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破墓

破墓

Exhuma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墓 預告
★ 青龍影帝崔岷植X《小女子》金高銀X《黑暗榮耀》李到晛X《機密同盟2》柳海真恐怖懸疑鉅獻 ★《黑祭司》《娑婆訶》導演張宰賢全新恐怖巨作 ★ 2024德國柏林影展正式入選 ★ 一切的恐懼都發生在挖開墳墓後… 在經歷一連串超自然事件後,居住在洛杉磯的一個富裕家庭請來年輕的女巫花林(金高銀 飾),和法師奉吉(李到晛 飾)拯救家中的新生兒。當他們一抵達目的地,花林便感應到祖先的陰影籠罩著這個家庭,即「墳墓的召喚」。花林向一流的風水師尚德(崔岷植 飾)與葬儀師永根(柳海真 飾)尋求幫助,四人在某個偏僻的村莊發現了墳墓,在不知道後果的情況下,他們挖開墳墓,卻意外釋放了埋藏在地下的邪惡力量……
2023
01/13
上映
HERO

HERO

HERO

★《海雲臺》《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雙千萬觀影人次導演尹齊均打造催淚巨作 ★《機密同盟2》X《海雲臺》X《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X《哭聲》製作團隊打造史詩鉅獻! ★ 《柔美的細胞小將》《小女子》金高銀大開金嗓,以歌喉及細膩演技,化身朝鮮獨立軍情報員! ★ 「國民奶奶」羅京子X《還魂》趙在允X《特務搞飛機》裴正楠 X《紙房子:韓國篇》李玹雨精彩共演! ★ 《政客誠實中2》《那年,我們的夏天》朴昣奏展現精湛歌喉! ★ 我不是恐怖分子,我是朝鮮獨立軍的首領…… 大韓帝國義兵首領安重根(鄭成華 飾),留下了母親趙瑪利亞(羅京子 飾)與家人們離開故鄉。安重根以與同志們切斷無名指的「斷指同盟」之名,以血發誓要實現祖國獨立的目標,並下定決心,若三年內無法處決侵略朝鮮的元凶「伊藤博文」,就要自我了斷。為了實現諾言,安重根來到了海參崴,與同志禹德淳(趙在允 飾)、神槍手曹道先(裴正楠 飾)、獨立軍老么劉東夏(李玹雨 飾)、照料獨立軍的同志馬真珠(朴昣奏 飾)一同準備起事。另一方面,情報員雪熙(金高銀 飾)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接近伊藤博文,冒著生命危險於敵營中心搜集情報,後來緊急傳達了伊藤博文將抵達哈爾濱與俄羅斯進行會談的絕對機密情報。1909年10月26日,一直等著這天到來的安重根,對抵達哈爾濱站的伊藤博文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在現場遭逮捕的他,不是以戰俘的罪名、而是以殺人罪站上日本法庭……究竟誰是罪人,誰是英雄!
2019
01/18
上映
我的嘻哈我的家

我的嘻哈我的家

Sunset In My Hometow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王的男人》《朴烈:逆權年代》導演李濬益重返現代劇之作!李濬益導演細膩刻畫韓國時下最流行的Rapper文化風潮,所衍生的逗趣故事! 一事無成的無名Rapper學秀(朴正民 飾),6年間不斷參加電視台的選秀比賽,卻一直無法進入最終決賽。某天,當他受挫於第7次的挑戰失敗時,他接到一通電話而回到故鄉邊山……高中時即離開故鄉的他,重返此地後遇到了小學同學善美(金高銀 飾),兩人譜出了一段歡笑又感動的故事。
2018
09/28
上映
中國城

中國城

Chinatow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村上龍原著,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 被扔在地鐵10號儲物櫃的女孩壹零(金高銀 飾)遇上了在名為「中國城」的組織裡工作的女人(金惠秀 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壹零並要她稱呼自己媽媽...。除了壹零,這個媽媽還收養了其他很多和壹零一樣被拋棄的孩子,他們有些因為非法居留,有些因為無家可歸,但只有壹零可以跟著 “媽媽”回家,其他孩子都只能待在媽媽開設的中國城裡。 某一天,壹零遇上了借媽媽錢的高利贷集團成員兒子錫賢(朴寶劍 飾),通過他壹零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壹零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知道了壹零對外界的憧憬後,媽媽決心粉碎她的幻想,因此交付她一件極度危險的任務,超乎媽媽想像的是,這個任務所延伸出的風暴,或許將從此終結中國城的存在...。
2017
10/27
上映
季春奶奶

季春奶奶

Canola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每人生命之中,都有一位永遠支持自己的人。 季春(尹汝貞 飾)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有一天,慧智卻失蹤了…… 十二年後,慧智(金高銀 飾)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拜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隱藏在歲月之中的真相,會讓兩人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