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16
上映
裸睡美人

裸睡美人

The Limit Of Sleep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遊走幻想、現實與夢境… 大膽挑逗你的官能之作。 懷抱明星夢的亞紀,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她最接近夢想的一刻。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 2018作品量暴增、女性粉絲也瘋狂激增中的男星高橋一生,雖然曾出版大膽裸露的寫真集,但此次卻是首度在大銀幕上演出床戲。在本片強烈個性化的影像風格之中,他特有的溫和氣息更是彰顯,渾身充滿迷人的魅力,連導演也對他的表現給出超高評價。本片女主角則由接連演出傲視日本影壇的石井岳龍、園子溫、三池崇史等鬼才名導之作的櫻井友紀出演。櫻井友紀在片中有多場大尺度,甚至全裸的激情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完美演繹星夢少女的夢碎之路。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2017
11/24
上映
忍者之國

忍者之國

Shinobi No Kuni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大野智、石原里美、《瘋狂假面》鈴木亮平主演。改編自和田龍的歷史小說。以全新視野重現日本史實「天正伊賀之亂」。 百萬織田武士軍VS.伊賀第一忍者的最強之戰! 只有找回心,才能成為真正的人! 在戰亂四起,織田軍佔領大半天下的戰國時期,有一個連織田軍也不敢輕易進攻的地方,人們稱它為「忍者之國」,據傳裡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毫無人性的兇殘野獸,就連織田信長也下令不准進攻,但好勝的織田次子──織田信雄為求表現,便違抗命令偷偷率領士兵進攻伊賀…。 而在遍佈忍者的伊賀裡,無門正是其中的最強忍者,雖然平時總是懶惰無比、而且為錢眼開,但戰鬥時卻能瞬間展現無人匹敵的強大實力,而平生無所畏懼,只怕老婆生氣的他,本來已經帶著愛妻阿國準備逃亡天涯,躲避即將到來的煙硝,卻意外捲進織田及伊賀之間的陰謀算計中,成為這場忍者與武士大戰的最終變數。
2017
05/19
上映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Ancien And The Magical Tablet

★ 深刻動人的父女羈絆,異想天開的白日夢境,你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 ★ 《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 首部原創腳本動畫電影 ★ 《植物圖鑑》高畑充希、《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江口洋介 獻聲主配 ★ 《灼眼的夏娜》人氣聲優女王釘宮理惠精彩演出 住在岡山縣倉敷市的森川心羽,是個平凡不過的高中女生,唯一的過人長處就是「午睡」。這樣的她,近來不知為何,老是不斷夢見相同的奇妙場景。與心羽相依為命的父親,性格寡言淡漠,整天埋首於改裝汽車,似乎對於女兒老是在大白天經歷奇異夢境的事毫無所知。 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三天,父親突然被警察逮捕到東京。為了解決不斷出現的懸疑謎團,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前往東京,在這過程中,她發現自己平時的白日夢境,居然是解決危機的關鍵!? 用唯一擅長的「午睡」作為武器,心羽踏上了跨越夢境與現實的不可思議之旅,在這段旅程上,她即將發現一個「未知的自己」……
2013
12/13
上映
阿信

阿信

Oshin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創下超高收視紀錄、家喻戶曉的同名日劇,睽違三十年後躍上大銀幕。眾所矚目的「小阿信」一角,由千中選一的人氣童星濱田茲音挑大樑,稻垣吾郎、上戶彩飾演其父親母親,「第一代阿信」母女泉萍子、小林綾子也參與演出。 谷村家因作物歉收,經濟陷入窮困。父親作造(稻垣吾郎)為減輕家計,以一俵米為代價,將七歲的阿信(濱田茲音)送人幫傭。萬般不願的阿信,只得在母親(上戶彩)叮嚀下,強忍悲傷、去了中川木材店…。 阿信在中川家從早到晚辛勤忙碌,卻受到極嚴苛對待。某日,店裡遺失一筆金錢,阿信卻無辜遭到波及。氣不過的她決定返家,尋求家人溫暖慰藉,卻隻身迷失暴風雪中,終因氣力散盡而不支倒地…。 本將沉睡冰雪的阿信,幸遇好心人相救保住了性命。母親望見女兒平安歸來,雖欣喜萬分;父親卻憂心家中經濟,從此將更陷愁雲慘霧…。日漸體貼懂事的阿信,決定為家人擔起生計,自告奮勇前往加賀屋米店幫傭…。阿信還會遭遇什麼困難?她能憑著堅韌生命力一一度過?這個曾溫暖全世界觀眾的故事,將再度給您最堅忍的愛與力量…。 有別於過去的棚拍,電影《阿信》回到了故事原發生地山形,甚至在零下10℃的強勁風雪中拍攝,並由知名導演冨樫森來執導。不同於過往聚焦悲情,這回更加重了家人之間溫暖與幸福力量的傳達;電影主題曲也延攬超高人氣的台日兩大天團-五月天與凡人譜共同跨刀,尚未上映便一舉奪下「金雞百花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