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17
12/22
上映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刷新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斥資300億韓圜,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故事笑中帶淚,以地府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 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 飾演)是一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的面前,開始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 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 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 飾演)。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他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位閻王的審判。審判依據七大罪來評斷,包括:「謀殺、怠惰、欺騙、不公正、背叛、暴力、不孝」。金自鴻回想著自己的人生,他覺得自己應該能順利通過大部分的審判。而且他發現,如果他能通過這七次審判,他就能夠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夠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 另一方面,蘇鴻(金東昱 飾演)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他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人間的冤魂。這個亡魂的出現,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也影響了金自鴻在地府的經歷。當江林公子來到人世追捕蘇鴻,並調查他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無辜。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
2017
12/08
上映
姐姐妹妹殺起來

姐姐妹妹殺起來

Tragedy Girls

《驚叫少女》另類荒謬的校園社群媒體開殺版。喬許哈契遜、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亞利珊卓希普、凱文杜蘭主演。 為了點閱率,閨蜜網美殺無赦! 一對閨蜜原本希望透過業餘記者身份,追蹤當地連續殺人犯,藉此炒熱自己的所經營「姐妹殺起來」頻道的社群人氣。然而一次無心的意外,她們發現能獲得網友讚許與點閱率的方式,可能就是自己動手殺了這些壞人,所以她們就開殺了…。隨著她們的社群一夜爆紅,她們的友誼能否挺得住伴隨而來的壓力呢?她們背後殺壞人的秘密會被揭發嗎?她們會得到夢寐以求的藍色勾勾嗎? 顛覆傳統出其不意,創意死法大劊人心! 年度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虐殺爽片《姐姐妹妹殺起來》,由新銳導演泰勒麥金泰爾(Tyler MacIntyre)執導。全片找來《X戰警:天啟》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惡棍英雄:死侍》中的「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領銜主演。兩人詮釋一對追求人氣與社群網站點閱率的網美閨蜜,共同夢想就是要成為「網紅」。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姐妹殺起來」能有更多粉絲,竟異想天開去追捕通緝中的連續殺人犯,想藉此引發網路討論。不過殺人犯還沒追捕成功,她們反而因為一場意外事件,驚覺自己製造凶殺案,並在網路上精準預言,反而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兩人於是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隨著她們手上的受害者愈來愈多,她們的網路追蹤者也開始直線上升,儼然成為小鎮裡的名人,不過隨之而來的壓力,也使得她們之間的友誼開始產生考驗。 除了兩位超「殺」女主角之外,本片也找來以《飢餓遊戲》系列廣為人知的喬許哈契遜,以及在《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飾演男主角兒子、並展現優秀演技的奧斯汀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等人共同演出。尤其全片融合《驚聲尖叫》的緊湊懸疑,以及被害者面對殺人魔時的顫慄刺激;全片一系列出人意表的創新死法,更是媲美《絕命終結站》讓人大呼過癮。
2017
11/10
上映
推倒白宮的男人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繼《驚爆焦點》後,又一揭露醜聞的對抗強權話題鉅作,影史首度由FBI內部角度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 他不畏強權的勇氣,直接讓總統下台!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 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馬克費爾特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他掌握內幕關鍵,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宗政治醜聞。 多年來,「深喉嚨」一直是個未解謎團,大眾對他的真實身份感到好奇,直到2005年,馬克費爾特(Mark Felt)在一場訪談中揭露了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紀謎團才終於得到解答。《推倒白宮的男人》便是以馬克費爾特的兩本自傳《FBI金字塔》(the FBI Pyramid)與《一個特工的告白》(A G-Man’s Life)作為首要參考資料,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競選舞弊,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更是影史第一部從FBI內部角度來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的作品。尤其歷史總是存在驚人的巧合與相似性,放眼今日,馬克費爾特的故事不但不過時,反而更像是一個怵目驚心的警世預言。
2017
11/03
上映
顫慄柏林

