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特務搞飛機

特務搞飛機

Okay Madam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作
南韓動作喜劇,是「韓流女王」嚴正化主演,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次的海外旅行當中,突然捲入劫機事件,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展開神救援。 9月4日到9月6日搶先口碑場。 本片劇情描述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誠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 就在她們準備登機的同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2020
08/21
上映
下一站,托斯卡尼

下一站,托斯卡尼

Made In Italy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連恩尼遜、麥可李察遜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盡享托斯卡尼風土民情!一位畫家,帶著他關係疏遠的兒子,兩人從倫敦返回義大利,修繕多年前一起生活過的老舊房屋。 捕捉義大利鄉間絕美風光,盡享托斯卡尼風土民情! 一位畫家,帶著他關係疏遠的兒子,兩人從倫敦返回義大利,想出售已故妻子多年前一起生活過的房子。 不過這棟房子年久失修,客廳牆壁還有一大片難以理解的彩繪,導致完全沒人想買下這棟房子。兩人只好試圖與當地居民,一同運用手邊僅有的工具,開始修繕這棟老舊房屋。 同時,這對父子也沒想到,當他們放下繁忙生活,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鄉間,似乎也開始找到屬於他們的未來…。
2020
08/12
上映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

上映日期:2020-08-12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黃晸玟、李政宰主演,無法阻止的復仇追擊,在世界盡頭加倍奉還!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本片劇情描述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黃晸玟飾演),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隨即前往泰國,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另一方面,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李政宰飾演),為了復仇,也前往了泰國。 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2020
08/05
上映
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

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

Memento

上映日期:2020-08-05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驚悚
《記憶拼圖》是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第2部電影,打破線性敘事結構、創新蒙太奇剪輯手法、挑戰觀眾思考邏輯,改編自弟弟強納森諾蘭的未出版短篇小說,一舉奪得2000年日舞影展Waldo Salt劇本創作獎。 拼湊記憶碎片,尋找殺妻真兇。 男主角藍納(蓋皮爾斯飾)一心想為死去的愛妻報仇,不料就在藍納開槍射殺兇手時,此時他卻突然失憶…。為了所愛,藍納將可找出兇手的線索刺在皮膚上,並利用片段的記憶殘骸找尋真正的兇手。 此時一名神秘女子娜塔麗出現,表示願意協助藍納找出真相並追出兇手,然而娜塔麗是否值得信賴?可是當藍納知道越來越多的記憶殘骸後,他開始懷疑這一切可能是他自已造成的? 《記憶拼圖》最大的話題性,就在於全片利用倒敘剪輯手法來呈現劇情,透過逆反於時間規則的方式,從事件的結果向前回溯,徹底顛覆傳統電影敘事常規,也讓本片顯得獨特創新。不過當年台灣發行DVD時,為了讓觀眾方便理解劇情,因此收錄依照時間先後順序所剪出的「順序版」;而這個「順序版」的來源,是當年國外發行DVD時的附加收錄內容,原意是想讓觀眾比對時序使用,然而被台灣發行商當成正片發行,也讓許多影迷朝聖看完之後,誤解並感覺沒有這麼精彩。 近年來,因為許多影迷在網路論壇相互交流意見,並透過影展方式觀賞,才發現原來這是當年的一個錯誤,也才意識到「倒敘版」才是「本尊」,讓許多影迷紛紛許願日後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觀賞到正宗的「倒敘版」
2020
07/31
上映
守靈魘

