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電影列表

2022
05/14
上映
勸世三姊妹:大銀幕特別版

勸世三姊妹:大銀幕特別版

Don’t Cry Dancing Girls

上映日期:2022-05-14 片長:1小時34分 歌舞
躍演劇團繼《釧兒》後再度挑戰人鬼同台笑淚交織精彩再現,台派俗女挑戰另類LA LA LAND,當三姐妹重回雲林老家,一場驚天動地的生死嘉年華即將熱鬧登場。 宋家三姊妹重歸故土回到雲林虎尾村老宅,赫然發現家裡長輩們早就老起來放,只有時間悠悠走過這沒落所在。原本只是想搶老家地契的三人,陰錯陽差捲入大伯公的遺囑,在大伯公喪禮上跳「牽亡歌陣」者即可獨拿億萬家產。三姊妹臨危受命,披掛上陣,從頭開始養成牽亡技藝想分一杯羹,一場驚天動地的遺產爭奪戰即將展開。
2022
05/13
上映
格瑞特真相

格瑞特真相

THE GREATER GOOD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 【美國女孩】製片 馬君慈 編導 打造最強警匪動作鉅獻 ★ 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莫允雯X偶像劇人氣男星 李至正X 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江宜蓉X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 鄭有傑X 潛力新生代演員 夏騰宏 上演黑白終極對決 ★ 台灣饒舌界靈魂歌手 大支 特別演出 ★ 別相信任何人!懸疑刺激直逼【目擊者】【緝魂】 ★ 當追尋真相變成危機四伏的逆境 你會掩蓋事實還是追查到底? 彭昕(莫允雯 飾)為法務部調查局的調查官,為調查局組長李博遙(李至正 飾)下屬。某天一家科技公司的機密專利遭人竊取,一切犯罪證據皆指向彭昕的工程師前男友劉皓然(夏騰宏 飾),不顧組長李博遙的勸阻,彭昕著手展開調查。究竟誰才是始作俑者?真相究竟為何?隨著深入事件的核心,身邊每個人都顯得越來越可疑,致命的危險風波一步步朝她逼近。
2022
04/29
上映
記憶殺神

記憶殺神

Memory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驚悚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名導 馬丁坎貝爾 懸疑動作鉅獻 ★ 地表最強硬漢 連恩尼遜 再開殺戒 提槍兇猛上陣 ★【疾凍救援】連恩尼遜X【東城奇案】蓋皮爾斯X【007:惡魔四伏】莫妮卡貝魯琪 大銀幕飆戲 ★ 謎團交織虛實交錯 他 是遭人利用還是被記憶玩弄? ★ 局中有局分秒必爭!誰才是險惡陰謀背後的藏鏡人? 艾力克斯(連恩尼遜 飾)是個職業殺手,在拒絕執行任務後被捲入一場犯罪陰謀。為了保命,他必須在被FBI探員文森(蓋皮爾斯 飾)抓到前殺死他的雇主。追擊途中,艾力克斯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衰退,並開始質疑自己的每個所作所為。究竟他是遭人設局利用,還是被自己的記憶玩弄?他還能相信他自己嗎?
2022
04/22
上映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Chungking Express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代表作品 睽違28年經典重現 ★ 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 香港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 ★ 台北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影帝 金馬影帝 梁朝偉X王菲X林青霞X金城武 亞洲影壇巨星齊聚 ★ 都市人的寂寞情感 森林裡捉摸不定的曖昧 什麼才是撫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 經典場景再現!回顧王家衛鏡頭下的香港 重返昔日黃金時代 223號員警 (金城武 飾)在愚人節當天和女友阿May分手後,擦肩而過邂逅了女毒犯(林青霞 飾),形單影隻的兩人度過了一個溫情的夜晚。快餐店店員阿菲(王菲 飾)偷偷暗戀剛被空姐女友分手的663號員警(梁朝偉 飾),在偶然拿到663員警家裡的鑰匙後,阿菲潛入他家,一邊夢遊一邊改變他的生活。在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兩段平行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2022
03/25
上映
救命緝約

救命緝約

The Contractor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捍衛任務】【天劫倒數】製作團隊最爽動作鉅獻 ★【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 【地獄】班佛斯特 【恐懼大街】吉莉安雅各布斯 大銀幕超激火拼 ★ 執行任務竟成獵殺標靶?當簽署的契約變調 「違約」成為救命關鍵 ★ 神秘契約背後隱藏的危機 原來是一場精心策畫的致命陰謀 ★ 身處異國孤軍奮戰 該如何殺出重圍 活著回家? 詹姆士(克里斯潘恩 飾)自特種部隊退伍後,為了養家糊口加入秘密軍事組織,簽下神秘契約後奉命至東歐執行任務。某次行動中,詹姆士發現自己成為地下組織追殺的目標,為了活命他不得不違背契約開始逃亡。究竟契約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孤軍奮戰的他又該如何揪出幕後主使者,讓自己活著回家?
2022
03/11
上映
凝弒

