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19
02/27
上映
吉娃娃羅曼死

吉娃娃羅曼死

Chiwawa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又一爭議青春話題傑作改編電影化! ★ 繼《聽說桐島退社了》之後,又一謳歌青春的話題電影傑作! ★ 新生代實力演員群,共同呈現男女青年百無聊賴的空虚寂寞! 《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爭議青春話題之作改編電影化! 一群揮霍青春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長相可愛貌美,猶如眾人「吉祥物」般存在的「吉娃娃醬」,某天驚傳遭人分屍的消息,部分屍體並在東京灣尋獲。她的這群好友們,開始聚在一起回憶青春,緬懷他們心目中的吉娃娃醬。大家這時才發現,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名、境遇還有真正的個性。原來在大家對她毫無了解的情況下,她就與眾人混在一起、談戀愛、甚至發生性關係。真正的「吉娃娃醬」,到底是位怎樣的女孩呢?
2019
02/15
上映
我的傲嬌男友

我的傲嬌男友

You, I Love

殘念系美少女vs.沒藥醫帥哥的青梅竹馬超揪心戀愛物語!漫畫改編,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主演! 從小就超喜歡優羽的凜(平野紫耀飾演),因為實在是太過喜歡優羽(櫻井日奈子飾演)了,導致他總是會不小心口出惡言。另一方面,雖然優羽也同樣暗戀著凜,但卻沒有表白的自信。他們兩人的距離始終都只是青梅竹馬…?!一場讓人操心的麻煩戀情即將展開!
2019
01/25
上映
老人與槍

老人與槍

The Old Man & The Gun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男星勞勃瑞福與凱西艾佛列克與導演大衛羅利拍攝完《尋龍傳說》後,秘密接續拍攝的新喜劇電影。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福瑞斯特塔克(勞勃瑞福飾演)是位天賦異稟的江洋大盜,他從青少年時代就頻繁進出監獄。在漫長的不法人生中,他練就了高超的「越獄」本領,更創下18次越獄成功的輝煌紀錄! 70歲那年,他再次成功從聖昆丁州立監獄逃獄,並遇到了讓他一見傾心的氣質熟女珠兒(西西史派克飾演)。不只如此,剛出獄的他馬上著手策畫一連串銀行搶案,輕鬆賺進大把鈔票。就在此時,職業倦怠的警探約翰(凱西艾佛列克飾演)意外捲入搶案,他因此被激起鬥志,誓言要把這囂張的「銀髮幫」繩之以法,於是,兩人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追逐戰…。
2019
01/18
上映
鎖命危機

鎖命危機

Door Lock

孔曉振挑戰驚悚演出! 平凡獨居女子晶敏(孔曉振飾演),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房門的電子密碼鎖,蓋子竟被陌生人打開!她隨即變更密碼,卻在當天晚上睡前,赫然聽到有人試圖要打開她的密碼鎖。被恐懼感包圍的她,縱使向警察報案,但警察對如此程度的案件並沒予以理會。之後,晶敏的套房再度出現被闖空門的跡象,甚至伴隨一起離奇的殺人案,讓晶敏愈來愈心神不寧,決定自己開始調查事件真相。 她陸續發現密碼鎖上的不明指紋,還有門口掉落的菸蒂…。讓她驚覺,原來這間套房裡面,似乎還住著另外一個人…。
2019
01/04
上映
私人戰爭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新聞界最偉大的記者之一瑪麗科爾文的真實故事改編! ★《控制》金獎影后羅莎蒙派克化身戰地記者,深度演技大爆發!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感男星傑米道南轉型力作 ! ★《飢餓遊戲》《穿著PRADA的惡魔》最強綠葉史丹利圖奇又一代表作! 30多年來在戰爭前線報導新聞的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有著標誌性的眼罩,被稱為「獨眼女俠」。劇情描述瑪麗科爾文是一位有軍事背景的記者,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發聲,她與隨行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多次深入戰地報導,在斯里蘭卡內戰時一隻眼睛受傷,也報導過阿拉伯之春的爆發,在2012年敘利亞戰爭被火箭傷及死亡。
2018
12/21
上映
班恩回家

