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20
02/27
上映
叔.叔

叔.叔

Suk Suk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兩個男人在他們的黃昏之年相遇,在一觸即發的情慾與家庭責任之間,他們必須作出抉擇。淡雅的黃昏之愛,溫柔關注老年同志,細膩刻畫人物面對自身情慾需求,以及家庭責任之間的徬徨! 太保、袁富華雙雙入圍56屆金馬最佳男主角。 《叔.叔》是有關兩個老年男人的愛情故事。一次邂逅,一段說不出口的情感。 柏(70歲)與海(65歲)是躲在櫃裏多年的男同志。能令他們自豪的,是他們努力建立的家庭。擔任計程車司機的柏,年輕時由大陸移居到香港,他與清(65歲)結婚超過40載,養有一子一女。柏和清是上一代香港人勤奮向上的傳統幸福家庭典範。海是已退休的單親爸爸,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相依為命。 海的秘密造成他與兒子的鴻溝,他雖然與兒子一家同住,但沒有家的感覺。想不到在人生最後這一段路上,海和柏還能遇上對方。身處愛情誘惑與傳統道德壓力的拉扯中,柏和海必須從他們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傳統被社會接受的「快樂家庭生活」中作出抉擇,到底哪一種生活才是他們人生最終需要的生活?
2020
02/21
上映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

SamSam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17分 動畫
公視兒童動畫片強檔,登上大銀幕。六歲的小超人「閃閃」與一群好朋友在超能力學校上課。某天,學校來了一個從來都不笑的小女孩梅格,閃閃與她變成了好搭檔,共同面對前所未見的怪物和馬斯國王的星球。 「閃閃」是一個六歲的小超人,他與一群好朋友都在超能力學校上課,但是只有他都還沒有找到自己的超能力…。 而在這個宇宙中還有一顆邪惡的馬斯星球,馬斯國王非常討厭小孩的歡笑聲,所以他偷偷的密謀了一個邪惡計劃,要讓所有的小孩都不再快樂。直到有一天,超能力學校突然出現了一個從來都不笑的小女孩梅格,她和閃閃變成了好搭檔。不同的星球、全新的朋友與前所未見的怪物,他們要怎麼攜手從馬斯國王的手中保護這個宇宙呢?
2020
02/14
上映
全境失控

全境失控

AI Amok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劇情
2030年的日本一切全交由AI人工智慧來操控,AI成為支配人民生活不可欠缺的存在,但當AI開始背叛人類,將日本捲入可怕災難,開發者桐生浩介決定起身對抗。 2030年的日本,醫療、金融、交通、國防等等,一切都交由AI人工智慧來操控,AI可說是成為支配人民生活不可欠缺的存在,成為了完完全全的「AI人工智慧社會」。 某天,AI開始背叛人類,以年齡、納稅額、犯罪基因等要素「選擇人類的生死」,將日本捲入難以想像的災難當中…。此時,身為AI開發者的桐生浩介(大澤隆夫飾演),為了阻止AI對人類的屠殺,決定起身和AI奮戰…。
2020
01/10
上映
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Proxima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伊娃葛林主演,描述想身兼太空事業與母職的單親女性,在無法平衡的兩端都想全力以赴中面臨崩潰。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莎拉是太空站計畫中唯一的單親女性,進入長期培訓階段,她將與女兒分離一陣子。在訓練中求表現的她,被女強人與母親的角色拉扯著,女兒還未適應新學校需要她,前夫也無法連繫,想兼顧卻又做不到的罪惡感襲來,讓莎拉瀕臨崩潰。 夢想登上太空的科學家莎拉(伊娃葛林飾演),終於獲選進入夢寐以求的國際太空總站計畫。作為唯一的單親女性成員,莎拉將進行長期培訓,這也意味著她將與女兒分離。在男性主義的同儕壓力之下,莎拉在訓練中力求表現,但同時要兼顧女強人及母親的兩個角色,卻讓她感到心力交瘁。 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本片是以太空電影包裝家庭通俗劇,女星伊娃葛林一反狂野性感姿態,飾演事業堅強卻又分離焦慮的母親。電影的劇情概念,來自導演艾莉絲溫諾克爾從小對外太空的嚮往,她更對此進行許多研究,並且深受神秘的外太空吸引。當她開始拜訪負責訓練太空人的教練、參觀訓練設施,她才開始了解到,從展開訓練到真正進入太空,究竟要花費多少年的時間。就像她拍過所有電影的共通點:「被這世界觀背後的故事所吸引」,艾莉絲自己就有一個女兒,她想藉此探討母女關係,而「太空人與地球的分離」讓她因此產生共鳴。
2019
12/27
上映
倒數計死

