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下一站,托斯卡尼
我要評分
下一站,托斯卡尼

下一站,托斯卡尼

Made In Italy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連恩尼遜、麥可李察遜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盡享托斯卡尼風土民情!一位畫家,帶著他關係疏遠的兒子,兩人從倫敦返回義大利,修繕多年前一起生活過的老舊房屋。

捕捉義大利鄉間絕美風光,盡享托斯卡尼風土民情!

一位畫家,帶著他關係疏遠的兒子,兩人從倫敦返回義大利,想出售已故妻子多年前一起生活過的房子。

不過這棟房子年久失修,客廳牆壁還有一大片難以理解的彩繪,導致完全沒人想買下這棟房子。兩人只好試圖與當地居民,一同運用手邊僅有的工具,開始修繕這棟老舊房屋。

同時,這對父子也沒想到,當他們放下繁忙生活,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鄉間,似乎也開始找到屬於他們的未來…。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