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18
05/04
上映
刺殺終點戰

刺殺終點戰

Terminal

《鋼鐵墳墓》製作公司打造,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暗黑風格直逼《萬惡城市》,暴力美學媲美《黑色追緝令》! 2018年影壇話題燒腦鉅作,台灣搶先全美震撼上映! 在這個神祕又黑暗的城市裡,犯罪,只是家常便飯。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賽門佩吉飾演)試圖自我了斷,但始終想死卻死不成。某日,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瑪格羅比飾演)。兩人竟因為「如何成功自殺」這話題而打開話匣子,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麥斯艾朗、戴克斯特佛萊契飾演),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急切想要找到暗殺目標的線索…。 然而夜班警衛(麥克邁爾斯飾演)的出現,竟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最終,他們發現自己全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犯罪大計。究竟他們能否找出事實真相?而事件背後的神秘主謀又是誰呢?
2018
04/20
上映
獨帆之聲

獨帆之聲

The Mercy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傳記 劇情
電影描述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舉辦了一場環行世界的獨帆大賽,唐納德(柯林佛斯飾)打算赢得這場大受注目的比賽,隨著他在大賽中卓越的成績,他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然而就在家人歡天喜地的準備迎接即將他凱旋歸來時,遠方竟傳來唐納德消失在茫茫大海的噩耗,究竟這場悲劇性的航海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殘酷真相?被留下的妻子和幼子,又該如何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 家人的愛,是我們夢想的種子。 本片是真人真事改編,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發起了一項無動力帆船單人環遊世界的比賽,完成環球航行並且用時最短的人將獲勝、獲得高額豐厚的獎金。英國商人唐納德克洛赫斯(Donald Crowhurst)為此變賣家產,換了一條船,希望贏得比賽,英國甚至期待他成為民族英雄,而過程中因為克洛赫斯缺少足夠的航行經驗,進度比他計畫的還慢,他決定在後半旅程造假。 唐納德克洛赫斯謊報正確位置,讓《泰晤士報》的讀者興奮他與南非的海軍少校陷入鹿死誰手,誰會贏得這場勝利。而在200多天的造假後,因為一場意外他發現自己再也編不下去,決定跳海自殺,留下了妻子和四個孩子。
2018
04/03
上映
卡拉絲:為愛而聲

卡拉絲:為愛而聲

Maria by Callas: In Her Own Words

上映日期:2018-04-03 片長:1小時53分 歌舞 紀錄
「我用我所詮釋的樂曲,寫了自己的回憶錄,那是我唯一了解的語言。」 ──瑪麗亞卡拉絲(Maria Callas) 瑪麗亞卡拉絲,義大利美聲歌劇復興代表人物、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女高音之一。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擁有無與倫比才華的她,成為全世界知名的歌劇女伶,儼然站在古典樂界頂峰,但她內心真正渴望的,卻是擁有愛情與幸福的家庭。她的第一段婚姻因為婚外情以離婚收場,而她的情人正是當時的世界首富「希臘船王」歐納西斯(Aristotle Onassis)。兩人苦戀九年,最後歐納西斯拋棄了她,娶了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的遺孀賈桂琳(Jacqueline)。卡拉絲的這段戀情受到舉世矚目,卻也注定了她悲劇性的結局…。
2018
03/23
上映
香米小情歌

香米小情歌

Basmati Blues

「奧斯卡影后」布麗爾拉森首度載歌載舞,挑戰浪漫愛情歌舞劇! 完美結合好萊塢的敘事手法與寶萊塢的熱鬧歌舞,讓人眼睛一亮! 歡樂捕捉印度傳統「排燈節」慶典風采! 美國搖滾樂團「珍珠果醬」全新創作電影原創歌曲! 有時愛情尋尋覓覓,其實就在你的隔壁。 年輕貌美的美國科學家琳達(布麗拉爾森 飾演),被公司總裁葛根(唐納蘇德蘭 飾演)派往印度銷售她所培育的「9號稻米」。初次來到印度的琳達飽受文化衝擊,還好有當地年輕官僚威廉(薩侯席加爾 飾演)的協助,讓她可以在那邊安心地邊研究邊銷售。此時,她遇到一位因為繳不出學費而輟學的大學生羅傑(烏特卡什安邦德卡爾 飾演),兩人在研究與爭執過程當中陷入熱戀,羅傑也幫她發現被派往印度的醜陋內幕…。原來她想要幫助印度農民的研究成果,竟不知不覺地被無良的葛根濫用,即將對農民造成毀滅性的傷害…。琳達該要如何阻止這場災難?而她與羅傑的異國戀又將會開花結果嗎?
2018
03/09
上映
跟爺爺說再見

