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鬼域囚徒

鬼域囚徒

Prisoners of The Ghostland

★ 2021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 2021 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 日本異色鬼才導演園子溫聯手尼可拉斯凱吉挑戰全新暴力美學 ★ 《曼蒂》《星之彩》製片團隊打造又一邪典盛宴! ★ 「這是我拍過最瘋狂的電影」— 尼可拉斯凱吉 位於邊陲地帶的險惡城市武士鎮,一名無情劫匪「英雄」(尼可拉斯凱吉 飾)被富有的軍閥「總督」(比爾莫斯利 飾)從監獄中綁架。「總督」交付「英雄」一項任務,若能在五天之內找回失蹤的養孫女柏妮絲(蘇菲亞波提拉 飾),「英雄」便能重獲自由;若任務失敗,「英雄」皮衣上安裝的炸彈將會自動引爆⋯⋯。
2013
03/15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3d

德州小鎮上的居民決定把索亞家的農場和房子都燒掉。無情的大火因而燒死所有索亞家的成員,但令人驚駭萬分而被稱作皮革臉的傑布索亞卻悄悄的倖存下來。 年輕女子海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飾)在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世之後,與幾個好朋友一起駕車前往德州小鎮,繼承自己那早已過世祖母的一筆遺產,但所有人卻都沒有料到,等著她的不僅是遺產,她還必須接收自己的親戚,即惡名昭彰的皮革臉電鋸連環殺人魔...海瑟的到訪也將釋放出這個令人聞之色變的惡魔,一場腥風血雨即將來襲……
2004
11/06
上映
猛鬼1000

猛鬼1000

House of 1000 Corpses

在萬聖節的前夕,傑利、丹妮絲、瑪麗和比爾四個人,打算開車橫越美國,尋找當地的傳奇人物「撒旦博士」,他是一個殺人魔和虐待狂,同時也是一位整型科醫生,他最後吊死在一棵樹上,不過屍體卻不見蹤影,至今仍然沒有找到…。 不料車子在半路上拋錨並迷了路,於是他們被迫停下來休息,走進了一家兼營博物館的加油站,這家族邀請他們參觀博物館最主要的賣點──殺人魔探險之旅,轉眼間詭異的家人全都像發了狂似的,接踵而來的謀殺、吃人、祭拜儀式,以及上千隻猛鬼正等著他們…。 這是美國著名MTV新銳導演羅伯松比執導演筒的處女作,他滿腦子都是黑暗又瘋狂的點子,構想出這部駭人的血腥恐怖片。這部電影的核心是一個家族的人,一群變態的傢伙,每次割喉或刺穿胸口,除了讓屋子裡多一具屍體外,還有濃濃的恐怖血腥味,整片令人看了坐立難安,挑戰你的恐懼極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