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23
06/16
上映
大愚樂家

大愚樂家

Fool's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 豪華陣容瘋狂演繹!全明星接力出場讓你驚喜連連! ★【環太平洋】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還分飾兩角)實在好棒棒! ★ 百年難得一見的捧腹喜劇(今年第一年),笑到黑姑片商恕不負責(逃)! ★ 精彩詮釋好萊塢雙面秘辛,他從不開口,竟然也能當大明星?! ★【熊蓋毒】資深男星雷李歐塔化身王牌製作人,影迷緬懷最後身影! ★【醉後大丈夫】「老周」鄭肯搞笑再發威,演繹衰到極點公關人員! ★ 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得主,含金量高~高~高~帝后都有演! ★ 葛萊美獎得主暨【王牌冤家】、【心靈角落】配樂大師喬恩布利昂打造好聽的音樂! 一位喪失說話能力,因此被精神病院踢出的男子(查理戴飾演),走在路上竟被製作人(雷李歐塔飾演)發掘。由於他跟拒絕演出的大牌演員長得一模一樣,讓他誤打誤撞頂替對方,成為開不了口、搞不清楚狀況,卻在超給力幕後團隊的精心打造下,成為空前絕後的頂級巨星!他不僅工作接到手軟,還迎娶了美嬌娘(凱特貝琴薩飾演),甚至成為模範市民。人生一帆風順到不能再順的他,卻在某次意外後,發現這個產業,似乎不如表面上那樣美好…。
2023
06/02
上映
烈火浩劫

烈火浩劫

The Blaze

★ 森林大火一觸即發,挑戰絕地求生的身心恐懼! ★ 窒息式逃難現場,打造身臨其境的百分百驚悚感官體驗! ★ 超前 2022 法國歷史性野火,預言般呈現大自然的反擊! ★《漩渦》艾歷克斯魯茲、《黑盒線索》安狄度索里亞領銜主演! ★昆丁雷諾繼《五盤大戰》、《吉比一家》三度合作艾歷克斯魯茲! ★震撼國際!入選倫敦影展、蒙彼利埃地中海影展! 賽門(艾歷克斯魯茲飾演)與年邁父親約瑟夫(安狄度索里亞飾演)住在綠樹成蔭的法國南部沿海地區,然而一場突然襲來的森林大火,卻逐漸摧毀他們的家園,迫使兩人必須在警報響起時,拋下一切逃出生天。隨著火勢與強風愈來愈大,濃煙讓撤離的交通陷入嚴重堵塞。眼看大火逼近,氣溫攀升到難以負荷的程度,連灰燼都開始如雪片般落下,賽門必須盡快找到出路,讓自己與父親脫離險境…
2023
05/26
上映
厲嬰魂

厲嬰魂

The Unborn Soul

上映日期:2023-05-26 片長:1小時57分 恐怖 驚悚
★ 越南年度恐怖懼片,榮登首週最賣座恐怖電影NO.1! ★ 取材真實駭人社會事件,票房勇破248億越南盾! ★ 媲美【母嬰靈】、【嬰靈】、【鬼搖靈】,孕育觀眾全新夢魘! ★ 恐怖鬼娃再+1!駭人娃娃半夜叫媽媽,陰魂不散丟了又回來! ★ 越南功勳藝人杏翠耗時七年打造電影劇本,自編自演亮相大銀幕! ★ 多條支線離奇纏繞,無法預測的結局逆轉,挑戰觀眾道德極限! 一對有理想生活、經濟穩定又相愛的夫妻「東」(國輝飾演)和「桃」(莊楊黎芳飾演),雖然已經結婚四年,卻始終沒有懷孕的消息。某天,桃終於懷上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在迎接新生命到來的同時,家中卻開始出現奇怪的笑聲,甚至閃過神秘小女孩的身影,以及種種無法解釋的離奇現象,讓一連串噩夢不斷縈繞在桃身上。桃認為有某種超自然力量在折磨自己,於是尋求巫師協助,希望自己跟肚子裡的小孩能夠平安。只是她意外得知,她所遇到的怪事,似乎跟她多年前一場失誤造成的事故,似乎有所關連…。
2023
05/12
上映
湯道

