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邪惡的孩子
我要評分
邪惡的孩子

邪惡的孩子

The Child is Evil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 榮獲葡萄牙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及獎」肯定!

★2017年「TSUTAYA創作者計畫」獲獎作品大銀幕震撼登場!

★日本知名編劇片岡翔,耗時四年打造最新恐怖懸疑編導力作!

★導演掛保證「一次次顛覆你的想像」、「絕對猜不到結局」!

★驚駭人心、多次翻轉的重重謎團,震撼結局切勿暴雷!

★我的母親不是我的母親?乍看似曾相似,卻讓人感到難以親近!

★ 玉木宏一甩「千秋王子」形象,偕櫻井友紀上演詭異夫妻情!

★永遠帥氣的玉木宏再飆演技新高峰,呈現前所未見的暗黑演技!

★《東大特訓班2》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南沙良領銜主演!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浪花男子」大西流星出道前奮力之作!

有些家庭秘密,不知道比較幸福…

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幸福的一家人瀕臨四分五裂。開設身心科診所的父親窪司朗(玉木宏飾演)右腿殘疾,母親繭子(櫻井友紀飾演)成為植物人,小女兒的臉部嚴重燒傷,只剩大女兒窪花(南沙良飾演)奇蹟般地安然無恙,不過意外也讓她心靈嚴重受創。某天,窪花巧遇正在尋找母親罹患精神病因的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飾演),兩個為家人所苦的心靈一拍即合,變得無話不談。不久後,窪花的父親竟帶著奇蹟般甦醒的母親回家,一家四口終於團聚。原本該是開心的喜訊,不過窪花卻覺得不太對勁:「這個人不可能是我的媽媽…她到底是誰…?」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