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詐騙女王

詐騙女王

Miss Fortune

最新預告:詐騙女王 預告
★【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 嚴正化變身百變女王,執行600億韓圜極限竊盜計畫,再現爆笑演出! ★ 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與嚴正化共組「竊盜母女檔」! ★【上流戰爭】朴號山逆轉過往嚴肅形象,難得一見喜感演出! ★ 宋詩曦繼【笑子當老大】後,接力演繹笑到噴飯兩光富二代! ★【神鬼交鋒】般的高超騙徒手法,年度犯罪喜劇就看這一部! ★ 完美計畫!鎖定目標!瞞天佈局!用華麗展開扭轉人生的竊盜計畫!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2020
09/11
上映
特務搞飛機

特務搞飛機

Okay Madam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作
南韓動作喜劇,是「韓流女王」嚴正化主演,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次的海外旅行當中,突然捲入劫機事件,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展開神救援。 9月4日到9月6日搶先口碑場。 本片劇情描述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誠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 就在她們準備登機的同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2007
10/19
上映
我的小小鋼琴家

我的小小鋼琴家

ForHorowitz

一個抑鬱受挫卻滿懷熱忱的鋼琴老師,遇上一個桀傲難馴卻天才洋溢的野孩子,鋼琴教室的琴聲悠揚,兩顆寂寞的心終於相遇相愛…。 智秀是個懷才不遇的鋼琴老師,儘管父親執意栽培她一路成為鋼琴,然而家庭條件並不算優渥的她,無法獲得出國深造的機會,僅能在街坊鄰居間招生授琴以求餬口…。 這天,她遇見了和外婆相依為命的7歲野孩子京文,京文調皮搗蛋處處找她麻煩,不僅在路上撕掉她的招生廣告、偷走她的節拍器、還跑進鋼琴間捉弄其他孩子,硬拗的脾氣、難解的行徑,直到他的手意外落在智秀的鋼琴鍵盤上…。 「當他的手碰觸到琴鍵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對他的愛已經不能停止了…」 當智秀發現京文簡直是個不可多得的鋼琴小神童,她的鋼琴教室從此只為京文一人開啟,她竭盡所能的教導京文在短短的幾個月學會鋼琴,想利用京文的音樂天份去參加鋼琴大賽,她想自己終於有揚眉吐氣的機會了,但是,京文需要的不只是鋼琴,而是一個媽媽,他對鋼琴的所有努力,只是為了引起她的關注,得到她的愛。 終於,鋼琴大賽的那天來臨,準備揚眉吐氣的智秀,被舞臺上的聚光燈嚇愣的京文,兩人藉由琴聲相遇相愛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我不要當鋼琴家,我只要一個媽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