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我要評分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3d

德州小鎮上的居民決定把索亞家的農場和房子都燒掉。無情的大火因而燒死所有索亞家的成員,但令人驚駭萬分而被稱作皮革臉的傑布索亞卻悄悄的倖存下來。

年輕女子海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在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世之後,與幾個好朋友一起駕車前往德州小鎮,繼承自己那早已過世祖母的一筆遺產,但所有人卻都沒有料到,等著她的不僅是遺產,她還必須接收自己的親戚,即惡名昭彰的皮革臉電鋸連環殺人魔...海瑟的到訪也將釋放出這個令人聞之色變的惡魔,一場腥風血雨即將來襲……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