明明會說話

Mr. Zoo

聽人說話不稀奇,聽得懂「牠」說話才是超能力,神隊「狗」化身最強外掛! 看誰是老大,只要「牠」開口,沒有破不了的案! 國家情報局探員泰祖(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份子綁架。 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祖,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2020
02/14
上映
就愛斷捨離

就愛斷捨離

Happy Old Year

泰國電影。突然好想你,青春期的遺憾,請讓我好好說再見!新年除舊布新,小琴決心展開大掃除,也決心面對一份屬於她前男友的信物。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小琴(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飾)決心展開大掃除。整理過程就像搭上時光機,每件物品都象徵一段美麗回憶。然而有項紀念品卻象徵著心碎,一份屬於她前男友(桑尼蘇莞門坦諾 飾)的信物,抱著狠心傷害他的愧疚多年,小琴決定親手把這個信物物歸原主,讓自己有機會彌補遺憾、和過去的自己和解並邁向嶄新人生......。
2020
02/07
上映
蜜蜂與遠雷

蜜蜂與遠雷

Listen to the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0-0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直木賞+本屋大賞雙料得主小說同名改編。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 曾被捧為天才少女卻無故消失的亞夜、最後一次追夢的平凡老爸明石、從外表到琴藝都無懈可擊的音樂王子馬薩爾、被鋼琴之神眷顧的謎樣少年塵。以四人為首,展開一段自我懷疑,但為實現理想不惜賭上一切的追夢之旅。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他們會為彼此人生激盪出什麼火花?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2020
02/05
上映
諜戰巴黎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0-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毀滅性恐怖陰謀一觸即發,最不可能的特務搭檔, 即將掃蕩地表,執行超極限任務!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葉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盧貝松擔任劇本指導與製片,《即刻救援》皮耶莫瑞爾執導,約翰屈伏塔、《愛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葉主演。皮耶莫瑞爾於訪問中特別提到:『《諜戰巴黎》除了具有動作片該有的快節奏,更多了點喜劇的趣味。片中的打鬥與槍戰場面,多半圍繞在約翰屈伏塔的角色上,而因為他深厚的舞蹈背景,我們決定把動作場面拍得如同他在跳舞般地流暢,這是本片的有趣之處,也是與我以往作品不同的地方。』
2019
12/13
上映
黑計畫

黑計畫

Black Money

改編自韓國史上最大金融弊案,趙震雄主演。檢察官敏赫的調查,導致女嫌犯離奇自殺,背後更牽涉出一場巨大金融黑幕,隨時引爆韓國「錢」藏的危機! 肆無忌憚的檢察官敏赫(趙震雄 飾)負責調查的女嫌犯離奇自殺,死前指控更讓他承受不白之冤,為了洗刷罪名,敏赫聯手菁英律師(李哈妮 飾)展開調查,他們發現女嫌犯與男友捲入一起鉅額銀行收購弊案,而嫌犯男友前幾天也意外身亡。 這一切是巧合?還是瞞天過海的佈局?隨著真相逐漸揭發,這起巨大金融黑幕即將引爆所有「錢」藏危機!
2019
11/29
上映
寂寞診療室

寂寞診療室

Sibyl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9年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入圍。誰不是一邊享受寂寞 一邊渴望被愛? 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治療師西碧兒(薇吉妮愛菲亞 飾)一心想重操寫作舊業,轉而成為一名小說家,因此拒絕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但禁不起焦慮不安的年輕新秀演員瑪格(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一再請求而接受她的看診。然而,在諮商過程中,意氣消沉的西碧兒卻逐漸著迷於瑪格狂亂動盪的人生,視瑪格為寫作的靈感泉源,不僅愈來愈涉入瑪格的生活,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序……。
暴走曼哈頓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s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自製自演化身犯罪剋星,羅素兄弟製作。繼承父仇堅強意志,不計代價才能找出真相。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2019
11/15
上映
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Chhichhore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2小時23分 喜劇 劇情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 人生只有沒想到,沒有做不到,未來無限可能,想要就能創造! 蘇特辛萊杰特、施拉達卡普爾主演。一群中年人相聚,喚起他們曾經學生時期的相處時光。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從年少時代到中年人生,一步步找回青春回憶的同時,荒謬瘋狂的回憶也重現心頭。這次老爸要用自己的故事向兒子證明,即使年輕頹廢迷茫,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關於未來的無限可能,想要就能親手創造!
2019
11/08
上映
樂園

樂園

The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台灣真實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戒不掉的癮,你的癮是什麼?由廖士涵執導,王識賢與《分貝人生》男主角陳澤耀、新生代演員許安植以及新馬新演員原騰跨國合作綱演出。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樂園》主要改編自台灣成功戒毒人士許有勝的故事。沉迷毒海30年的華哥(王識賢飾),戒毒成功後決定到山上成立農場,希望幫助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歸正軌。改過向善的新人生並不容易,販賣農產品的收入無法負擔幾十名少年的溫飽,收留的孩子更是叛逆頑固,到處惹事生非。為了爭取法院補助,華哥接受了法院轉介來的一名吸毒少年鼠仔(原騰飾),貌似平靜的生活開始劇烈衝撞。究竟隱藏危機的生活最終能找到出口嗎?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片中靈魂人物華哥,由轉戰電影圈有成的金曲歌王王識賢主演,他跟黑道大哥的角色特別有緣。兩部票房破億的電影演出,《艋舺》裡兇狠的文謙以及《角頭2:王者再起》裡講義氣的仁哥,堪稱是最會賺錢的黑道大哥。
2019
09/27
上映
校外打怪教學

校外打怪教學

Little Monsters

露琵塔尼詠歐主演,當老師大戰老屍!聽老師的話,殭屍我不怕!如果看見殭屍你就拍拍手!一場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因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演變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 你絕對沒看過的殭屍喜劇! 失戀歌手戴夫(亞歴山大英格蘭 飾)對外甥的幼稚園老師卡洛琳(露琵塔尼詠歐 飾)一見鍾情,自願參加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不但殺出暗黑兒童台明星泰迪(喬許蓋德 飾)攪局,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 為了安撫孩子,卡洛琳老師把殭屍吃人塑造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究竟戴夫、卡洛琳、泰迪要如何邊玩邊殺殭屍,在孤立無援下殺出重圍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