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中國城
我要評分
中國城

中國城

Chinatow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9-28

導演 韓俊熙

主要演員 金高銀(Kim Ko Eun)高庚杓(Go Kyung Pyo)金惠秀(Kim Hye Soo)朴寶劍(Bo gum Park)

發行商 華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8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村上龍原著,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

被扔在地鐵10號儲物櫃的女孩壹零(金高銀 飾)遇上了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工作的女人(金惠秀 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壹零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除了壹零,這個媽媽還收養了其他很多和壹零一樣被拋棄的孩子,他們有些因為非法居留,有些因為無家可歸,但只有壹零可以跟著 “媽媽”回家,其他孩子都只能待在媽媽開設的中國城裡。

某一天,壹零遇上了借媽媽錢的高利贷集團成員兒子錫賢(朴寶劍 飾),通過他壹零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壹零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知道了壹零對外界的憧憬後,媽媽決心粉碎她的幻想,因此交付她一件極度危險的任務,超乎媽媽想像的是,這個任務所延伸出的風暴,或許將從此終結中國城的存在...。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