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19
07/12
上映
鏗鏘玫瑰

鏗鏘玫瑰

Wild Rose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劇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帶你追尋夢想最真實的樣貌!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演),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 就當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多飾演)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呢? 《鏗鏘玫瑰》是部描繪平凡小人物追求夢想的音樂電影,由英國導演湯姆哈波(Tom Harper)與編劇妮可泰勒(Nicole Taylor)攜手打造。全片刻劃現代勞工的生活與心境,透過三位母親的階級與生活處境,以樂觀又不失現實的故事、絕美動人的音樂,細膩描繪女性在家庭責任中追求夢想的為難與苦衷。
2019
06/28
上映
AI終結戰

AI終結戰

I am Mother

入選「黑名單劇本」!希拉蕊史旺主演科幻作品。描述在世界大戰後,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為了增衍人類而生,受機器人照顧的女兒在一名神秘女性出現後,開始尋找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 人類的未來,交給機器人決定...。 在一場毀天滅地的世界大戰之後,人類的身影在地球上絕跡,為了讓人類可以再度繁殖增衍,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應運而生。她成功培養出第一個新世代的人類「女兒」(克蕾拉路加德飾演)。從此,這對母女相依為命,在基地中過著平穩生活。某日,一位受了傷的神秘女人(希拉蕊史旺飾演)突然闖入基地,並帶來了地表世界的新消息。 她的出現讓「女兒」對從小被灌輸的認知產生了懷疑,並逐漸對「母親」產生了不信任感。於是,「女兒」展開了一場祕密調查… 究竟「母親」慈愛的背後,是否真的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又是什麼?
2019
06/14
上映
逆轉劫局

逆轉劫局

70 Big Ones

史上最狂人質!高智商驚天佈局!一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金!描述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要在24小時內籌足贖金,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好不容易她籌款進行轉帳時,銀行竟然闖入兩個蒙面搶匪。 前所未見的銀行搶案!1個絕望的女人,24小時,130萬贖命金。 某日,焦急的母親菈克兒(艾瑪蘇雷茲飾演)來到銀行求助,她必須要在二十四小時之內籌到三萬五歐元(約一百三十萬台幣),否則她將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女兒。再她的不斷拜託之下,銀行終於同意借款給她救急。但正在進行轉帳手續的時,竟闖入了兩個蒙面的搶匪,不但搶走銀行中所有的錢,連在場的所有顧客和行員都成了搶匪手上的人質。在這樣生死未卜的險境之下,菈克兒該如何保住性命,又該如何籌到錢保住女兒呢…? 《逆轉劫局》不但是充滿娛樂效果的燒腦懸疑電影,更是一部承襲經典風格的驚悚之作。全片展現令人震撼的場面調度、逼真的美學設計、頂級的演員表現、不到最後絕對無法預測的精巧劇本,也讓本片成為繼《佈局》(Contratiempo)、《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之後,又一在國際市場上掀起話題的西班牙片。
2019
05/31
上映
紅色密令

紅色密令

Red Joan

英國真實事件改編!影后茱蒂丹契主演!史上最資深「間諜阿嬤」的真實故事!描述平凡寡婦喬安某日受到英國特勤局調查,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曾擔任女間諜,洩漏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 一個被低估的女人,一位改變歷史的女間諜! 瓊安(茱蒂丹契 / 蘇菲庫克森分飾)是個在郊區安享退休生活的平凡老婦人。某天,英國特勤局突然上門,並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擔任女間諜,甚至透露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在偵訊過程當中,瓊安回憶起1930年代的劍橋大學,那時她正和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帥哥里歐(湯姆休斯飾演)交往,兩人愛得難分難捨,也讓她因此接觸到共產理念。畢業之後,她加入「卡文迪許實驗室」研發核彈機密計畫,卻因為看到原子彈對日本造成的大規模毀滅,而感到十分愧疚。 面對戰爭所帶來的破壞,站在歷史浪頭上的她,究竟該選擇背叛自己的良心,還是背叛自己國家…? 本片根據同名得獎小說改編,描繪「史上最資深女間諜」真實故事的《紅色密令》,由英國莎劇權威崔佛農恩(Trevor Nunn)執導,「奧斯卡得主」茱蒂丹契(Judi Dench)領銜主演,以堅強的台前幕後陣容,帶給觀眾震撼人心的觀影感受。本片完美重現二戰時期的歷史氛圍,並將這個勇氣、浪漫、危險、刺激、道德與懸疑相互交織的精彩間諜故事搬上大銀幕。
2019
05/24
上映
完美搭擋