顫慄柏林

Berlin Syndrome

改編澳洲小說家梅蘭妮尤森同名獲獎小說,《純真消逝的年代》才華女導演凱特蕭蘭最新感官情慾新作。「澳洲性感女神」泰瑞莎帕瑪演出。 澳洲攝影師克蕾兒(泰瑞莎帕瑪 飾演)來到柏林旅行,並在街頭邂逅在當地高中教英文的德國男子安迪(麥司希麥特 飾演)。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一夜激情纏綿悱惻。不過當克蕾兒隔天早晨想要離開時,卻發現房門被安迪反鎖,她更被斷絕與外界的溝通管道。原以為只是安迪忘記保留鑰匙給她,但克蕾兒隨後發現安迪其實打算把她囚禁在這個廢棄公寓當中。 原本溫文儒雅的安迪,開始對克蕾兒產生瘋狂的佔有慾。面對害怕想要逃跑的克蕾兒,他傷害她、囚禁她,甚至拍攝她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裸體照。究竟克蕾兒能否逃脫安迪的魔爪,安全離開這個充滿恐懼的公寓呢? 《顫慄柏林》延續凱特蕭蘭最擅長的女性心理主題,劇情圍繞女主角在柏林旅行時,所遭遇的一連串驚悚囚禁事件。當女主角跟街頭邂逅的男子一夜激情之後,她意外發現對方其實意圖把自己囚禁在房子當中,絕望的她做出多番掙扎都徒勞無功,尤其對方的控制慾開始愈來愈變態,虐待、捆綁、拍攝、變裝樣樣來。最讓人意外的是,女主角似乎也默默迷戀上這種相處方式,愈來愈離不開對方…。
2017
10/20
上映
人生剩利組

人生剩利組

Brad's Status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卡司班史提勒、麥可辛、珍娜費舍。《搖滾教室》、《麥田捕手的女孩》麥克懷特編導。《白日夢冒險王》後,再一次帶您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選擇! 布萊德(班史提勒 飾演)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與舒適的生活。他跟嬌妻梅蘭妮(珍娜費舍 飾演)與擁有音樂才華的兒子特洛伊(奧斯汀亞布蘭斯 飾演)住在一起,乍看人生很美好,但布萊德卻開始質疑,這是否真是自己在大學時期所嚮往的…。 在帶著兒子去申請大學的旅途當中,布萊德不得不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四位朋友相比:一個好萊塢巨星、一個基金公司創始人、一個科技企業家,以及一個有權有勢的政治專家暨暢銷書作家。他羨慕他們迷人的富裕生活,也跟著懷疑自己是不是當中過得最好的那個。當布萊德遇到困難,必須靠他這些朋友的幫助才能解決時,他開始真正懷疑自己的人生是否徹底失敗?而這趟跟兒子的旅途,是否能讓他豁然開朗,找到人生的嶄新出口呢?
2017
10/06
上映
猛鬼抓交替

猛鬼抓交替

Ghost House

來路不明的神龕,千萬不要碰!取材真實旅遊驚倫,揭露泰國神秘抓交替傳說!《血染萬聖節》絲考泰勒康普頓繼《7500鬼航班》後又一驚悚「懼」作! 泰國,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 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 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 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2017
09/15
上映
愛情齡距離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高年級實習生》導演南西梅爾斯監製,《金法尤物》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最甜蜜動心的演出!三位天菜主動求愛,桃花大開的她,能否再次勇敢戀愛?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 飾演)是一位剛離婚的兩個孩子的媽,在與前夫(麥可辛 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回到洛杉磯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三個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都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 飾演)的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次燃起戀愛的念頭! 此時,提著行李箱的前夫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2017
09/01
上映
還有機會說再見

還有機會說再見

Before I Fall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年度最佳YA小說改編,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漢娜的遺言》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盛讚:「你不得不把它看完!」柔伊德區、荷絲頓塞奇主演。迪亞哥伯尼塔、愛琳娜坎普里斯參與演出。 我從來沒想過,我再也沒有明天… 2月12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 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點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 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2017
08/18
上映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

Tokyo Ghoul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9分 驚悚
原著作者石田翠親自選角!集結《駭客任務》、《地心引力》好萊塢團隊打造震撼音樂與音效。萩原健太郎執導,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主演。 人類vs.喰種,為生存而戰的殺戮就此展開。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 飾演)與真戶(大泉洋 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女星清水富美加是原作者欽點的心中女主選角,清水富美加為飾演女主角「霧島董香」,剪掉30公分長髮,但在電影殺青後,她宣布因進入「幸福的科學」教團而決定停止演藝事業,一度宣布引退,但後來傳出仍會繼續從事演出活動。她也曾表示在演出吃人肉的角色時感到不適。
2017
08/11
上映
美麗之星

美麗之星

A Beautiful Star

改編「文學鉅星」三島由紀夫最引以為傲的科幻小說,《聽說桐島退社了》日本奧斯卡名導吉田大八最新作品,集結日本演技派卡司Lily Franky、龜梨和也、橋本愛、中嶋朋子,化身太陽系最狂家庭守護地球!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 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 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 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 飾演)。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 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