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動畫
★ 轟動日本動漫界,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重返台灣大銀幕! ★ 新海誠感動盛讚!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電影NO.10!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締造歷史最高票房佳績! ★ 全球熱賣突破35.3億日元!榮登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 ★ 榮獲「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 ★ 《電影K-ON!輕音部》、《玉子愛情故事》山田尚子最新作品! ★ 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原著漫畫連續兩年榮登「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冠軍寶座!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 ★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 ★ 貼近現實的議題、發人深省的劇情,尊重、包容,極具品德教育意義! 想要把我的心聲,傳遞給你 「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2020
05/29
上映
放飛大丈夫

放飛大丈夫

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理科教授鈔藥命,異想天開製毒賺翻天! ★瘋狂!大膽!幽默!驚喜!西班牙年度最具話題的辛辣喜劇! ★《羊男的迷宮》、《風暴佳人》製作團隊打造,年度超ㄎㄧㄤ爆笑喜劇! ★《絕命毒師》碰上《醉後大丈夫》,強勢問鼎西班牙「費洛斯獎」喜劇類最佳影片! ★蟬連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吸引近200萬觀影人次,熱賣突破3.7億台幣! 白天當老師,晚上變毒師?走投無路之下的三位理科宅男,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 三位理科宅男,大學時期就是換帖好友,畢業後卻面臨金融風暴而失業,只好隨便找份工作餬口。某天,成為化學系教授的貝德羅(大衛貝爾塔格飾演),打造出一款增強注意力的維生素,卻因為研究經費不足慘遭校方解雇。 走投無路之下,貝德羅竟揪兩位好友一起吞了這款維生素,更意外發現這款藥丸不但沒有副作用,還會讓人情緒高亢!於是,他們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想靠賣藥日進斗金,天天開趴嗨到翻。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
2020
05/22
上映
惡夜救援

惡夜救援

Survive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驚悚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演出重量級動作強片! ★【鋼鐵墳墓】、【紅翼行動】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飛車追逐、動作場面精彩刺激,讓您狂飆腎上腺素! <為了拯救家人,他決定豁出一切> 兩個搶匪在逃亡途中,闖入一位醫生(查德麥可莫瑞飾演)的家中,並劫持了他的家人,甚至威脅他幫其中一位傷患取出子彈。醫生迫於無奈,只好直接使用手邊僅有的器材開始進行手術。不過他的父親(布魯斯威利飾演)卻發現妻子慘遭殺害,竟突然拿起手邊的刀子與歹徒搏鬥。究竟他能否成功制裁歹徒、救出家人,度過這漫長的惡夜? 導演表示,本片有別於一般動作驚悚電影,同時也著重在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不論是父子之間,或是兩個搶匪之間;尤其片中的反派並非是完全壞的一方:「你不一定要認同他們的行為,但你一定會為他們感到同情,因為一切都只是為了生存所做出的決定。」導演期望觀眾在觀賞完電影之後,能更珍惜身邊的家人。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導演與布魯斯威利繼【終極獵殺令】(Trauma Center)後的二度合作,也讓他開心說道:「布魯斯威利將這部電影提升到另一個高度,這是其他演員都無法做到的!」
2020
05/08
上映
金都

金都

My Prince Edward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黃綺琳執導兼編劇都會愛情電影,《點五步》陳慶嘉與柯星沛監製。描繪同居男女愛情長跑後的心境模樣,勾勒出社會傳統與現代女性在步入婚姻家庭中的碰撞。 坐落於太子的金都商場,以廉價婚禮商品販售聞名。 莉芳在金都裡的婚紗出租店工作,與店主小開Edward 拍拖多年,兩人也已同居。當Edward 終於求婚,在眾親朋好友見證的壓力下,莉芳只能擠出笑臉答應,然而一轉身,她連忙開始尋找「那個人」、還要想辦法先跟他離婚,原來莉芳從來就不是單身?當年捅下的婁子,如今該如何脫身? 《金都》其實指的是以結婚作主題的太子金都商場,電影亦以結婚作為主題。
2020
04/30
上映
鎖命佈局

鎖命佈局

Inheritance

賽門佩格為戲瘦身、逆轉形象精彩演出!埋藏在光鮮亮麗外表下的陰暗,層層秘辛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揭穿!蘿倫來自上流家族,在大家長逝世後,她拿到了一把鑰匙,發現庭院的神秘地下室藏著一個人。 門羅家族都是檢察官、商人、政治人物,他們出身於有權有勢的上流家族。某天,大家長突然逝世,並留下鉅額遺產。然而在分配遺產時,女兒蘿倫(莉莉柯林斯飾演)卻只分到一萬美金與一個牛皮紙袋,紙袋中裝有一把鑰匙,以及父親生前所錄下的一段影片,並告訴她:「有些秘密,必須要帶入墳墓…。」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蘿倫用那把鑰匙打開了庭院的鐵門。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通往地下室的過程當中,竟埋藏這個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劇情描述一位出生在紐約上流家族的年輕檢察官「蘿倫」,當父親突然離世後,她卻沒能繼承任何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防空洞的鑰匙。在防空洞中,她意外發現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一位消瘦的神祕男子,因為握有家族不可告人的秘辛,而被她的父親囚禁多年。搖擺在正義與守護家庭榮譽之間的蘿倫,一方面希望揭露真相,卻同時面臨自己的兄弟即將參與競選活動,揭露真相可能會摧毀家族所擁有的一切,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 本片以懸疑驚悚的調性去探討道德議題,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當主角面對「正義」與「家族利益」時,人性的掙扎與糾結;而上流家族為了維持表象的優雅,背後究竟隱瞞多少陰暗且不可告人的秘辛。值得一提的是,賽門佩格不僅挑脫過去的喜感形象,更苦練六個月身材,讓他在短短半年當中,從78 公斤減至 69 公斤,體脂也從12%降到僅有8%,就為了更符合他在片中的消瘦身形。製片人理查巴頓路易斯(Richard Barton Lewis)表示:「當我第一次看劇本時,就被整個故事概念,以及蘿倫跟神秘男子之間針鋒相對的化學效應所吸引。兩個角色由莉莉柯林斯跟賽門佩格飾演,充分發揮兩人才華洋溢的一面!」
2020
04/24
上映
緣來想見妳

