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詐騙女王

詐騙女王

Miss Fortune

最新預告:詐騙女王 預告
★【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 嚴正化變身百變女王,執行600億韓圜極限竊盜計畫,再現爆笑演出! ★ 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與嚴正化共組「竊盜母女檔」! ★【上流戰爭】朴號山逆轉過往嚴肅形象,難得一見喜感演出! ★ 宋詩曦繼【笑子當老大】後,接力演繹笑到噴飯兩光富二代! ★【神鬼交鋒】般的高超騙徒手法,年度犯罪喜劇就看這一部! ★ 完美計畫!鎖定目標!瞞天佈局!用華麗展開扭轉人生的竊盜計畫!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2022
10/28
上映
笑子當老大

笑子當老大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爆笑、親情、浪漫、意想不到的感動一應俱全! ★【熱戀年代】導演打造南韓黑幫動作喜劇新紀元! ★晴天霹靂!失去所有的無名諧星,竟然返鄉變身黑道老大! ★錯綜複雜的人生際遇!無法預測的刺激奇想!將讓觀眾驚喜連連! ★「性格男星」宋詩曦搞笑演出,重返故鄉為20億勾起「繼承的決心」!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羅美蘭,守護故鄉家人,展現另類魅力! ★南韓「元祖喜劇之王」與「喜劇女王」共創200%爆笑化學反應! ★榮登南韓本土新片票房冠軍,觀眾大讚:笑淚交織!感動無比! ★貼近生活的幽默與溫暖感動!與親朋好友共同觀賞樂趣加倍! 夢想當諧星而離家出走的基世(宋詩曦飾演),隨著所屬脫口秀突然停播,讓他一夕之間失去所有。此時,他的黑幫老大父親也意外過世,讓他決定重返故鄉,並在那裡與初戀女友永心(羅美蘭飾演)重逢。這時,叔叔康敦(李凡秀飾演)提議他繼承父親的幫派,以及20億高額遺產。這項誘人的提議,讓基世肖想靠這筆錢再度逆轉人生。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他捲入無法預測的事件當中,逼他開始面對父親的死亡真相…。基世將順利接掌父親的幫派,並繼承20億遺產嗎?而他與永心的戀情,又將會往什麼樣的方向發展呢?
2022
01/28
上映
極速快遞

極速快遞

Special Deliver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2022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 ★《寄生上流》朴素談首度挑戰犯罪動作電影,展現精彩動作戲! ★《機密同盟》製作人 ×《屍速列車》發行團隊打造犯罪飛車巨作! ★ 成功率百分之百!無法預測的特別駕駛! 銀河(朴素談 飾)是名特別的駕駛,只要能拿到報酬,不論什麼東西都能配送成功。某天在她讓孩子書元(鄭賢俊 飾)上車後,竟捲入了出乎意料的事件中……
2019
07/19
上映
真犯

真犯

The Culprit

南韓懸疑驚悚話題之作,有如現代版《羅生門》。描述被害者丈夫與嫌疑犯妻子,兩人相互隱瞞卻又必須共同合作追查兇手的作品。然而隨著真相愈來愈明朗,兩人對彼此的懷疑也愈來愈大…。 《真犯》集結擅長打造驚悚電影的製作班底,像是《捉迷藏》的美術指導、《解凍屍篇》的配樂師、《狼少年:不朽的愛》的化妝指導,共同打造出這部不論導演、劇情、空間設計、色彩、音樂等方面都兼具的驚悚之作。 本片劇情描述英勳(宋詩曦飾演)的妻子慘遭謀殺,他最好的朋友俊成(吳珉錫飾演)成為頭號嫌犯。 俊成的妻子多燕(裕善飾演)堅信丈夫並非兇手,希望英勳能在上訴時為丈夫作證。英勳答應了多燕,但也要求她協助一同追查真相。就當兩人進行案件還原的某天,英勳意外發現多燕所隱瞞的秘密,多燕也發現英勳家中消失的證據,再加上目擊者尚民(張赫鎮飾演)的出現,讓這起兇殺案變得更加撲朔迷離。隨著真相愈來愈明朗,兩人對彼此的懷疑也愈來愈大…。
2018
04/27
上映
七年之夜

七年之夜

7 Years Of Night

改編韓國重量級作家丁柚井同名小說,聲勢直逼村上春樹,超越丹布朗《地獄》。 超過兩萬人票選,最期待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第一名。 譽為「夢之隊」卡司組合,張東健x柳承龍x高庚杓x宋詩曦,票房巨星與人氣新星雲集。 《雙面君王》大鐘獎導演秋昌民新作。 簡單的故事,卻有最可怕骨牌效應,最直指人性的震撼之作。 一座湖邊小鎮,一個失誤而使得一父親獨生女意外致死。七年光陰,時間並未讓真相水落石出,復仇之火始終在受害者父親心中燃燒…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想守護兒子的男人,這段糾葛即將展開。 政府為建造水庫,而使整個小鎮撤離,之後整個小鎮遺跡淹沒在水底。這座水壩人工湖叫做世靈湖,賢洙(柳承龍 飾)是看守水庫的夜間警衛。看守的第一夜,賢洙卻在不慎意外撞死當地士紳英齊(張東健 飾)的獨生女後,賢洙棄屍水中。一心想得知真相的英齊,到處搜尋各種線索,發現賢洙是罪魁禍首。不期望透過法律找回正義,英齊決定以眼還眼,展開他長期的復仇大計!賢洙之子-瑞元(高庚杓 飾)更是復仇計劃中的重要一環。雖因殺人的負罪感日日纏繞著賢洙,但為了想要守護的一切,他將自己的罪行本應付出的代價放在一旁,他將他的憤怒對抗英齊的復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