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陰森
我要評分
陰森

陰森

The Toll

上映日期:2021-06-11 片長:1小時20分 恐怖 驚悚

★ 強勢入選金馬奇幻影展!全場轟動!熱烈討論!

★ 驚嚇全世界!接連入選SXSW、西班牙Sitges、南韓富川奇幻影展!

★ 巧妙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凶兆】驚嚇元素!

★ 暑假首部恐怖強檔!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懸疑與恐懼直竄大腦!

深夜抵達國門、精疲力竭的卡蜜(喬丹海耶斯飾演),在機場叫了一輛計程車。沒想到搭上之後,惱人的司機(馬克斯達普林飾演)一直找她聊天,讓她不堪其擾。在這趟讓人不悅的返家途中,兩人還遇到導航失靈、車子拋錨,甚至開進一座宛如迷宮的森林當中。此時,一股無以名狀的恐怖力量,不斷挑撥素不相識的兩人,甚至讓彼此反目為敵。他們得知必須要找「收費員」繳交過路費,至於要走出這座森林的代價,就是必須獻上其中一人的性命…。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