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聲我最美
我要評分
女聲我最美

女聲我最美

Military Wives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講述了友誼、愛與支持。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並因此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甚至是全球性的響應運動。

她們用歌聲感動全世界,讓大家唱出最美麗的聲音

一群軍人前往阿富汗駐軍,凱特(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與麗莎(雪倫霍根飾演)身為高級軍官的妻子,同時也經營起「軍妻俱樂部」。兩人雖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卻又因為彼此過度強勢,常常在眾人面前一言不合,加上其他軍妻們又將心思放在遠方的丈夫身上,讓整個俱樂部宛如一盤散沙。某天,有人提議組成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究竟這群從來沒有練過歌唱,甚至連上台都會怯場的女性,如何在短時間內克服心理障礙,勇敢站上大舞台,唱出自己最美麗的歌聲?甚至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引發全球性的響應運動呢?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