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邪惡的孩子

邪惡的孩子

The Child is Evil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 榮獲葡萄牙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及獎」肯定! ★2017年「TSUTAYA創作者計畫」獲獎作品大銀幕震撼登場! ★日本知名編劇片岡翔,耗時四年打造最新恐怖懸疑編導力作! ★導演掛保證「一次次顛覆你的想像」、「絕對猜不到結局」! ★驚駭人心、多次翻轉的重重謎團,震撼結局切勿暴雷! ★我的母親不是我的母親?乍看似曾相似,卻讓人感到難以親近! ★ 玉木宏一甩「千秋王子」形象,偕櫻井友紀上演詭異夫妻情! ★永遠帥氣的玉木宏再飆演技新高峰,呈現前所未見的暗黑演技! ★《東大特訓班2》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南沙良領銜主演!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浪花男子」大西流星出道前奮力之作! 有些家庭秘密,不知道比較幸福… 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幸福的一家人瀕臨四分五裂。開設身心科診所的父親窪司朗(玉木宏飾演)右腿殘疾,母親繭子(櫻井友紀飾演)成為植物人,小女兒的臉部嚴重燒傷,只剩大女兒窪花(南沙良飾演)奇蹟般地安然無恙,不過意外也讓她心靈嚴重受創。某天,窪花巧遇正在尋找母親罹患精神病因的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飾演),兩個為家人所苦的心靈一拍即合,變得無話不談。不久後,窪花的父親竟帶著奇蹟般甦醒的母親回家,一家四口終於團聚。原本該是開心的喜訊,不過窪花卻覺得不太對勁:「這個人不可能是我的媽媽…她到底是誰…?」
2019
10/25
上映
柴公園

柴公園

Shiba-Park

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延續逗趣風格,號召原班人狗可愛搶攻大銀幕。柴犬,就是我的全部!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 《貓咪收集之家》動物系編劇永森裕二療癒毛孩新作。 萌柴集結!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柴犬,就是我的全部! 萌犬、閒聊、戀愛!大叔們的療癒日常有了突發狀況? 在某街道的公園裡,3位飼養可愛柴犬的大叔:阿中爸爸、阿爺爸爸、幸子爸爸,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漫天閒聊,抱怨日常並順便遛著心愛的狗狗們,愛犬成痴的他們,連出門都要透過監視器與家裡的柴柴互動。某天,唯一的單身漢阿中爸爸突然對一位帶著白柴的波奇媽媽一見鍾情,阿爺和幸子爸爸決定幫兩人送作堆。 但當戀愛運在柴犬的牽引下逐漸萌芽之前,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往後又該帶這些萌柴們往何處遛達?拯救柴公園的大冒險刻不容緩地即將展開。 《柴公園》由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號召原班人狗延續逗趣風格,可愛模樣勢必讓你討饒,是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主人群們更由實力派卡司陣容演出,包含《愛哭鬼的棋蹟》澀川清彥、《再見溪谷》大西信滿、《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櫻井友紀、《在咖啡冷掉之前》松本若菜等。本片更在日本上映後榮登yahoo電影版超過4星高分評價,被影迷們譽為愛狗人士務必進戲院朝聖,才會凡事無汪不利的療癒系「吸狗」神作。
2018
03/16
上映
裸睡美人

裸睡美人

The Limit Of Sleep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遊走幻想、現實與夢境… 大膽挑逗你的官能之作。 懷抱明星夢的亞紀,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她最接近夢想的一刻。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 2018作品量暴增、女性粉絲也瘋狂激增中的男星高橋一生,雖然曾出版大膽裸露的寫真集,但此次卻是首度在大銀幕上演出床戲。在本片強烈個性化的影像風格之中,他特有的溫和氣息更是彰顯,渾身充滿迷人的魅力,連導演也對他的表現給出超高評價。本片女主角則由接連演出傲視日本影壇的石井岳龍、園子溫、三池崇史等鬼才名導之作的櫻井友紀出演。櫻井友紀在片中有多場大尺度,甚至全裸的激情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完美演繹星夢少女的夢碎之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