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露梁:死亡之海

露梁:死亡之海

Noryang: Deadly Sea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33分 劇情
★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山島海戰》《鳴梁:怒海交鋒》導演金漢珉執導 ★ 青龍影帝金倫奭接棒崔岷植、朴海日,扮演李舜臣將軍決一死戰! ★ 繼韓國影史票房TOP1《鳴梁:怒海交鋒》、《韓山島海戰》後,本作為「李舜臣將軍三部曲」精彩最終章,將畫下震撼句點! ★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超過300億韓元打造磅礴最終章! ★ 熱血沸騰海戰場景高達100分鐘更勝前作,費時6個月拍攝而成! ★ 李舜臣將軍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戰役震撼登場! 壬辰倭亂爆發後過了7年的1598年12月,李舜臣將軍(金倫奭 飾)得知在日軍首領豐臣秀吉死後日軍急忙打算撤退的消息。李舜臣將軍認為必須完全殲滅日軍,才是結束這場戰爭的正確方式。於是便和明朝組成朝明聯合艦隊,阻擋日軍的退路,下定決心要殲滅敵人。然而,明朝都督陳璘(鄭在詠 飾)在日軍的賄賂攻勢下,打算為日軍開啟退路。雪上加霜的是,連日軍首領島津義弘(白潤植 飾)所率領的薩摩軍為了協助日軍撤退也朝露梁前進……震撼無比的最終之戰即將展開!
2022
09/02
上映
界限

界限

The Limit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為人民服務》製作團隊最新犯罪驚悚鉅獻!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野澤尚經典原作小說 ★《屍速列車:半島浩劫》李貞賢飾演女警,挑戰驚悚動作演技! ★撼動全韓!史上最凶殘的兒童誘拐案!一定要救回孩子! 素恩(李貞賢 飾)是名警察,她為調查兒童連續誘拐案,而偽裝成被害者的母親。正當搜查陷入難關時,素恩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那嫌犯的聲音十分耳熟,且還要求要直接和素恩交涉……誘拐案的黃金48小時,成為目標的她將展開激烈的追擊!
2020
06/24
上映
鐵線蟲入侵

鐵線蟲入侵

Deranged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劇情
★ 韓國票房冠軍,票房賣破321億! ★ 影帝金明民 ×《雞不可失》李荷妮 首度合作精彩共演 ★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如何保護家人倖免於難...? 誰都可能會被寄生,民眾深陷遭侵襲的恐懼中! 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金明民飾)早些年被弟弟宰弼(金烔完飾)勸誘炒股,結果賠得精光,如今委身于一家毫無前景的製藥公司做推銷員,在外低聲下氣,看客戶臉色行事,心中的鬱結只有向家中妻兒宣洩。 在寧靜的清晨,漢江上浮現多具恐怖的乾屍,在韓國各地的河川也陸續出現這樣的景象。原來這是因為「變種鐵線蟲」以人為宿主後,便控制人類腦部,誘導宿主跳水自殺,讓鐵線蟲能在水中進行繁殖。變種鐵線蟲潛伏期短、致死率百分之百,且透過河川擴散傳染的速度極快,令民眾壟罩在不安之中。面對死亡人數倍增的情況,政府成立應變中心,隔離收容所有感染者,但失去理智的感染者讓這場災難變得更難以控制。 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無計可施,死亡人數呈幾何數增加,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忙於工作而無法照顧家人的製藥公司職員宰赫(金明民 飾),為了拯救不小心遭變種鐵線蟲寄生的妻子和孩子,而努力尋找治療藥物。後來,他竟發現這場與這場災難有關的不尋常之線索,究竟他能否成功保護心愛的家人呢?
2018
04/27
上映
七年之夜

七年之夜

7 Years Of Night

改編韓國重量級作家丁柚井同名小說,聲勢直逼村上春樹,超越丹布朗《地獄》。 超過兩萬人票選,最期待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第一名。 譽為「夢之隊」卡司組合,張東健x柳承龍x高庚杓x宋詩曦,票房巨星與人氣新星雲集。 《雙面君王》大鐘獎導演秋昌民新作。 簡單的故事,卻有最可怕骨牌效應,最直指人性的震撼之作。 一座湖邊小鎮,一個失誤而使得一父親獨生女意外致死。七年光陰,時間並未讓真相水落石出,復仇之火始終在受害者父親心中燃燒…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想守護兒子的男人,這段糾葛即將展開。 政府為建造水庫,而使整個小鎮撤離,之後整個小鎮遺跡淹沒在水底。這座水壩人工湖叫做世靈湖,賢洙(柳承龍 飾)是看守水庫的夜間警衛。看守的第一夜,賢洙卻在不慎意外撞死當地士紳英齊(張東健 飾)的獨生女後,賢洙棄屍水中。一心想得知真相的英齊,到處搜尋各種線索,發現賢洙是罪魁禍首。不期望透過法律找回正義,英齊決定以眼還眼,展開他長期的復仇大計!賢洙之子-瑞元(高庚杓 飾)更是復仇計劃中的重要一環。雖因殺人的負罪感日日纏繞著賢洙,但為了想要守護的一切,他將自己的罪行本應付出的代價放在一旁,他將他的憤怒對抗英齊的復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