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戰爭中的鬼故事
我要評分
戰爭中的鬼故事

戰爭中的鬼故事

Ghost of War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34分 懸疑 驚悚

★《蝴蝶效應》導演睽違16年,重返大銀幕帶來最新驚悚懼作!

★ 繼《厲陰宅》、《哭泣的女人》之後,今年暑徦唯一恐怖強檔!

★ 古宅厲鬼群聚二戰時期豪華莊園,陰魂不散讓你從頭嚇到尾!

★ 超乎想像的劇情發展,震撼逆轉真相,結局切勿暴雷!

古宅厲鬼陰魂不散,步步逼近讓你嚇破膽

《蝴蝶效應》導演睽違16年重返大銀幕。在二次世界大戰最黑暗的日子裡,五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竟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讓他們的世界變得瘋狂。這場難以脫逃的夢魘,似乎比戰爭所目睹事物都更加可怕…。

正宗《蝴蝶效應》票房名導年度懼獻

《蝴蝶效應》導演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睽違16年,重返大銀幕帶來最新驚悚懼作《戰爭中的鬼故事》,同時找來《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迪奧羅西(Theo Rossi)、《半夜鬼上床:夢殺》(Nightmare on Elm Street)凱爾加納(Kyle Gallner)等人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五位美國士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佔領的法國莊園。他們與外界隔絕,陸續開始經歷一些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沒想到眾多亡靈,竟是被納粹殘酷殺害的家族成員,而士兵們對於這些狀況卻感到無能為力,最後更有出人意料之外的驚人劇情轉折,究竟他們是否將永遠被困在這座莊園裡呢?

導演艾瑞克布萊茲透露自己的製作初衷:「戰爭的長期創傷,影響處在高壓下的士兵精神狀況,我想嘗試給觀眾帶來一些無法解釋的感覺,並透過恐怖電影形式,慢慢陷入那種恐懼且無能為力的感覺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劇組特地選在保加利亞拍攝這部作品,導演也開心表示:「因為那裡可以重新建造一棟1940年代的法國莊園,而不是在哥倫比亞找一個年久失修的豪宅,而且在保加利亞也能使用正宗的武器、軍車和服裝!」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