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神鬼海底撈

神鬼海底撈

Smugglers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極限逃生》&《逃出摩加迪休》製作團隊斥資175億打造犯罪動作鉅獻 ★《辣手警探》破千萬觀影人次導演 柳昇完 挑戰水中拍攝再創精彩動作場面! ★《王后傘下》金憓秀 X《天空之城》廉晶雅 兩大女演員首度共演電影,扮膽大走私女王帥氣破表! ★《逃出摩加迪休》趙寅成化身「走私王」大展美男魅力! ★《分手的決心》朴正民變身單純青年,成海女走私的得力助手! 化學工廠開始進到平和的海岸村後,讓海女們失去了工作。為了謀生而尋找各種方法的春子(金憓秀 飾),在發現了只要打撈丟進海底的走私品,就能獲得鉅額報酬的走私世界後,便向海女領袖真淑(廉晶雅 飾)提出誘人的計畫。即使知道是危險的工作,但海女真淑為了生計仍果斷做出決定,並在她遇見「全國走私王」權上士(趙寅成 飾)後,正式身陷格局更大的走私計畫。然而某日,一生只有一次的致富機會到來,他們開始欺騙彼此,捲入深不可測的走私世界……唯有知道水路的人才有「錢」途!
2018
09/28
上映
中國城

中國城

Chinatow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村上龍原著,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 被扔在地鐵10號儲物櫃的女孩壹零(金高銀 飾)遇上了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工作的女人(金惠秀 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壹零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除了壹零,這個媽媽還收養了其他很多和壹零一樣被拋棄的孩子,他們有些因為非法居留,有些因為無家可歸,但只有壹零可以跟著 “媽媽”回家,其他孩子都只能待在媽媽開設的中國城裡。 某一天,壹零遇上了借媽媽錢的高利贷集團成員兒子錫賢(朴寶劍 飾),通過他壹零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壹零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知道了壹零對外界的憧憬後,媽媽決心粉碎她的幻想,因此交付她一件極度危險的任務,超乎媽媽想像的是,這個任務所延伸出的風暴,或許將從此終結中國城的存在...。
2005
09/16
上映
鬼紅鞋

鬼紅鞋

The Red Shoes

善良又可憐的灰故娘,背後卻是殺害繼母的不倫女兒。被惡魔般的王妃威脅的白雪公主,實際上是爸爸所深愛的女兒。這是一部用韓國式的恐怖電影方式,重新誕生的西歐的安徒生童話。偶然拾起的小小的行為,那裡還刻著幸運的預言,但是…違反禁忌的行為呼喊著無法預測的可怕結果,鬼紅鞋在誘惑著你。 偶然得到的鬼紅鞋。 第一個禁忌,就是不要在暗夜裡獨自行走。 深夜人跡稀少的地下鐵月台,好像有人正看著你。板凳角上冒出誘人光線的鬼紅鞋,女高中生安靜地看著微妙光色的鬼紅鞋。脫掉自己鞋子,一腳穿進鬼紅鞋的那瞬間,無法自主的興奮讓人大吸了一口氣。但是不知打哪來的另一個女學生,從這女生身上脫掉鬼紅鞋後,提起它就隨即在混亂的黑暗中消失了。 卡卡卡(鞋子走路聲)……穿了鬼紅鞋就會跳舞,這女生在黑暗的地道走著。突然…卡卡卡,黑暗中雖然傳來另一個高跟鞋的聲音,但是周圍卻什麼也沒有。因害怕而逃跑的少女,腳腕感到無法忍受的痛楚,往下一看,自己的腳腕已經被切掉不見了。少女後來因腳腕失血過多而死亡。 第二個禁忌,就是不要再相信! 善宰(金惠秀 飾)在地下鐵連結通道發現一雙好像沒有主人的鬼紅鞋的女孩。陷入鬼紅鞋魅力的她,像是被迷了心竅一樣,像是偷竊一樣地悄悄撿起鞋子離開。善宰的家堆著各式各樣的鞋子,她對鞋子有著莫名的迷戀。她看著自己穿著鬼紅鞋的樣子,一面照著鏡子,神情相當陶醉。 她的女兒(泰秀,朴蓮亞 飾)站在門外,對她所穿的鬼紅鞋露出貪求的眼神。她把鞋子偷偷地藏起來,女兒則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執著於鬼紅鞋的善宰,和想從母親那裡搶走鬼紅鞋的女兒……二個人離開浴室後,鏡子上居然留著這少女緊握著滴血的鬼紅鞋的影像。她們的身後,又再度傳來了卡卡卡的鞋子聲音…… 搶走鬼紅鞋的女子,也掉進了詛咒。 禁忌三,不要隨便貪圖別人的東西。 因為鬼紅鞋,這個家裡開始展開了勾心鬥角的心理戰。那裡出現了第二名女子,也就是善宰的學妹美姬。她偷偷地偷走了鬼紅鞋。穿上鬼紅鞋後,這女人好像變了。她開始嬌媚地走路,吸引了周圍的目光。不知為什麼,她走路開始變很有自信和魅力,四周投來羨慕的視線令她無法掩藏自己的興奮。不過,這女子的步伐很快的開始像安德生童話的《鬼紅鞋》中的少女一樣,自己也無法控制地不斷扭動起舞,結果腳腕就突然被切掉,也死了。卡卡卡…… 又是走路的高跟鞋聲。黑暗中突然有東西跑出來把美姬抓起,此時又傳來尖銳的尖叫聲。要丟也丟不掉的鬼紅鞋。鬼紅鞋有靈魂,那它的實體呢?? 第四個禁忌,被隱藏的故事即使告訴你也千萬不要聽。 知道了鬼紅鞋會致死的善宰,即使丟了鬼紅鞋,但鞋子每次總會自己再次回來。現在她女兒正面臨死亡的威脅。鬼紅鞋果然是有靈魂的,那這詛咒的實體(原身)是什麼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