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詐騙女王
我要評分
詐騙女王

詐騙女王

Miss Fortune

★【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 嚴正化變身百變女王,執行600億韓圜極限竊盜計畫,再現爆笑演出!

★ 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與嚴正化共組「竊盜母女檔」!

★【上流戰爭】朴號山逆轉過往嚴肅形象,難得一見喜感演出!

★ 宋詩曦繼【笑子當老大】後,接力演繹笑到噴飯兩光富二代!

★【神鬼交鋒】般的高超騙徒手法,年度犯罪喜劇就看這一部!

★ 完美計畫!鎖定目標!瞞天佈局!用華麗展開扭轉人生的竊盜計畫!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