班恩回家

Ben Is Back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愛,讓我們互相傷害卻相互關懷。 孩子是父母一生的牽掛,一旦孩子染上毒癮,將成為全家無止境的折磨。面對孩子吸毒時的訝異、焦慮、憤怒、不知所措,家人們試圖用盡方法幫孩子遠離毒品的戕害,最後卻無奈看孩子無可自拔地深陷其中,讓全家人的生活、經濟與社交都跟著陷入混亂當中。影壇有許多描述毒癮者的電影作品,多數都呈現毒癮者心靈上的貧乏與寂寞,甚至是無邊無際的慾望。而即將上映的新片《班恩回家》,則是從家庭的角度,用關懷且溫潤的目光,來看待家人對想脫離毒品戕害親人的愛。 叛逆的班恩(盧卡斯海吉斯飾演)在聖誕夜前夕無預警地回到家中,為兒子操碎心的母親荷莉(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熱烈的歡迎浪子的回歸,但她很快的發現兒子依然積習難改、麻煩纏身,她該如何在24小時內挽救即將分崩離析的家庭...?
2018
12/14
上映
奇蹟熱氣球

奇蹟熱氣球

Ballon

真人真事的逃亡奇蹟,撼動歷史的冒險傳奇! 1979年,冷戰高峰期,兩位身在共產東德的男子:岡特(大衛克勞斯飾演)和彼得(弗萊德里奇穆克飾演)為了追求自由,打算帶著家人逃亡到西德。他們決定土法煉鋼,用衣服碎片製成熱氣球,載著八位家人飛越柏林圍牆。但一個無心之過讓整個逃亡計畫幾乎功虧一簣,在邊境警察的緊密看守之下,他們不顧危險,決定再次嘗試升空,逃離鐵幕的封鎖、飛向自由的天空…。
2018
11/30
上映
被遺忘的幸福

被遺忘的幸福

What They Ha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日舞影展。雙金影后希拉蕊史旺睽違兩年演出。 因為患了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在暴風雪中失蹤,布莉姬(希拉蕊史旺飾演)被迫帶著女兒回到老家,但夾在主張把母親送到療養院的哥哥(麥克夏儂飾演)和希望把妻子留在家中照顧的爸爸(勞勃佛斯特飾演)之間,布莉姬也不知該如何該如何是好。隨著母親的病情惡化,家人間的互不相讓使得照顧母親的任務更加艱難…。 《被遺忘的幸福》是美國女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Elizabeth Chomko)首度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故事來自她的真實經歷。伊莉莎白透過對原生家庭最真誠的挖掘,完成這部描述愛與責任、充滿自省的動人之作。 17年前,伊莉莎白的外婆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她與家人們隨即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一般人聽到阿茲海默症,首先會聯想起「老人痴呆」,所以伊莉莎白很怕外婆會忘記身邊的家人,以及過去的記憶,她對此回憶:「看著外婆的記憶日漸模糊,讓我了解到記憶是何等寶貴的禮物,沒有了記憶,我們還剩下些什麼?」而隨著時間推進,也讓她逐漸有了更深刻的體會:「這段過程遠比我想像得還要深刻,這當然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旅程,但同時也是一段暖心、充滿靈性、甚至爆笑的人生旅程。這個經歷讓我的家族重聚、爭吵,卻也強迫我們正視一直不願面對的心結。」
2018
11/16
上映
交友網戰

交友網戰

App War

★職場版《模犯生》混搭《社群網戰》!為求勝利,盡出奇招! ★我愛的他竟成PK對象?!今年最耍心機的職場「攻鬥」電影! ★潛力新銳導演+新生代潛力演員,共創笑淚交織愛情喜劇! ★追求夢想大不易,年輕創業者必看商戰求生術! 邦和娟,兩個App新創團隊負責人;一次偶然的相遇,讓他們無可自拔地愛上彼此,並發現雙方擁有許多共同興趣。這啟發邦打造出嶄新風格的交友App「Inviter」,讓更多網友得以認識擁有相同興趣的人。不過邦卻萬萬沒料到,擁有相同內容與風格的App「Amjoin」隨後上線,人氣與下載量甚至威脅到「Inviter」。而這個疑似抄襲的App,竟是來自娟的團隊,讓邦和娟就此成了競爭對手…。 同時,一年一度的新創團隊爭霸戰即將來臨,甚至祭出1億泰銖高額獎金。競賽期間,邦和娟以對手身份再度碰面;雙方為了獲取巨額獎金,都試圖派出間諜滲透到對方的研發團隊。不過千算萬算,兩人卻算不到逐漸在心中滋長的愛苗…。隨著間諜計劃逐漸失控,邦與娟在這場爭霸戰中誰勝誰負?在他們爭面子、奪獎金的同時,兩人的情愫也掀起更多波瀾…。
2018
11/02
上映
親密陌生人

親密陌生人

Intimate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刺激遊戲!一場手機遊戲,你願意為愛情付出多少代價?你最親密的人,是否只是陌生人?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共進晚餐,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考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