凝弒

Cracked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再創泰片顫慄驚悚高峰 直搗你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韓國男子天團「2PM」成員 尼坤 X泰國人氣女星 查雅妮 顫慄演出 ★封印在畫裡的駭人秘密!究竟隱藏著甚麼冤情與怨氣 ★視而不見就能全身而退?裂痕蔓延的恐怖詛咒 即將解禁 ★有些深埋已久的怨念 正等著你用「眼」發現 小儒 (查雅妮 飾)在藝術家父親過世後繼承了兩幅毀損的女子畫像,她找來藝術品修復師提姆(尼坤 飾)修復這兩幅作品,以便轉售賺取醫治女兒眼疾的費用。修復過程中,陸續發生一樁樁無法解釋的恐懼事件,宛如解開了封印在畫作中的駭人秘密…小儒開始惡夢連連產生幻覺、女兒出現一些令人不寒而慄的異常行為、威脅生命的意外更不斷發生…究竟畫中隱藏著甚麼恐怖秘密?畫中女子到底是誰?她有甚麼樣的冤情與怨?視而不見真的能全身而退?……
2022
02/25
上映
春光乍洩 4K修復

春光乍洩 4K修復

Happy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代表作 睽違25年大銀幕重現 ★ 亞洲影壇雙帥 梁朝偉X張國榮 同志電影題材必看的史詩級經典鉅作 ★ 電影美學的極致呈現 王導御用攝影 杜可風鏡頭下的情感流動藝術 ★ 愛慾的糾葛 換來的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敗俱傷? 黎耀輝(梁朝偉 飾)與何寶榮(張國榮 飾)是一對戀人,為了有新的開始,他們離開香港前往阿根廷。旅途中兩人爭執不斷,分分合合,何寶榮處處留情,卻又總會回到黎耀輝的身邊。他們複雜的關係就像探戈,有時親密有時疏離。
2022
02/18
上映
逍遙上路

逍遙上路

Dog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舞棍俱樂部】製作團隊新作 ★【舞棍俱樂部】【白宮末日】酷帥男神 查寧塔圖 共同執導 肌力再現精彩演出 ★ 帥帥惹人愛!一個很猛一個很萌 最吸睛養眼的逗趣組合 ★ 就你毛最多!人犬搶鋒頭 誰才是老大 ★ 你一汪我就上路!改變一生的驚奇之旅即將展開 布里格(查寧塔圖 飾)曾是特種遊騎兵,退役後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某天他得知了軍中好友過世的消息,並接受指示必須將好友的隊友,一隻比利時牧羊犬「露露」帶去和牠的主人告別。一人一狗在路上經歷了一趟充滿驚險的旅程,也在旅途中從彼此身上學習到愛,和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2022
01/14
上映
忍者寶寶

忍者寶寶

Ninjababy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第71屆柏林國際影展首映、2021金馬影展參展電影 ★ 爛番茄新鮮度100% 迷途尋道、笑中帶淚的暖心喜劇 ★【鴻孕當頭】【好孕臨門】之際 該如何面對即將成為人母的課題? ★ 玩咖孕媽咪VS忍者寶寶 探討生命與成長的吵鬧之旅即將展開! ★ 寶寶來了但寶寶不說!意料之外的懷孕 迫使厭世女孩勇敢面對人生 23歲的雷克爾 (克莉絲汀庫亞斯托普 飾)在一夜情後發現自己懷孕了,爸爸還不是自己的男友,正當苦惱是否要將小孩拿掉或生下來送養時,雷克爾筆下的忍者寶寶突然從書裡跳出來了!這個動畫角色不僅將她的生活搞得一團糟,更迫使雷克爾正視自己身為母親的責任···。
2021
12/03
上映
獵魂者

獵魂者

Spiritwalker

★ 【極惡對決】製作團隊新作 2021年終最強韓國犯罪動作鉅片 ★ 【犯罪都市】尹啟相 【人間中毒】林知衍 共演年度壓軸之作 ★ 我是誰?大場面動作超越【神鬼認證】懸疑直逼【記憶拼圖】 ★ 每12個小時 換一個身體 分秒必爭 解救自身危機 ★ 只有我能獵殺我自己!拼湊靈魂記憶 揭開不為人知的恐怖陰謀 一名男子(尹啟相 飾)車禍後不僅失去記憶,甚至每隔12小時,靈魂就會移轉到另一人身上。在他拼命尋找「我是誰」的過程中,不但遭到地下組織追殺,更遇見一位自稱認識他的神祕女子(林知衍 飾)。疑點重重的記憶謎團、分秒必爭的獵殺行動,他能否找回自己的身體,並揭發不可告人的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