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裸睡美人
我要評分
裸睡美人

裸睡美人

The Limit Of Sleep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遊走幻想、現實與夢境…

大膽挑逗你的官能之作。

懷抱明星夢的亞紀,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她最接近夢想的一刻。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

2018作品量暴增、女性粉絲也瘋狂激增中的男星高橋一生,雖然曾出版大膽裸露的寫真集,但此次卻是首度在大銀幕上演出床戲。在本片強烈個性化的影像風格之中,他特有的溫和氣息更是彰顯,渾身充滿迷人的魅力,連導演也對他的表現給出超高評價。本片女主角則由接連演出傲視日本影壇的石井岳龍、園子溫、三池崇史等鬼才名導之作的櫻井友紀出演。櫻井友紀在片中有多場大尺度,甚至全裸的激情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完美演繹星夢少女的夢碎之路。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