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30
上映
分手的決心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 2022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獲本屆最高場刊分數3.2分! ★ 2022釜日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22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 ★ 2022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 ★ 2022大鐘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 ★ 2022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 2022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22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 2023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最佳美術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2022
09/30
上映
樂透大作戰

樂透大作戰

6/45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年度唯一瘋狂喜劇! ★比被雷劈到機率更低!頭彩美夢竟然降臨?! ★57億頭彩飄向北方,前所未見、高潮迭起爆笑喜劇! ★正能量爆笑版【共同警備區】,雙十連假必看歡樂首選! ★空降南韓票房冠軍,觀眾大讚:113分鐘有100分鐘都在笑! ★南北韓共謀瓜分頭彩?!世界首場「樂透談判」驚奇登場! ★【分手的決心】高庚杓決心不跟頭彩分手,為彩金大展身手! ★【大畫特務】李伊庚再現爆笑演出,堅決死守57億彩金! ★【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逆轉形象詮釋呆萌天兵! ★陰文錫、朴世婉、李淳元、金珉晧等喜劇強者共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演),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乘風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為了靠57億獎金實現退伍夢想,他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榮浩(李伊庚飾演)給撿到…。跟彩券擦身而過的千禹,以及在北韓不過是張紙片,必須到南韓把彩券換成獎金的榮浩,再加上意想不到的成員們共同加入,雙方為了死守這57億鉅額獎金,決定「越線」展開驚險刺激的機密協商…。
2022
07/15
上映
分手的決心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2018
09/28
上映
中國城

中國城

Chinatow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村上龍原著,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 被扔在地鐵10號儲物櫃的女孩壹零(金高銀 飾)遇上了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工作的女人(金惠秀 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壹零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除了壹零,這個媽媽還收養了其他很多和壹零一樣被拋棄的孩子,他們有些因為非法居留,有些因為無家可歸,但只有壹零可以跟著 “媽媽”回家,其他孩子都只能待在媽媽開設的中國城裡。 某一天,壹零遇上了借媽媽錢的高利贷集團成員兒子錫賢(朴寶劍 飾),通過他壹零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壹零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知道了壹零對外界的憧憬後,媽媽決心粉碎她的幻想,因此交付她一件極度危險的任務,超乎媽媽想像的是,這個任務所延伸出的風暴,或許將從此終結中國城的存在...。
2018
04/27
上映
七年之夜

七年之夜

7 Years Of Night

改編韓國重量級作家丁柚井同名小說,聲勢直逼村上春樹,超越丹布朗《地獄》。 超過兩萬人票選,最期待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第一名。 譽為「夢之隊」卡司組合,張東健x柳承龍x高庚杓x宋詩曦,票房巨星與人氣新星雲集。 《雙面君王》大鐘獎導演秋昌民新作。 簡單的故事,卻有最可怕骨牌效應,最直指人性的震撼之作。 一座湖邊小鎮,一個失誤而使得一父親獨生女意外致死。七年光陰,時間並未讓真相水落石出,復仇之火始終在受害者父親心中燃燒…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想守護兒子的男人,這段糾葛即將展開。 政府為建造水庫,而使整個小鎮撤離,之後整個小鎮遺跡淹沒在水底。這座水壩人工湖叫做世靈湖,賢洙(柳承龍 飾)是看守水庫的夜間警衛。看守的第一夜,賢洙卻在不慎意外撞死當地士紳英齊(張東健 飾)的獨生女後,賢洙棄屍水中。一心想得知真相的英齊,到處搜尋各種線索,發現賢洙是罪魁禍首。不期望透過法律找回正義,英齊決定以眼還眼,展開他長期的復仇大計!賢洙之子-瑞元(高庚杓 飾)更是復仇計劃中的重要一環。雖因殺人的負罪感日日纏繞著賢洙,但為了想要守護的一切,他將自己的罪行本應付出的代價放在一旁,他將他的憤怒對抗英齊的復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