跟爺爺說再見

Goodbye, Grandpa!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44分 溫馨 劇情
一部會讓您想起珍愛家人、笑淚交織的感人作品! 清新動人、感人催淚宛如是枝裕和融合山田洋次! 精采劇情媲美《父後七日》、《花甲男孩轉大人》! 強勢入選澳門影展觀摩單元! 強勢入選東京影展「日本電影Splash」部門競賽單元! 即使沒有人哭泣,我們仍是一家人。 炎炎夏日,一通響個不停的電話,打斷了吉子(岸井友希乃飾演)與男友翻雲覆雨的性致。電話當中,吉子得知爺爺往生的消息…。隨後,爺爺的三個小孩與其家人也匆匆趕來老家準備後事。負責主祭又焦躁不安的長男昭夫(岩松了飾演),與急著幫失智奶奶找養老院的弟弟清二(光石研飾演),水火不容的兩人一見面就吵架;加上在東京有好發展卻選擇不婚的女兒薰(水野美紀飾演),三人的緊張關係與矛盾情結也默默爆發。而身為孫女的吉子,更因為爺爺往生時,自己在跟男友做愛而懷抱罪惡感,並思考著人的生與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爺爺的告別式眼看就要變成一場鬧劇,究竟這家人能否凝聚力量,一同讓爺爺安心上路呢?
2018
03/02
上映
對頭冤家

對頭冤家

Just Getting Started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對頭冤家】故事靈感源於一場塞車,當編導羅恩謝爾頓(Ron Shelton)駕車被塞在著名的堵車大道「405號州際公路」上的時候,他腦中突然想起一位總是遊手好閒的朋友。這位仁兄看起來生活優渥、永遠都不缺錢,但沒人知道他到底是以什麼謀生。羅恩於是動念,要以這樣的人物為主角來寫劇本。製片人比爾葛伯(Bill Gerber)補充:「男主角杜克是個迷人、善良又偉大的角色。對這個角色來說,故事編成什麼樣都不過分。他總是照顧所有人,而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能理解他。」 羅恩坦言寫劇本的時候,完全沒有預設要由誰來飾演,但當他看到選角名單上有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時,馬上就覺得這角色非他莫屬。他興奮地說:「摩根費里曼演過上帝、總統、發言人、法官,他有著權威性的嗓音。我越仔細去想,就越覺得這個角色非常適合他。當他第一天拍攝結束之後,也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相較那些上帝、總統,其實這個角色更像是他自己。」製片人史蒂夫理查德(Steve Richards)也進一步說道:「選角的時候,我會把演員照片放在一起看看效果。當我們把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和摩根費里曼的照片放在一起時,我們全都笑了。那時我們就知道,這部電影拍出來一定效果非常好!」而這兩位「地表最強阿公」在大銀幕上相互飆戲,射擊、飛車、高爾夫、凌波舞樣樣來,簡直就是貨真價實的「動作片」。尤其摩根費里曼在片中的形象風流倜儻,並使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撩妹絕招,勢必也將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2018
02/02
上映
決勝女王

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20分 情色
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賭客甚至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陶比麥奎爾等好萊塢巨星…。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2018
01/26
上映
石器小英雄

石器小英雄

Early Man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地表最天兵石器足球隊,爆笑出擊對抗青銅時代威脅!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艾迪瑞德曼,獻聲原始人展現幽默魅力!「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共同配音。 炙烈燃燒的流星劃過天際,墜落在地球,並留下巨大隕石坑洞。原始人為此展開調查,然後他們就發明了「足球」這項運動…。 時光流逝,原始的足球技法早已被人們遺忘,接著登場的是地表最強穴居人達哥(艾迪瑞德曼 配音),以及他天兵的族人們,一同在溪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隨著「青銅時代」入侵,迫使處在劣勢的他們,必須離開摯愛的部落。勇敢的達哥拒絕離開,並決定把部落的未來,賭在一場前所未聞的足球比賽上…。 達哥開始對十位天兵原始人進行足球特訓,不過天兵踢到哪都是天兵,整場特訓就是特「遜」,直到他網羅青銅時代的女粉絲古娜(梅西威廉斯 配音)擔任教練,讓災難開始有了轉變。即使邪惡的努斯大佬(湯姆希德斯頓 配音)竭盡所能,利用他們過去的秘密試圖從中破壞,卻也無法阻擋他們想要獲勝的決心。究竟這群原始人能否學會「相信自己」的真諦,並把潛能推向無限,成功擊敗「青銅時代」呢?
2018
01/12
上映
冰海異種

冰海異種

Cold Skin

本片改編自亞伯特桑契斯皮紐(Albert Sanchez Pinol)榮獲2003年加泰隆尼亞「評論之眼小說獎」的同名小說,將場景設置在一座令人不寒而慄的小島上,描繪一群有著冰冷濕滑肌膚的怪物,對島上僅存的人類展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 作品透過震撼的科幻戰爭,試圖探討人性中的孤獨與暴力,以及對人際關係的渴求。原著作者本身是位人類學家,1990年代在非洲中部研究俾格米人時,當時爆發一場可怕的內戰,他眼看人類因為一些小事而大開殺戒,因此產生創作這部作品的想法:「這是一個無關類型、怪獸、奇怪的想法,這是關於我們和其他人的關係。我們如何把敵人惡魔化,然而事實上,敵人就跟我們是一樣的。這可能會讓我們深入去了解人類的情況與矛盾,而不僅僅只是看到這場發生在非洲中部的戰爭,這就是故事的潛力所在。」 寒冰異種與人類正面對決。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氣象學家被派往南極孤島做氣候觀測,原本應該和他交接的前任氣象員卻不見蹤影,島上唯一的鄰居──燈塔看守員又瘋癲得無法溝通,讓這島上的一切都顯得古怪又詭異。而他很快發現,島上除了他和燈塔員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2018
01/05
上映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冰天雪地,糧盡援絕,前奧運選手必須在死亡邊緣挑戰生存極限!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 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 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