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特務搞飛機
我要評分
特務搞飛機

特務搞飛機

Okay Madam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作

上映日期 2020-09-11

導演 李澈河(Lee Cheol-Ha)

主要演員 李善彬 嚴正化 朴誠雄 李尚允(李相侖)裴正南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0

南韓動作喜劇,是「韓流女王」嚴正化主演,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次的海外旅行當中,突然捲入劫機事件,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展開神救援。

9月4日到9月6日搶先口碑場。

本片劇情描述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誠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

就在她們準備登機的同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