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9
上映
美麗的聲音

美麗的聲音

Harmony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紙房子:韓國篇》金倫珍X《HERO》羅京子X《浪漫速成班》張榮南經典催淚鉅獻 ★《機密同盟2》《無價之保》製作團隊共同打造經典溫馨動人鉅獻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301萬名! ★「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9.1分!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4%! ★ 第13屆 上海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她們的美妙歌聲越過高牆,傳向世界! 18個月後就得把孩子送養的囚犯貞慧(金倫珍 飾),與被家人拋棄的死囚文玉(羅京子 飾),各自帶著痛苦的生活經歷被關在監獄裡。堅強的她們在獄中組成合唱團,為了心愛之人打造令人鼻酸的動人舞臺。
2023
11/03
上映
花漾奶奶金難搞

花漾奶奶金難搞

My Perfect Roommate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 花漾奶奶回來啦!羅文姬再度化身「金」難搞暖心奶奶! ★ 國寶奶奶 羅文姬╳韓國許光漢 崔宇成 跨世代同居生活 笑淚交織超展開! ★ 榮獲2022黃金攝影獎電影節 最佳新人男演員 崔宇成 ★ 崔宇成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 首度挑戰大銀幕 從早到晚每天忙碌打工的清寒大學生韓志雄(崔宇成 飾),為了節省每個月高昂的租屋開銷,參加了社區推行的「青銀共居計畫」,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性格古怪、個性龜毛、愛貪小便宜、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人人都敬而遠之的金芬奶奶(羅文姬 飾)。 難相處的金芬奶奶立下許多同居守則,除了必須輪流打掃、隨時注意節水節電之外,甚至還在家中用紅藍黃劃分區域,整個房子宛如蒙德里安的畫作,最過分的是,金芬奶奶竟然不准他在家中大便! 儘管要求如此不合理,志雄為了生活仍然忍氣吞聲,小心翼翼地與金芬奶奶相處,直到一件意外的爆發,他終於無法忍耐,兩人各自深藏的秘密也隨之揭發……
2020
09/18
上映
名偵探奶奶

名偵探奶奶

Oh! My Gran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韓國爆笑犯罪電影,車禍唯一目擊者,奶奶爆笑神出擊,記憶雖然不靠譜,卻是破案唯一線索!描述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是孫女車禍事件的唯一目擊者,她能否關於提供兇手的線索呢? 車禍唯一目擊者,奶奶爆笑神出擊,記憶雖然不靠譜,卻是破案唯一線索! 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羅文姬 飾),竟是肇逃案件的唯一目擊證人! 平時和兒子(李熙峻 飾)與孫女相依為命,奶奶最疼愛的孫女竟慘遭車禍陷入昏迷。警方辦案只能依靠失憶奶奶毫無邏輯的胡言亂語、天外飛來一筆的說詞來回拼湊,他們能否用無厘頭的線索順利揪出兇手呢?
2020
04/10
上映
政客誠實中

政客誠實中

Honest Candidate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政治不難,講實話而已!青龍最佳女配角羅美蘭詮釋最誠實的候選人,諷刺現實選舉生態!一場意外讓國會議員朱尚淑無法再說謊,無法說謊的她,究竟如何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 擅長說謊的國會議員朱尚淑(羅美蘭 飾),因某場意外而開始無法說任何謊話,對任何人都只能說實話,宛如「真理之口」,而這也讓她的幕僚(金武烈 飾)十分傷腦筋。 失去最強武器的她,人生的根基開始被動搖,究竟她該如何打贏這場艱難的選戰呢?!一場痛快至極的爆笑選戰即將展開!
2018
01/12
上映
花漾奶奶秀英文

花漾奶奶秀英文

I Can Speak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公務員間流傳著一個恐怖傳說~就是千萬別跟「鬼怪奶奶」對上眼! 有「鬼怪奶奶」之稱的玉芬(羅文姬 飾),只要不符合規定的事,無論大小都要投訴,她投訴的 案件至今已達8000件之多,這讓區公所職員對她聞風色變。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鬼怪奶奶一如往昔的前來報到,卻碰上最難纏的對手~「菜鳥公務員」 民在(李帝勳 飾),凡事照規矩來的民在,不但要這位「貴客」抽籤排隊,還要求她填寫申訴單 !一場鬼怪奶奶和機車公務員的對決正要展開。 慘遭英文補習班退學的玉芬,偶遇民在和外國人,用流利的英文對談,從此她竟然對民在窮追猛 打,這讓民在困擾不已,僅把玉芬的行為當成報復行動。然而在聊天過程中卻意外發現,玉芬藏 著一個說不出口的秘密,而這秘密只能靠她用菜英文說出來!
2010
10/22
上映
美麗的聲音

美麗的聲音

Harmony

上映日期:2010-10-2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美麗的聲音 預告
★2010年上半年韓國賣座冠軍,票房超過六億台幣. ★韓國上映當天觀影人次破十萬人,打敗阿凡達! 因為有愛,再艱困的環境也關不住思念的歌聲 靜慧(金允珍飾演)為了保護腹中胎兒,錯手殺死暴力相向的丈夫,因而入獄服刑。而後在獄中誕生一子敏宇,但獄中規定敏宇在一歲半時必須送到寄養家庭,也因此靜慧非常珍惜每分每秒與兒子相處的機會。 在這,每個女囚都揹負著既悲傷又不堪的過去。因此靜慧決心要組一個女子監獄合唱團,用動人的歌聲撫平彼此的傷痕,也向監獄外的親人傳達思念。因為合唱練習,彼此漸漸熟悉的女囚們,在相處中得知他人不一樣的故事,本來冷漠的監獄內因為陣陣的歌唱聲溫暖了起來。她們打破外界對女子監獄的印象,一起學唱歌學跳舞,有愛無懼的勇氣讓他們充滿力量,每個人都努力唱出最真誠動人的歌聲,治療彼此傷痕累累的心,並為將被送去寄養家庭的孩子送上最後的祝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