守靈魘

The Vigil

守靈夜撞鬼,不要不信邪,惡靈就在你身邊!一名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某天晚上突然收到一個急件,聯繫人甚至偷偷透露沒有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他卻不信邪的進入了這棟房子。 民間習俗繁多,你是否有許多從未聽聞過的禁忌?誤犯禁忌而引來殺身之禍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這回將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習俗即將登上大銀幕! 一旦踏入這棟房子,祂不會輕易放你離開! 在猶太人的習俗中,從亡者去世到下葬前的這段時間,必須有人陪侍在旁。 一名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某天晚上突然收到一個急件,聯繫人甚至偷偷透露沒有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他卻不信邪的進入了這棟房子。到了凌晨,躺在客廳的屍體卻突然動了起來,甚至還出現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幻象,究竟他是否能活過今晚,還是即將成為下一具屍體呢? 正統猶太教(Orthodox Judaism)底下的分支「哈西迪猶太教」(Hasidic Judaism),他們的守靈習俗,需要高度遵從猶太律法,由同為哈西迪社區的成員為亡者守靈,並從亡者去世到下葬前的這段時間陪侍在旁。片中,雅科夫是一位前哈西迪社區成員,當一位社區中的大屠殺倖存者突然去世,卻找不到人為他守靈,讓他迫於人情壓力只好接下這個案子。途中,聯繫人甚至透露沒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但雅科夫仍不信邪地踏入這棟房子。接著,他將逐漸感受到不尋常的靈異事件,甚至引來殺身之禍…。 導演凱思湯瑪斯表示:「本片故事背景建立在一個古老的猶太傳說之上,也特別提到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哈西迪猶太人社區,以及他們的文化。這是一部超自然恐怖片,而這個題材從來沒人敢觸碰。」
2020
07/24
上映
致命窺弒

致命窺弒

The Rental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戴夫法蘭科執導,租屋網站暗藏殺機,入住前請確定房內沒有陌生人!兩對情侶週末出遊,在租屋網站上租到一棟濱海豪宅,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豪宅裡面還有其他陌生人…。 當你發現,入住的不是只有你… 兩對情侶計畫在週末出遊,並在租屋網站上租到一棟濱海豪宅。他們滿懷期待地住進這棟房子,卻在主宅側邊發現一間上鎖密室,甚至感覺有人無時無刻在監視著他們。不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在這棟豪宅裡面的,可能還有其他陌生人…。 劇情描述兩對情侶計畫出遊,並在租屋網站租到一棟濱海豪宅。當他們住進這棟房子之後,卻感覺有人無時無刻在監視他們。隨著心理上的壓力逐漸加深,他們之間隱瞞的秘密也逐一揭露,更引爆難以想像的最終結果…。 導演戴夫法蘭科,並不是首度與本片編劇與製片人喬斯萬伯格(Joe Swanberg)合作;他曾於喬的節目中演出,進而發現彼此有類似的興趣與想法。首度擔任編導的戴夫也興奮表示:「在我的導演處女作中,能與如此出色的演員和團隊合作,是讓我最感到榮幸的事情,特別是與喬一起創作恐怖片的想法,真的非常吸引人!」
2020
07/10
上映
疤面教父

疤面教父

Capone

由湯姆哈迪主演美國禁酒時期的黑幫老大艾爾卡彭,《驚奇4超人》導演喬許特蘭克掌鏡。電影講述47歲的艾爾卡彭坐完十年牢後,受失智症和過往暴力事蹟之苦所折磨的中年生活。 由湯姆哈迪主演美國禁酒時期的黑幫老大艾爾卡彭(Al Capone),綽號「疤面煞星」,芝加哥犯罪集團聯合創始人和老大,《驚奇4超人2015》導演喬許特蘭克掌鏡。 綽號「疤面」的艾爾卡彭(湯姆哈迪飾演),是美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教父,並在禁酒時期透過暴力手段,擴大非法私酒生意,甚至接管芝加哥犯罪集團,成為聯合創始人。他擅長塑造良好名聲,並向各個慈善機構捐款,讓他曾被許多人視為「現代羅賓漢」。 不過他在情人節大屠殺事件中,在光天化日之下殺害七名男子,讓他的名聲一落千丈。最後卡彭遭到定罪,並在聯邦監獄被判處11年徒刑。出獄後,他的身體狀況也因為染病惡化,甚至開始出現幻象。飽受身心折磨的他,在面對警方懷疑他窩藏巨款的情況下,將會做出怎麼樣難以想像的決定呢? 卡彭這位家喻戶曉的黑幫人物,早年曾以《疤面煞星》(Scarface)、《鐵面無私》(The Untouchables)等片多次搬上大銀幕,不過本片卻提供觀眾一個嶄新視角,拋開俗套的幫派鬥爭,看見這位梟雄的內心世界,甚至是最讓人難以啟齒的時光。劇組並找來湯姆哈迪細膩詮釋卡彭這號人物,他甚至為了角色不惜「自毀外貌形象」,以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耳目一新。
2020
07/03
上映
戰爭中的鬼故事