完美搭擋

My Special Brother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這部笑中帶淚並適合全家觀賞的《完美搭擋》,將以無比溫暖的歡笑與勇氣,加上申河均、李光洙、李絮三位演員的「特級」化學效應,讓觀眾產生200%的感動共鳴。 本片劇情描述哥哥世賀(申河均飾演)雖然擁有過人的智慧,但如果沒有弟弟東究(李光洙飾演)就哪裡都去不了。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的游泳技術,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 某天,負責管理這對「特別兄弟」棲身處「責任之家」的神父過世了,因此失去所有贊助,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世賀為了守住「責任之家」,更不想與東究分開,於是聘請曾在區立游泳池打工、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美賢(李絮飾演)作為游泳教練,並讓東究參加游泳比賽,試圖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不會分開的美夢也只是暫時,出乎意料的人物竟出現在兩人面前,讓他們遇到新的危機…。
2019
05/17
上映
極地先鋒

極地先鋒

Amundsen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挪威的冒險家阿蒙森征服極度惡劣的環境,成為史上第一位征服南極的人類。然而,他的故事並非就此完結,在冒險與夢想的背後,他的私人生活更是一場嚴苛的挑戰…。 「治霸極地的男人」阿蒙森!真實故事震撼改編! 挪威的冒險家阿蒙森(帕爾斯維爾哈根 飾演),征服極度惡劣的環境,並擊敗大英帝國的冒險家史考特,成為史上第一位征服南極的人類。從此揚名世界的他,在人類文明展開史無前例的新頁!但作為一個男人,阿蒙森的故事不僅止於此。在冒險與夢想的背後,他的私人生活更是一場嚴苛的挑戰…。
2019
05/10
上映
Bra 太子

Bra 太子

Gang of Bra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勵志
親情、友情、愛情交織!爆笑又勵志的青春成長詩篇!描述富二代獨生子,愛躲在舒適圈,唯一的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因此有了「Bra太子」的封號。他舒適的生活,某日起了滔天的變化。 商社田達的獨生子田勳(詹博翔飾),是個躲在舒適圈的少爺,唯一的興趣就是設計女性內衣,因此有了「Bra太子」的封號。不料,他原本輕鬆愜意的生活,卻因為他的父親(屈中恒飾)希望他接班家業,而起了滔天的變化…。
2019
05/03
上映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9
04/19
上映
牛津解密

牛津解密

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

梅爾吉勃遜監製與主演,首次與西恩潘合作,卡司還有傑瑞米爾文、娜塔莉多莫。長銷經典《天才、瘋子、大字典家》震撼改編,英國百年機密檔案解密。 影片故事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在詹姆斯穆雷教授(梅爾吉勃遜飾)的領導下,編委會決心編寫新版本的《牛津英語字典》,以當時的人力科技,完成字典的編撰要一個世紀才能完成,於是穆雷教授開創性的採用了全民參與的方式,讓所有使用英語的人一起為字典收集詞條定義,並通過寄信的方式發送給編委會。 在收集定義過程中,他們發現有一位麥諾醫生(西恩潘飾演),獨自貢獻了一萬多條引語,而這是連專業語言學者都難以完成的龐大工作量。當編委會決定向他致敬時,他們才發現一個驚人事實,原來麥諾醫生,是美國內戰時期的軍醫,因為殺人罪被禁閉在精神病院,是一個被判定為瘋子的人。 一位教授、一個瘋子,人類歷史上最早的英語大詞典就這樣在兩個迥然不同的人手中誕生。
2019
03/29
上映
愛上觸不到的你

愛上觸不到的你

Five Feet Apart

無法觸碰的愛情,將會是什麼模樣呢? 17歲史黛拉和威爾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並在同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卻在不知不覺之間深深愛上了彼此。但為了控制病情,兩人之間必須永遠相隔五呎之遙,而不能觸碰愛人的寂寞,讓初嘗戀愛滋味的他們備感痛苦,但他們還是抓緊珍貴的時光,盡情把握和戀人相聚的每分每秒…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