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屍落之城

屍落之城

Rampant

《屍落之城》故事敘述朝鮮時期活屍橫行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2018
04/27
上映
七年之夜

七年之夜

7 Years Of Night

改編韓國重量級作家丁柚井同名小說,聲勢直逼村上春樹,超越丹布朗《地獄》。 超過兩萬人票選,最期待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第一名。 譽為「夢之隊」卡司組合,張東健x柳承龍x高庚杓x宋詩曦,票房巨星與人氣新星雲集。 《雙面君王》大鐘獎導演秋昌民新作。 簡單的故事,卻有最可怕骨牌效應,最直指人性的震撼之作。 一座湖邊小鎮,一個失誤而使得一父親獨生女意外致死。七年光陰,時間並未讓真相水落石出,復仇之火始終在受害者父親心中燃燒…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想守護兒子的男人,這段糾葛即將展開。 政府為建造水庫,而使整個小鎮撤離,之後整個小鎮遺跡淹沒在水底。這座水壩人工湖叫做世靈湖,賢洙(柳承龍 飾)是看守水庫的夜間警衛。看守的第一夜,賢洙卻在不慎意外撞死當地士紳英齊(張東健 飾)的獨生女後,賢洙棄屍水中。一心想得知真相的英齊,到處搜尋各種線索,發現賢洙是罪魁禍首。不期望透過法律找回正義,英齊決定以眼還眼,展開他長期的復仇大計!賢洙之子-瑞元(高庚杓 飾)更是復仇計劃中的重要一環。雖因殺人的負罪感日日纏繞著賢洙,但為了想要守護的一切,他將自己的罪行本應付出的代價放在一旁,他將他的憤怒對抗英齊的復仇。
2005
12/23
上映
無極

無極

The Promise

一位在戰爭中僥倖存活的小女孩,在飢寒絕望下,滿神(陳紅 飾)的出現,解決了她的渴求,不過小女孩卻必須接受「能享有一輩子的榮華富貴,卻永世得不到真愛」的無情詛咒。二十年後,小女孩成了絕世姿色的王妃傾城(張柏芝 飾),集萬千嬌寵於一身,卻只是王上的玩物,過著沒有愛的空虛生活。不過,後來出現了一個身份卑微的奴隸(張東健 飾),他對傾城一見鍾情,並真心愛她,並不惜一切的以自己的生命做為代價,並運用他的天賦異稟,殺敵奔跑、為她歷盡辛苦,以博取她的歡心,但沒想到北公爵無歡(謝霆鋒 飾)、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 飾)、以及武功高強的鬼郎(劉燁 飾)等勁敵相繼出現,紛紛加入了這場驚天動地的愛情角力之中,冥冥之中,出人意外的結局,讓這段永恆的美麗傳奇,永遠的縈繞在每個人的心中。
2004
11/26
上映
海岸線

海岸線

The Coast Guard

上映日期:2004-11-26 片長:1小時31分 戰爭 劇情
韓國鬼才導演,首次嘗試政治軍事題材,藉由殘酷的描寫,諷刺人性在政治對立及軍事壓迫下,嚴重扭曲的無奈。 陰森的海岸線旁,立著一個告示牌:軍事重地、嚴禁闖入! 姜翰澤是駐守在海邊營區的其中一名年輕士兵,胸懷壯志的他,每天接受嚴酷的訓練,等著有機會將對岸偷襲的水鬼一槍斃命!這晚,一對被戀愛沖昏頭的男女越過海岸旁的警備線,在黑漆漆的海岸邊歡愛了起來;黑暗中,姜翰澤將槍口對準兩人,毫不遲疑的射擊! 男孩的斷骸四散於海岸邊,女孩瀕臨崩潰發了狂,士兵姜翰澤則深陷於殺人的夢靨無法自拔…
2004
07/09
上映
太極旗生死兄弟

太極旗生死兄弟

Tae Guk Gi: The Brotherhood of War

1950年6月24日。為了全家人的生計,振泰(張東健飾)每天在漢城鍾路為人擦皮鞋,日子雖然過得辛苦,但只要一想到因自己的努力而終於步入大學校園的弟弟振錫(元斌飾),還有即將與戀人英信〈李銀珠飾〉結婚而充滿希望和幸福時,他就感到無比欣慰。 可是正當振泰沉浸在自己的幸福世界時,突如其來的噩耗卻改變了一切。有一天,從學校歸來的振錫,漲紅著臉告訴振泰即將爆發戰爭的消息。同一時間,收音機的廣播裏、外面的街道上,到處彌漫著戰爭的氣氛。滿載大兵的軍用卡車和軍事演練一次又一次的經過面前,街上人群神色匆忙,一下子昔日繁華的鍾路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而遠處不斷傳來的轟炸聲、喊救命的聲音,還有越來越多的運屍車,都讓振泰強烈意識到戰爭的來臨。 振泰於是慌慌張張打包行囊帶著一家人和英信的弟妹們一起加入避難行列,大家唯恐走散所以手拉著手緊緊相隨,最後終於在灰土交加中到大邱。可就此時,振泰和振錫兄弟倆稀裏糊塗地被推上了軍用列車,此時此刻他們才知道自己已被強行徵兵而即將奔赴前線。 被強行徵兵的振泰不得不拋下曾應允今年秋天就娶進家門的英信和身體欠恙的母親,和弟弟振錫一起從軍去了。振泰和振錫被拉到了每天吞噬數千數萬人生命的戰場,而參戰的振泰的唯一心願,就是寧死也要讓弟弟振錫活著回家。於是,振泰懷著只要自己在戰場上立功獲勳章即可讓弟弟活著回家的希望,不顧一切地投身到這場無法預知的殘酷戰爭中…而單純善良的振錫在這場血雨腥風的戰爭中也不失其純淨的心靈,他一邊經歷著殘酷的戰爭,一邊成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