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我們的英搖時光

我們的英搖時光

Creation Stories

★丹尼•鮑伊領軍,歐文•威爾許編劇,《猜火車》幕後團隊最新音樂電影力作 ★英國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傳奇故事精彩上演 ★《猜火車》「屎霸」艾文•布萊納領銜主演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Oasis等英倫名團回娘家,超強黃金陣容配樂組合,原聲帶必收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Teenage Fanclub、The Boo Radleys、Primal Scream、Ride、Oasis,上述開創80、90年代各式英倫搖滾類型曲風的里程碑樂團,看似各據山頭,互無瓜葛,實則系出同門,全數皆曾是英國傳奇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旗下樂團,也全都是由Creation Records 共同創辦人艾倫麥吉 (Alain McGee) 一手捧紅。 被譽為「英倫搖滾之父」的艾倫麥吉,生於蘇格蘭搖滾大城格拉斯哥,青少年時期深受 David Bowie、Sex Pistols 等當紅音樂人影響,一頭栽進搖滾樂的世界,憑藉滿腔熱血,義無反顧地前往倫敦音樂圈闖蕩。 艾倫麥吉早早認清自己並非搖滾英雄的天命,但也早早察覺自己有著慧眼識英雄的天賦。於是,艾倫麥吉以私心最愛樂團「The Creation」之名,與後龐克樂團「電視名人」(The Television Personalities) 團員迪克格林 (Dick Green)、喬佛斯特 (Joe Foster) 共同創辦「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蘇格蘭噪音吉他瞪鞋樂團「耶穌與瑪莉之鏈」(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成為創造唱片旗下第一組席捲全英,乃至於全球榜單的暢銷樂團,技壓主流唱片公司,徹底打響 Creation Records作為全英第一獨立唱片廠牌的名號。 爾後,艾倫麥吉還陸續捧紅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Teenage Fanclub等數十支英倫樂團,巔峰之作則是開創 90年代全球「Brit Pop」英式搖滾旋風的 Oasis,一舉奠定艾倫麥吉與創造唱片不朽的歷史地位。
2020
04/10
上映
女聲我最美

女聲我最美

Military Wives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講述了友誼、愛與支持。 當一群軍人們前往阿富汗駐紮時,他們的伴侶聚集在一起,組成第一批「軍妻合唱團」,在生活最艱難的時刻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並因此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甚至是全球性的響應運動。 她們用歌聲感動全世界,讓大家唱出最美麗的聲音 一群軍人前往阿富汗駐軍,凱特(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與麗莎(雪倫霍根飾演)身為高級軍官的妻子,同時也經營起「軍妻俱樂部」。兩人雖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卻又因為彼此過度強勢,常常在眾人面前一言不合,加上其他軍妻們又將心思放在遠方的丈夫身上,讓整個俱樂部宛如一盤散沙。某天,有人提議組成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究竟這群從來沒有練過歌唱,甚至連上台都會怯場的女性,如何在短時間內克服心理障礙,勇敢站上大舞台,唱出自己最美麗的歌聲?甚至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引發全球性的響應運動呢?
2014
03/28
上映
愛在陽光燦爛時

愛在陽光燦爛時

Sunshine On Leith

本片改編自英國劇場獎(TMA Award)年度最佳音樂劇,為《猜火車》、《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製作群最新力作。 大衛(喬治麥凱飾演)與艾利(凱文格斯理飾演)從阿富汗役畢返回愛丁堡時,他們開始學習進入「平凡」的生活。隨之而來的,浪漫與喜悅之事降臨在他們身上:艾利準備與大衛的妹妹麗茲(芙蕾雅梅弗飾演)求婚,而大衛也瘋狂地愛上麗茲的同事伊芳(安東妮亞湯瑪斯飾演);大衛的父母羅伯(彼得穆蘭飾演)和珍(珍霍洛克飾演)也正忙著準備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紀念日。 正當一切順利地進行著,某天羅伯卻收到一封神秘信件,開啟多年前他所鑄下的過錯。這個塵封已久秘密,竟在結婚週年派對上意外曝光,也撼動這三對戀人的彼此關係。他們是否就此勞燕分飛?或是能在彼此的歌聲裡,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愛在陽光燦爛時》精選13首蘇格蘭知名樂團「普羅克萊門兄弟」,他們最膾炙人口的名曲,其中也包括和本片同名的〈Sunshine on Leith〉,更找來好萊塢知名配樂大師保羅英格利希比(Paul Englishby)擔任音樂總監,讓每個歌舞鏡頭皆匠心獨具。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2013
05/03
上映
一年之癢

一年之癢

I Give It A Year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思考派的喬許(拉夫斯包爾飾)是個小有知名度的作家,他與事業有成的行動派女強人娜特(羅絲布萊恩飾)初次見面即天雷勾動地火,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即使在親朋好友們皆不看好之下,仍在甜蜜熱戀中閃電結婚。 結婚第一年就開始出現諸多問題的他們,竟同時遭到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飾)以及娜特在工作上遇見的帥氣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飾)前來攪亂春水,於是一場「小三」笑鬧爭奪戰就此展開……眼看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即將來臨,面對激情過後的現實生活,不想先開口放棄對方的他們,能否安然渡過「一年之癢」的種種試探?
2010
06/25
上映
所羅門傳奇

所羅門傳奇

Solomon Kane

★《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幕後團隊 打造億萬鉅作 ★2010最新一代英雄崛起 不滅的傳奇鉅作 所羅門凱恩是16世紀的無情殺人機器,他拿著註冊商標的手槍、短劍與雙刃劍,帶著手下橫掃各大洲,為英國浴血作戰。 故事開場是凱恩帶著弟兄在北非殺出一條血路,企圖拓展大英帝國的領土。就在凱恩決定攻擊附近的神祕城堡,掠奪傳說中的金銀珠寶,這次任務卻急轉直下。 凱恩的手下一個接著一個地遭到可怕怪獸殺害,最後只剩下他單獨面對來自地獄的死神,眼看他即將交出無可救藥的靈魂。然而凱恩幸運逃過一劫,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須捨棄暴力,致力於和平生活才能洗滌滿身的罪孽。 然而凱恩才決心唾棄暴力,就碰上恐怖面具人「大魔王」(Overlord)領軍的殘暴突襲隊肆虐英國各地;此時清教徒家庭克羅松(Crowthorn)一家對他伸出友誼之手,凱恩卻無法阻止他們遭到虐殺,他便立誓要救出他們被俘虜的女兒梅樂蒂(Meredith)。所羅門凱恩企圖拯救梅樂蒂與英國同胞之餘,終究還是免不了要面對自己家庭的致命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