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名偵探奶奶
我要評分
名偵探奶奶

名偵探奶奶

Oh! My Gran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9-18

導演 Jeong Se-Gyo

主要演員 羅文姬 -hee Na(Mun)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20

韓國爆笑犯罪電影,車禍唯一目擊者,奶奶爆笑神出擊,記憶雖然不靠譜,卻是破案唯一線索!描述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是孫女車禍事件的唯一目擊者,她能否關於提供兇手的線索呢?

車禍唯一目擊者,奶奶爆笑神出擊,記憶雖然不靠譜,卻是破案唯一線索!

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羅文姬 飾),竟是肇逃案件的唯一目擊證人!

平時和兒子(李熙峻 飾)與孫女相依為命,奶奶最疼愛的孫女竟慘遭車禍陷入昏迷。警方辦案只能依靠失憶奶奶毫無邏輯的胡言亂語、天外飛來一筆的說詞來回拼湊,他們能否用無厘頭的線索順利揪出兇手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