戰爭中的鬼故事

Ghost of War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34分 懸疑 驚悚
★《蝴蝶效應》導演睽違16年,重返大銀幕帶來最新驚悚懼作! ★ 繼《厲陰宅》、《哭泣的女人》之後,今年暑徦唯一恐怖強檔! ★ 古宅厲鬼群聚二戰時期豪華莊園,陰魂不散讓你從頭嚇到尾! ★ 超乎想像的劇情發展,震撼逆轉真相,結局切勿暴雷! 古宅厲鬼陰魂不散,步步逼近讓你嚇破膽 《蝴蝶效應》導演睽違16年重返大銀幕。在二次世界大戰最黑暗的日子裡,五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竟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讓他們的世界變得瘋狂。這場難以脫逃的夢魘,似乎比戰爭所目睹事物都更加可怕…。 正宗《蝴蝶效應》票房名導年度懼獻 《蝴蝶效應》導演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睽違16年,重返大銀幕帶來最新驚悚懼作《戰爭中的鬼故事》,同時找來《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迪奧羅西(Theo Rossi)、《半夜鬼上床:夢殺》(Nightmare on Elm Street)凱爾加納(Kyle Gallner)等人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五位美國士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佔領的法國莊園。他們與外界隔絕,陸續開始經歷一些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沒想到眾多亡靈,竟是被納粹殘酷殺害的家族成員,而士兵們對於這些狀況卻感到無能為力,最後更有出人意料之外的驚人劇情轉折,究竟他們是否將永遠被困在這座莊園裡呢? 導演艾瑞克布萊茲透露自己的製作初衷:「戰爭的長期創傷,影響處在高壓下的士兵精神狀況,我想嘗試給觀眾帶來一些無法解釋的感覺,並透過恐怖電影形式,慢慢陷入那種恐懼且無能為力的感覺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劇組特地選在保加利亞拍攝這部作品,導演也開心表示:「因為那裡可以重新建造一棟1940年代的法國莊園,而不是在哥倫比亞找一個年久失修的豪宅,而且在保加利亞也能使用正宗的武器、軍車和服裝!」
2020
06/24
上映
超能追緝

超能追緝

Mortal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驗屍官》票房名導最新驚悚力作! ★ 傳承雷神誕生的神秘力量,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007:生死交戰》特效團隊打造,冒險追殺場面超乎想像! 傳承雷神誕生的神秘力量,驚人逆轉真相。描述一位神秘男子發覺自己有召喚雷電的能力,他認為這一切是源於北歐的雷神神話,他便踏上尋找真相的旅途。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驗屍官》票房名導驚悚力作。 一位神秘男子身上,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他能讓碰到自己的人自燃,能讓整個空間天崩地裂,還能召喚雷電。 某天,他發現這些無法解釋的力量,可能源於北歐的雷神神話,他便踏上尋找真相的旅途,卻在途中被各方勢力追殺。究竟他能否找出神秘力量的真相? 《超能追緝》是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特效團隊傾力打造的年度冒險驚悚鉅作,找來《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票房名導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劇情描述一位挪威裔神秘男子,讓碰到自己的少年突然自燃,並被控謀殺罪名。在接受審問之前,一位心理醫師驚人發現,他竟然擁有無法控制的超自然能力,而這股力量可能來自於北歐神話,於是她決定幫助這位神秘男子逃獄,一同踏上尋找真相的旅途。 本片故事雖然設定在挪威的日常生活當中,並以挪威的價值觀與環境作為基礎,創造一位宛如北歐神話中最偉大的現代版「雷神索爾」。導演對此表示:「我一直很喜歡夢幻又古老的挪威文化,雖然我們沒有蝙蝠俠或超人,但我們有北歐神話裡面的英雄。我相信觀眾都渴望看到這樣的電影,而本片也跟我們時常看到的英雄片視角不同,是個講述英雄起源的故事。」
2020
06/12
上映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動畫
★ 轟動日本動漫界,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重返台灣大銀幕! ★ 新海誠感動盛讚!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電影NO.10!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締造歷史最高票房佳績! ★ 全球熱賣突破35.3億日元!榮登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 ★ 榮獲「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 ★ 《電影K-ON!輕音部》、《玉子愛情故事》山田尚子最新作品! ★ 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原著漫畫連續兩年榮登「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冠軍寶座!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 ★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 ★ 貼近現實的議題、發人深省的劇情,尊重、包容,極具品德教育意義! 想要把我的心聲,傳遞給你 「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