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謊畫情人

謊畫情人

The Burnt Orange Heresy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閉幕片 金獅獎提名導演 情慾驚悚新作 ★繼《紳士密令》《星際異攻隊2》 伊莉莎白戴比基 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抓狂美術館》克萊斯邦 出賣靈魂也要偷天換畫 ★謊畫成癮的男人 嗜愛如命的女人 鴛鴦大盜 打造最強犯罪藝術! ★暢銷同名小說改編 迷人致命 激情火花 口碑盛讚 ★《抓狂美術館》克萊斯邦 X《大亨小傳》伊莉莎白戴比基 X《寂寞拍賣師》唐納蘇德蘭 X 滾石樂團傳奇主唱 米克傑格 實力卡司齊聚飆戲 第76屆威尼斯影展閉幕片。迷人的藝術評論家與美麗旅人在義大利偶然相識、隨即陷入熱戀。兩人戀情卻在盜取名畫的委託之後漸漸變調。 《抓狂美術館》(The Square)歐洲影帝克萊斯邦和《寡婦》澳洲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共同主演,描述瀟灑迷人的藝術評論家詹姆士和到處飄泊的美麗旅人貝倫妮絲,在義大利偶然相識、隨即陷入熱戀,但浪漫的異國戀曲卻在詹姆士接下盜取名畫的委託之後漸漸變調。 《謊畫情人》 描述一位野心勃勃的藝術評論家詹姆士(克萊斯邦 飾),旅途中意外搭上迷人甜美的貝倫妮絲(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他們一邊四處旅遊,一邊拜訪知名藝術收藏家。原本單純的行程,在詹姆士接下一個神祕任務後漸漸變調,雇主要他們不計代價偷走一幅稀有名畫,貪婪逐漸吞噬了詹姆士,用盡手段也想成功的慾望讓情況瀕臨失控......。
2020
05/15
上映
奪命隧道

奪命隧道

The Tunnel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真實災難改編,一場隧道浩劫,沒水、沒食物、沒氧氣,唯一的希望就是活下去!挪威山區發生了重大車禍,返鄉過節的人們困在黑暗隧道中,他們必須在時限內不擇手段地讓自己活下去。 山崩地裂,分秒斃命,每一個決定都是活命關鍵, 寒風肆虐的挪威山區發生了重大車禍,將準備返鄉過節的人們困在黑暗隧道中,就在搜救人員冒著暴風雪趕往搶救途中,失事的卡車卻突然起火,讓情況更加岌岌可危。面臨生死關頭的所有受困者,必須在時限內不擇手段地讓自己活下去…。
2020
05/08
上映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劇情
身邊有最好的朋友,才算擁有最棒的人生!患難與共的摯友亞瑟跟凱薩,因著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活出最瘋狂的每一天。 誤打誤撞的瘋狂旅行,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 學生時代起,亞瑟跟凱薩就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生命,因此他不顧反對硬搬進亞瑟家,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把剩下的每一天都活出最瘋狂的色彩......。
2020
04/30
上映
熊熊大作戰

熊熊大作戰

The Bears' Famous Invasion of Sicil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一段動人精彩的冒險,藏有最發人深省的寓意。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 一群善良的熊族在深山裡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以及冬眠的食物。 然而,蠻橫專制的人類公爵在聽見傳聞後竟出兵挑起戰爭,熊族憑著勇氣和魔法師的幫助,找回熊王子並順利征服了西西里,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2020
04/24
上映
美好拾光公司

美好拾光公司

La Belle Epoqu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丹尼爾奧圖主演。結婚超過四十年的暢銷作家維多,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神祕體驗,帶他回到當年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戀情。 如果可以讓美好時光重塑,如果深刻感情能夠再度重溫,你想回到哪一天? 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維多(丹尼爾奧圖 飾)漸漸失去靈感,和老婆的婚姻也亮起紅燈。對生活喪失熱忱的維多,在兒子與朋友的幫助下,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神祕體驗,讓電影道具搭建的擬真場景和專業演員的演技幫襯,帶他回到當年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天雷勾動地火的美好戀情,維多能因此讓老婆重新愛上他嗎?
2020
04/17
上映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Radioactive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改編暢銷得獎傳記小說,居禮夫人傳奇一生。羅莎蒙派克主演。瑪麗居禮夫人與丈夫皮耶居禮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榮獲諾貝爾;然而,當丈夫意外身亡,悲痛的瑪麗更全心為科學奉獻。 史上第一位女性諾貝爾獎得主,她的放射線撼動科學界! 瑪麗居禮夫人(羅莎蒙派克 飾)的傳奇成就影響後世深遠,她與科學家皮耶居禮(山姆萊利 飾 ) 結為連理後,深厚感情蔚為佳話。兩人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 — 釙和鐳,瑪麗因而成為世界首位獲諾貝爾獎的女科學家。 在老公皮耶意外身亡後,悲痛的瑪麗全心為科學奉獻,贏得第二座諾貝爾獎,究竟她撼動世界的偉大發明,背後有著什麼愛恨交織的人生故事?
2020
04/10
上映
樂來越愛你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艾瑪·史東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得主-達米恩·查澤雷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雷恩·葛斯林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原創歌曲》、 《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攝影》、《最佳混音》、《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剪輯》入圍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進擊的鼓手》金獎團隊話題新作 年度最浪漫約會電影 聖誕新年心動首選 一眼絕配情侶 雷恩·葛斯林 x 艾瑪·史東 大銀幕三續情緣 牽手追求夢想 舞出浪漫樂章 《進擊的鼓手》魔鬼教練J.K.西蒙斯、節奏藍調小天王約翰·傳奇 影歌壇兩大金獎天王聯手加持 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下女的誘惑

下女的誘惑

The Handmaiden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2小時25分 懸疑 情色
《下女的誘惑》這部韓國電影的背景是在被日本統治時的朝鮮,由金敏喜飾演的貴族小姐繼承了龐大的財富,而何正宇飾演的是一個想得到貴族小姐名下財產的假伯爵,計畫著要與小姐結婚,還找來由金泰璃所飾演的同黨一起行騙,卻沒想到這個騙局裡充滿了情慾和陰謀,一步一步走向了驚悚的未知結局...。
2020
04/01
上映
間諜速成班

間諜速成班

My Spy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喜劇動作片,描述冷酷專業的CIA專員被分派任務到一家人身邊臥底,但是不巧他執行任務期間碰上9歲女孩,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冷酷專業的CIA專員在擔任臥底保護某一家人時,發現他9歲女孩實在是他的剋星。 中央情報局探員阿傑(戴夫巴帝斯塔 飾)被下了降職的最後通牒,他的最後翻身機會是潛入一個平凡家庭,不料他的臥底行動竟被家中的9歲小女孩蘇菲(克蘿伊寇爾曼 飾)識破,為了保住飯碗,阿傑答應傳授蘇菲所有臥底技巧,過程中他發現這人小鬼大的萌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究竟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2020
03/27
上映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Brahms: The Boy II

英國恐怖傳說鬼娃娃,喚醒人性深層恐懼。又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陶瓷娃娃布拉姆再次喚起毛骨悚然的怪事。 原團隊攜手打造,女星凱蒂荷姆斯接手英國恐怖鬼娃娃嗜血殺機。 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搬家後兒子交到一個讓人不安的新朋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隨著他們每天膩在一塊,媽媽麗莎(凱蒂荷姆斯 飾)逐漸發現家裡毛骨悚然的怪事接踵而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