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詐騙女王

詐騙女王

Miss Fortune

最新預告:詐騙女王 預告
★【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 嚴正化變身百變女王,執行600億韓圜極限竊盜計畫,再現爆笑演出! ★ 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與嚴正化共組「竊盜母女檔」! ★【上流戰爭】朴號山逆轉過往嚴肅形象,難得一見喜感演出! ★ 宋詩曦繼【笑子當老大】後,接力演繹笑到噴飯兩光富二代! ★【神鬼交鋒】般的高超騙徒手法,年度犯罪喜劇就看這一部! ★ 完美計畫!鎖定目標!瞞天佈局!用華麗展開扭轉人生的竊盜計畫!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2021
12/03
上映
配對遊戲

配對遊戲

Nothing Seriou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寄生上流》《極限逃生》發行團隊斥資70億打造現代愛情喜劇 ★《燃燒烈愛》全鍾瑞×《D.P:逃兵追緝令》孫錫求扮現代男女享受速食愛情! ★ 交友軟體究竟能讓我們的愛情維持多久? 在戲劇性的分手後,子英(全鍾瑞 飾)決定不再建立認真的交往關係。在雜誌社工作的宇里(孫錫求 飾),某日突然被指派負責寫愛情專欄文章。因寂寞和工作驅使,兩人開始在交友軟體上物色對象,配對成功的他們,展開一段隨意而親密的浪漫關係……
2021
09/02
上映
天坑

天坑

SINKHOLE

上映日期:2021-09-02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 2021 瑞士盧卡諾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火燒108大樓》製作團隊斥資115億韓元打造災難巨作! ★《華麗的假期》製片 × 《鳴梁:怒海交鋒》編劇打造寫實災難鉅作! ★ 男神大叔 車勝元 × 百變演員 李光洙 首度共演 展現驚心動魄的逃脫演技! ★ 前所未見!市中心發生超大型災難! 「好像掉到地下500公尺了…我們出得去嗎?!」 搬到首爾生活的東元(金成昀 飾),實現擁有自己的家的夢想。但從搬到新家第一天開始,就槓上了愛管閒事的住戶萬壽(車勝元 飾)。東元為了紀念有了自己的房子,邀請同事們來新家慶祝。就在大家沉浸於幸福的美夢時,整棟建築竟突然掉進超大型天坑中!只要一見面就會吵架的萬壽和東元、拜訪東元新家的金代理(李光洙 飾)和實習生恩珠(金慧埈 飾),掉到地下500公尺滲穴中的他們,最後能平安無事地脫困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