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17
08/11
上映
美麗之星

美麗之星

A Beautiful Star

改編「文學鉅星」三島由紀夫最引以為傲的科幻小說,《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最新作品,集結日本演技派卡司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化身太陽系最狂家庭守護地球!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 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 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 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 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 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2017
07/14
上映
名叫海賊的男人

名叫海賊的男人

Fueled: The Man They Called Pirat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改編人氣作家百田尚樹,榮獲書店大賞首獎作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盛讚,經濟歷史小說最高傑作!克服逆境、成就輝煌,傳奇石油大亨的感人真實故事改編! 動盪的年代,需要永不妥協的勇氣! 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國岡鐵造(岡田准一 飾演)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隨即於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毫不氣餒,更以有別於常規的想法和高度行動力,以及珍惜下屬的心,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即使日本戰敗,鐵造堅毅的身姿也從未改變。 不過,給日本人更大衝擊的那起「事件」終究發生!在遭遇石油巨頭的敵視、輸油路線遭到封鎖,根本無油可賣之時,鐵造做出一個瘋狂決定──將最後一艘巨大油船「日承丸」偷偷派遣至伊朗,想從伊朗直接輸入石油,而這個行動無異與支配伊朗的英國為敵。鐵造不顧下屬反對,面對石油巨頭,開啟了艱難戰役。究竟日承丸能否躲開英國艦隊的眼目,順利返回日本?而鐵造又何以被人們稱之為「海賊」呢?
2017
06/23
上映
死小孩

死小孩

Innocent Curse

★ 驚嚇全世界!日本恐怖電影最高傑作誕生! ★【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極致顫慄懼作! ★ 神祕男子操控兒童靈魂,導向致命恐怖終局! ★ 陰森離奇!布魯塞爾奇幻影展世界首映全場驚駭! ★ 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瘋狂且最出色的恐怖角色! ★ 宛如【咒怨】融合【七夜怪談】配上【安娜貝爾】三重恐懼! ★ 瀧澤秀明逆轉形象,暌違17年重返大銀幕,首度擔綱電影主演! ★ 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有岡大貴暌違13年再度現身大銀幕! 聽說,小孩的怨氣,是最恐怖的詛咒… 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2017
06/09
上映
綁的不是人

綁的不是人

From a House on Willow Street

★ 誤闖恐懼禁地,血腥虐殺遠勝【奪魂鋸】! ★ 顛覆惡靈類型恐怖懼作,綁架反被肉票弒! ★【死神地窖】新銳導演亞拉斯特奧爾最新囚禁新作! ★【你是下一個】夏妮文森再度挑戰恐怖電影,貢獻精湛演技! 由海瑟(夏妮文森飾演)率領的珠寶竊盜集團,打算綁架鑽石商的女兒凱薩琳(凱琳布契爾飾演)。當他們衝進凱薩琳家時,卻看見凱薩琳的衣櫃上有宗教儀式標記。由於時間緊迫,眾人不疑有他將凱薩琳擄走,並把她囚禁在他們的基地,甚至用鐵鍊綑綁住她,並在地下室用錄影機監視她。海瑟將勒贖影片寄給凱薩琳的父母,不過對方卻毫無回應,電話也沒人接聽。海瑟的同夥決定重返她家,這時竟發現凱薩琳的爸媽慘死床上,地下室還有兩名神父死於非命。就當事件愈來愈撲朔迷離時,凱薩琳竟對她們說:「你們今晚都將會死…。」這時,凱薩琳的身體產生變化,掙脫鎖鏈,開始朝海瑟一夥人索命追殺…。
2017
05/26
上映
玩命鎗火