緣來想見妳

iamher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法國主廚在社群媒體上邂逅了韓國女子,當他決定到訪韓國,卻受困機場,陰錯陽差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人生勝利組的法國主廚Stephane,唯一讓他對人生有動力的人,是在Instagram認識的一位年輕韓國女子Soo。 他們談論藝術品,以及即將盛開的櫻花,語言、距離和文化差異,都不會讓他們無法理解彼此心中所想。某天,Stephane決定前往首爾與Soo見面,但當他到了首爾時卻受困機場,於是他開始在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找到Soo,甚至還莫名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2020
04/10
上映
女聲我最美

女聲我最美

Military Wives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講述了友誼、愛與支持。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並因此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甚至是全球性的響應運動。 她們用歌聲感動全世界,讓大家唱出最美麗的聲音 一群軍人前往阿富汗駐軍,凱特(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與麗莎(雪倫霍根飾演)身為高級軍官的妻子,同時也經營起「軍妻俱樂部」。兩人雖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卻又因為彼此過度強勢,常常在眾人面前一言不合,加上其他軍妻們又將心思放在遠方的丈夫身上,讓整個俱樂部宛如一盤散沙。某天,有人提議組成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究竟這群從來沒有練過歌唱,甚至連上台都會怯場的女性,如何在短時間內克服心理障礙,勇敢站上大舞台,唱出自己最美麗的歌聲?甚至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引發全球性的響應運動呢?
2020
04/01
上映
火口的二人

火口的二人

It Feels So Good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日本影帝柄本佑,女星瀧內公美最深情動人的禁忌愛慾!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刻畫於肉體的愉悅記憶及糾葛的盡頭,兩人將看到什麼風景? 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禁忌小說首度電影化! 「當巨大的外在世界崩壞時,人們只能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尋求生存之道。直子與賢治將自我封閉在兩人專屬的小世界裡,伴隨著男女之間自然而然的肉體關係,彷彿被拋入了無法說謊的宇宙之中,當中有著快感,也袒露出人們原本擁有的特質。似乎唯有潛入這個小小宇宙之中,人們才能發揮真正的堅強」─原著作家白石一文 十天後即將迎接婚禮的直子,與重回故鄉秋田的往日戀人賢治,久別重逢。直子從為了迎接新生活而整理出來的物品當中,翻出了一本相簿,相簿裡是她與賢治一絲不掛地交纏著的黑白照片;往昔順從著慾望本能共度的青春時光就此甦醒。 「只要今晚就好,讓我們回到過去好嗎?」在直子未婚夫歸來的五天內,在刻畫於肉體的愉悅記憶及糾葛的盡頭,兩人將看到什麼風景?結合了震災背景,包覆在漠然日常之下的濃密性愛,彷彿即將噴發的火山,迸裂出扭曲卻純潔、毅然而絕美的生命岩漿。
2020
03/13
上映
鋼鐵勳章

鋼鐵勳章

The Last Full Measure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與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挑戰說服國會給一名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頒發榮譽勳章。 一名與華盛頓政治機構對抗的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賽巴斯汀史坦飾),他被迫與一隊曾參與1966年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將一起說服國會頒發榮譽勳章給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因為這名軍醫在越戰死傷最慘烈的戰鬥裡,成功救了超過60名海軍的生命,即使在最後一架直升機撤離後,他仍待在原地繼續救人,直到自己也不幸犧牲為止。
2020
02/27
上映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Twittering Birds Never Fly ~The Clouds Gather

改編曾多次入選「這本BL不得了!」的虐心BL漫畫!忠犬攻vs.被虐狂受,黑道虐心的愛戀故事!誠會的二當家矢代與幾近愚忠的部下百目鬼,懷抱傷痛活著的二人,他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個性超 M 又變態,外加淫亂的矢代,不僅是真誠會的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的社長。從不讓他人輕易看透真心的矢代,身邊來了一名叫做百目鬼力的隨從兼保鑣。早早就下定決心,絕不對部下出手的矢代,卻不知為何,被百目鬼所深深吸引。 但縱使被矢代所引誘,百目鬼卻因為某個理由,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回應。 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彼此懷抱著自己的傷痛而活著的兩人,他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