倒數計死

Countdown(2019)

如果有一個APP可以預知死期,你敢下載嗎? 一名護士奎茵(伊麗莎白萊爾飾演)下載了可以預測死亡時間的APP,並且宣告她僅剩三天的壽命可以活,身邊下載的人一個個如APP所預測的接連死去,即使刪除檔案、換了手機,也無法擺脫死亡倒數。隨著時間逼近,身邊開始出現不明的跟蹤者,她必須在時間結束前挽救自己的生命。 《倒數計死》的概念,來自導演賈斯汀戴克一個無意間的想法:「如果有一個計時器可以倒數我的死亡時間?」當他的前輩、以《老闆不是人》系列出名的西恩安德斯和約翰莫里斯(John Morris)聽到這想法時,立刻決定將它拍成一部電影長片。對於擁有大量成功喜劇片的製片人來說,《倒數計死》無疑是個讓人興奮的嶄新挑戰。 這部電影還顛覆許多恐怖片元素──當遇到惡靈時,必須有一個可靠的神父,但本片當中的神父,卻是個沈迷於聖經故事裡的惡魔、不是很正經的角色。西恩笑說:「我們想在恐怖片中,加入一些幽默成份。」
2019
12/20
上映
茱蒂

茱蒂

Judy

風華絕代!一代天后茱蒂嘉蘭波瀾壯闊的人生!好萊塢最偉大女演員茱蒂嘉蘭的傳記電影,由女星芮妮齊薇格詮釋,魯伯特古爾德執導。 在《綠野仙蹤》後茱蒂嘉蘭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故事將描述1968年她籌備演唱會,她與經紀人、電影公司的千絲萬縷,她與歌迷的關係,她過往演藝生涯的痛苦,將她折磨消耗殆盡。 尋找彩虹彼端,一代天后的傳奇人生。 劇情描述,茱蒂嘉蘭(芮妮齊薇格飾演)憑藉《綠野仙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她所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電影歌曲。當茱蒂拍攝完《綠野仙蹤》30年後,此時的她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1968年冬天抵達倫敦,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 不過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她不斷被過去的演藝生涯與私生活痛苦折磨,而她年幼時與母親的關係,以及跟電影公司之間的角力,還有她跟歌迷之間的相處也逐步揭露。究竟這位為了孩子而全力奮鬥的母親,甚至是受過傷卻仍然勇敢追愛的女性,該如何在親情、愛情與事業當中取得平衡?而她又將如何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重新站上舞台,再度高唱那首感動千萬聽眾的〈彩虹之上〉呢? 2019年,是茱蒂嘉蘭逝世50週年,更是《綠野仙蹤》上映80週年。本片透過重新詮釋無數經典名曲,將一代巨星茱蒂嘉蘭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銀幕上,讓觀眾得以走進這位一代巨星波瀾壯闊的人生。
2019
12/06
上映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The Peanut Butter Falcon