玩命鎗火

Free Fire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波士頓一處廢棄倉庫,軍火仲介賈斯汀(布麗拉森飾演)安排一場軍火買賣。她帶著仲裁人歐德(艾米漢默飾演),以及愛爾蘭買家克里斯(席尼墨菲飾演)及法蘭克(麥克史麥利飾演)到場,打算跟黑道軍火商維農(沙托卡普利飾演)購買軍火。不過在交易過程當中,他們發現貨品有誤,外加兩派人馬的私人恩怨,讓一個擦槍走火的意外事件,導致整場談判破局,兩派人馬開始一場槍林彈雨的瘋狂對幹,而這個脫序的倉庫生存大逃殺,究竟誰能活到最後一刻?!
2017
05/05
上映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The 100th Lov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某日,大學生葵海(miwa飾演)從演唱會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驚醒之後,她卻發現自己身在課堂之中,時間竟回到出車禍前一週。似曾相似的人事物,都如還原般再度發生在她眼前。就當葵海感到困惑之時,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陸(坂口健太郎飾演)告訴她一個祕密:「我可以回到過去…。」為了改變命運,小陸重返事故發生一年以前,並與葵海成為讓朋友羨慕不已的戀人。然而隨著時光流逝,葵海發生車禍的那天又將到來…。究竟小陸能否改變無情宿命的安排,與葵海再次相戀呢?
2017
04/28
上映
100公尺的人生

100公尺的人生

100 Meters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真實故事改編,繼【逆轉人生】的真實感人案例! ★ 最催淚的運動員故事,搬上大銀幕感動所有觀眾! ★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堅持,而是放棄!年度最佳勵志電影! ★ 巴塞隆納高第獎十一項大獎強勢入圍! ★ 丹尼羅維拉【風流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人主演! ★ 卡拉埃雷賈得【100公尺的人生】榮獲哥雅獎最佳男配角! ★ 亞麗珊德拉希門涅絲,榮獲高第獎最佳女配角! ★ 威尼斯影后【黑色追緝令】瑪麗亞德梅黛洛驚豔演出! 劇情簡介: 一名西班牙成功企業家,有著完美人生以及家庭,並期待著第二個孩子出世。但此時醫生卻告訴他他患有多發性硬化症(MS),並已經開始病發,很快自己將連100公尺的距離都走不到。此時的他沒有選擇放棄人生,決定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成為鋼鐵人,努力配合化療,並決定練習鐵人三項:3.8km游泳、180km腳踏車以及42公里的馬拉松,突破疾病限制,跑出自己的鋼鐵之路!
2017
04/21
上映
嚇女的誘惑

嚇女的誘惑

Housemaid

一位年輕貌美的神秘女孩,走頭無路之下,投靠到一座法屬印度支那經營的橡膠種植莊園。她在莊園內擔任女僕,並服侍重傷臥床的男地主。起初地主抗拒女孩的照顧,然而女孩清純、勤奮的形象卻默默吸引了他,讓兩人日久生情,理智終究難擋情慾誘惑,彼此的肉體終究衝破身份界限,發生了禁忌性愛關係。不過此舉卻觸怒到地主的亡妻,讓亡妻顯靈對眾人索命,整座莊園因此陷入恐怖腥風血雨之中…。
2017
04/07
上映
犯罪教條

犯罪教條

Trespass Against Us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挑戰黑幫動作演技! ★【哈利波特】「瘋眼穆迪」布蘭頓葛利森完美詮釋! ★ 多倫多影展口碑爆棚,法鯊迄今最真槍實彈的血肉演出! ★ 了不起,負責!血濃於罪的威脅,我一人承擔!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卡特勒家族,由家族的領導人寇比(布蘭頓葛利森 飾)為首,與家人以偷拐搶騙等方式生存,長子查德(麥可法斯賓達 飾)作為寇比的繼承人,是每次行動執行的帶領者,飛車追逃樣樣精通。但查德正計畫帶著老婆與孩子逃離家族,讓孩子擺脫亡命之徒的命運,卻引起了寇比的不諒解,父子之間發生激烈對峙。就在此時查德又因搶案被捕,為整個家族掀起巨浪。
2017
03/10
上映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用盡一生的愛戀,與妳相遇在這奇蹟的30天> 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