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致命窺弒
我要評分
致命窺弒

致命窺弒

The Rental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戴夫法蘭科執導,租屋網站暗藏殺機,入住前請確定房內沒有陌生人!兩對情侶週末出遊,在租屋網站上租到一棟濱海豪宅,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豪宅裡面還有其他陌生人…。

當你發現,入住的不是只有你…

兩對情侶計畫在週末出遊,並在租屋網站上租到一棟濱海豪宅。他們滿懷期待地住進這棟房子,卻在主宅側邊發現一間上鎖密室,甚至感覺有人無時無刻在監視著他們。不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在這棟豪宅裡面的,可能還有其他陌生人…。

劇情描述兩對情侶計畫出遊,並在租屋網站租到一棟濱海豪宅。當他們住進這棟房子之後,卻感覺有人無時無刻在監視他們。隨著心理上的壓力逐漸加深,他們之間隱瞞的秘密也逐一揭露,更引爆難以想像的最終結果…。

導演戴夫法蘭科,並不是首度與本片編劇與製片人喬斯萬伯格(Joe Swanberg)合作;他曾於喬的節目中演出,進而發現彼此有類似的興趣與想法。首度擔任編導的戴夫也興奮表示:「在我的導演處女作中,能與如此出色的演員和團隊合作,是讓我最感到榮幸的事情,特別是與喬一起創作恐怖片的想法,真的非常吸引人!」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