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17歲的天空
我要評分
17歲的天空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0-15

導演 陳映蓉

主要演員 楊祐寧(Tony Yang)金勤(King Chin)周群達(Duncan Lai)張大鏞(Jason Chang)

發行商 Catchplay

影片年份 2021

★ 台灣首部同志喜劇 慶祝上映17周年 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

★【複身犯】楊祐寧 【消失的情人節】周群達 同台上演青澀無懼的愛情喜劇

★ 當 同志圈處男 遇上 夜店風流渣男 一段勇敢追愛的故事即將展開!

★ 在愛的面前我們都一樣!重返17歲 找回對愛的真摯與無畏

★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愛情 只有勇敢的人才看得見

影片由晶瑩透徹的水底開始。美少年小天(楊祐寧 飾)一躍入鏡,自在悠游。然後,另一健壯男子躍入,背向鏡頭,泳姿熟練曼妙。小天尾隨,尋找另一半身影,但男子的臉卻始終失焦看不清楚。

男子游出鏡,小天環顧,遍尋不著,驀地從身後攬過一雙健美的手。兩人溫柔接觸,極盡夢幻與浪漫的感覺。小天欲轉身看清男子樣貌,男子陶醉於小天的頸項間… 兩人就這樣纏綿於水波蕩漾之間… 正當小天再次試圖一窺男子的臉時,鬧鐘響起… 小天驚醒! 原來又是一場春夢。

為了尋找那位「夢中情人」,周小天,一個純淨優質的處男,決定從南部千里迢迢來到台北,與交往許久的網友(余發揚 飾)相見。 但小天對愛情太過夢幻的想法,讓專門搞一夜情的網友感到無趣,雙方不了了之。小天無處投靠,只好去找久未見面的國中好友- 小宇 (金勤 飾)。

當晚,在台北一家知名的同志酒吧裡,小天看到了同志圈最有價值的單身漢- 白鐵男(Duncan 飾)。小天對鐵男大為心儀,而鐵男也對憨直的處男小天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小宇和大姊頭- CC(季宏全 飾),都再三告誡小天:白鐵男是有名的花心大蘿菠,要小天千萬不要招惹他。

在另一好友ALAN(Jimmy 飾)的介紹下,小天開始在台北一家健身房打工,同時體驗都會同志生活。除了接受外型上的改造,小天也在CC的設計下開始盲目約會,更差點被一個猛男水電工色誘… 直到有一天,小天在健身房又巧遇了鐵男,兩人在淋浴間水氣瀰漫的情況下有了更進一步的接觸。小天雖喜歡鐵男,但鐵男身旁總是跟著一個男人- 俊(張大鏞 飾),讓小天懷疑有關鐵男花心不負責的流言,是否真實。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小天與鐵男獨處,鐵男解釋俊是自己的好友也是同事,並無任何曖昧關係。小天雖相信鐵男,雙方並嘗試開始交往,但俊仍不時出沒,令小天十分困擾,週遭好友也不贊成小天繼續與鐵男牽扯下去。

尤其一次嚴重的誤會讓小天以為鐵男與俊仍藕斷絲連,傷心欲絕時又遍尋不著鐵男一問究竟,小宇等一干好友決定找鐵男說清楚、講明白,卻意外發現原來鐵男有一個無法告人的秘密!

當小宇等人決定原諒鐵男並同心追回小天時,小天卻失蹤了…鐵男是否能破除障礙,追回小天,並重新獲得小天的愛?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