一名患有唐氏症的青少年因為想要追尋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從照護家庭中逃跑,並在途中與一個亡命之徒成了夥伴,兩個流浪的靈魂一起展開了這趟有趣的旅程。 西亞李畢福參與演出。一則現代的馬克吐溫故事,踏上冒險旅程。唐式症患者查克,逃離照顧他的機構,準備去完成他的夢想,成為摔跤選手的一場夢。 朋友,就是自己選擇的家人。 劇情描述一名患有唐氏症的青少年因為想要追尋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從照護家庭中逃跑,並在途中與一個亡命之徒成了夥伴,兩個流浪的靈魂一起展開了這趟有趣的旅程。 患有唐氏症的查克(查克格薩根飾演),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他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亡命之徒泰勒(西亞李畢福飾演),並泰勒成為他的教練與盟友。兩個流浪的靈魂一拍即合,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 他們共同繞過三角洲,逃避警方追捕。逃亡途中,他們一起喝威士忌、尋找上帝、捉魚充飢。後來,甚至連原本要把查克帶回去的看護艾莉諾(達柯塔強生飾演),都加入了這趟旅程,而三人意想不到的情誼,也將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2019
11/22
上映
許怨房

許怨房

The Room(2019)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試圖重新出發的恩愛夫妻,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房子。某日,丈夫麥特發現一間房中密室,只要在密室許願,願望都會實現。當他們許願要有一個孩子,一切付出將超乎他們的想像。 一對恩愛的夫妻麥特(凱文詹森斯飾演)與凱特(歐嘉柯瑞蘭蔻飾演),麥特厭倦了喧囂的都市生活,凱特曾兩度懷孕都宣告失敗。試圖重新出發的兩人,決定遠離都市,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房子。 某天,麥特發現一間隱藏在壁紙背後的密室,並驚訝地發現,只要在那間密室當中許願,無論什麼物質上的願望都會實現。起初,兩人就像孩子踏入糖果屋般興奮,然而凱特愈來愈無法滿足於這些物質上的慾望,而開始想要一個她們夢寐以求的…孩子。只是兩人並不知道,只要從這間密室當中創造出來的事物,一旦離開這棟房子之後,就將會化為灰燼...。
2019
11/15
上映
神機有毛病

神機有毛病

Jexi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24分 喜劇
崩壞版《雲端情人》!神車在手馮迪索;神機在手橫著走!宅男菲爾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讓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當手機變身瘋狂助理,菲爾決定要奪回生活的掌控權。 一該二鬧三罷工!世界上最任性的不是女友,竟然是手機?!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一個手機重度成癮的宅男,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蘿絲拜恩配音)不但不會照著菲爾的指令做事,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的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慘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並逼菲爾出門交朋友,卻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 一連串的誤打誤撞,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在Jexi的協助之下,他嘗試了許多「第一次」,結交到興趣相投的好友,更成功和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受到冷落的Jexi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運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對男主角亞當迪凡來說,潔西轉而吃醋的戲碼,讓他讀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對著手機說話、手機會提醒你待辦事項,讓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菲爾的女友,她成了嗤之以鼻、愛吃醋的前女友,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好笑。」
2019
11/01
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Violet Evergarden - Eternity and the Auto Memory Doll -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抵達女子貴族學校,協助陷入絕望的少女。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我把我的未來給賣了… 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究竟,薇爾莉特將如何為她敞開心扉呢? 《紫羅蘭永恆花園》由日本知名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其餘幾屆的大賞獎都從缺)。本作女主角「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位擁有金髮藍眼的美麗少女。身為孤兒的她,父母、年紀不詳,然而與她美貌相反的,是她那罕見的戰鬥能力。也因為她在戰爭時期的強大戰力,讓她被軍中同袍無視為人類,反而視為「武器」般的存在。之後因為戰爭失去雙手,薇爾莉特離開軍隊,並裝上義肢,開始在C•H郵政社擔任起「自動手記人偶」的代筆工作。 這位像人偶般清澈無暇、沒有多餘感情少女,為了想要理解當時戰場上重要之人,對她所要傳達的話語,她不斷前往各地,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透過一次次為不同委託人工作,她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並將對方無法言說的話語,或是綿密的思念,化作一封又一封的書信,將重要之言給投遞出去。她也從這些人身上,逐漸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情感,並逐漸開始懂得什麼是「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