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七年之夜
我要評分
七年之夜

七年之夜

7 Years Of Night

改編韓國重量級作家丁柚井同名小說,聲勢直逼村上春樹,超越丹布朗《地獄》。

超過兩萬人票選,最期待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第一名。

譽為「夢之隊」卡司組合,張東健x柳承龍x高庚杓x宋詩曦,票房巨星與人氣新星雲集。

《雙面君王》大鐘獎導演秋昌民新作。

簡單的故事,卻有最可怕骨牌效應,最直指人性的震撼之作。

一座湖邊小鎮,一個失誤而使得一父親獨生女意外致死。七年光陰,時間並未讓真相水落石出,復仇之火始終在受害者父親心中燃燒…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想守護兒子的男人,這段糾葛即將展開。

政府為建造水庫,而使整個小鎮撤離,之後整個小鎮遺跡淹沒在水底。這座水壩人工湖叫做世靈湖,賢洙(柳承龍 飾)是看守水庫的夜間警衛。看守的第一夜,賢洙卻在不慎意外撞死當地士紳英齊(張東健 飾)的獨生女後,賢洙棄屍水中。一心想得知真相的英齊,到處搜尋各種線索,發現賢洙是罪魁禍首。不期望透過法律找回正義,英齊決定以眼還眼,展開他長期的復仇大計!賢洙之子-瑞元(高庚杓 飾)更是復仇計劃中的重要一環。雖因殺人的負罪感日日纏繞著賢洙,但為了想要守護的一切,他將自己的罪行本應付出的代價放在一旁,他將他的憤怒對抗英齊的復仇。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