湯道

Yudo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 瀰漫濃濃人情味,感動媲美《解憂雜貨店》《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 ★《HERO》《假面飯店》日本億萬票房名導鈴木雅之,再造感動催淚力作!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編劇小山薰堂擔綱企劃編劇! ★ 轟動國際!好評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 ★ 榮登日本電影新片票房冠軍,觀眾笑中帶淚推薦! ★ 彰顯「湯道」入浴精神及形式,發揚對錢湯的愛及對日本文化的敬意! ★ 生田斗真、濱田岳演繹若即若離湯屋兄弟,相愛相殺引人發噱! ★「顏藝女神」橋本環奈脫胎換骨、感動演出湯屋熱血工作人員! ★ 集結影壇老中青一線實力派卡司,演繹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感動物語! ★ 以泡湯文化延伸至家庭與人生,笑中帶淚不容錯過! ★ 細膩刻劃在澡堂工作的人、澡堂顧客等熱愛澡堂文化人們的人生百態! 三浦史朗(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業,離家後出外闖蕩,卻因為發展不順而重返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飾演)繼承亡父之志繼續經營。史朗的返家,讓兄弟兩人水火不容。而這個錢湯還有在那邊工作的少女秋山泉(橋本環奈飾演),這三人將如何相處?又該怎樣讓「湯道」的精神給傳揚出去呢?
2023
05/05
上映
追殺代理人

追殺代理人

Simulant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 ★ 科幻驚悚直逼《銀翼殺手》! ★《辣手保姆》羅比艾梅爾一人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出!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全新科技驚悚片! ★ 挑戰機器自我意識!人類致命威脅即將全面啟動! Faye 在丈夫 Evan 去世後,試圖用模擬機器人取代他。儘管這個機器人各方面都跟 Evan 相似,但她卻沒辦法像愛 Evan 一樣愛他,而機器人也努力想贏得 Faye 芳心。同時,機器人也被政府特務們追捕,因為政府發現這群機器人都開始擁有自我意識,對人類可能存在著潛在威脅…。
2023
04/21
上映
月之圓缺

月之圓缺

Phases of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第157屆直木賞獲獎作品,備受期待登上大銀幕! ★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突破3.5億票房佳績! ★強勢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觀眾爆哭力推:「看第二次,哭得更撕心裂肺!」 ★穿越時空、感動人心的轉世之愛,讓觀眾熱淚鼻酸! ★不可思議的轉世之戀,曲折離奇的燒腦情節,震撼人心的結局刻劃!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 ★藍絲帶影帝大泉洋領銜主演:「是我最投入也最痛苦的角色!」 ★柴崎幸與大泉洋再度合體演出,詮釋熱愛家庭的賢妻良母! ★日本奧斯卡影后有村架純,三度與廣木隆一導演合作,詮釋謎樣女子! ★傑尼斯「Snow Man」成員目黑蓮,深情演繹陷入悲戀的男大生! ★目黑蓮榮獲日本奧斯卡兩項優秀演技獎、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大叔之愛】田中圭逆轉搞笑形象,展現深沉黑化演技! ★傳奇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名曲〈Woman〉貫串全片! ★「極品下流少女」成員福重麻里操刀配樂,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音樂獎肯定! 幾度輪轉,也要與你相會 小山內堅(大泉洋飾演)與愛妻梢(柴崎幸飾演)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飾演)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2023
04/07
上映
美麗的他電影版

美麗的他電影版

My Beautiful Man -eternal-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 日本暢銷作家凪良汐同名小說改編! ★ 日本BL劇天花板之作,全新延伸劇情,大銀幕甜蜜完結! ★ 戲劇放送廣受好評,口碑發酵累積爆棚人氣,電影版再掀起熱烈討論! ★ 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再續前緣,原班人馬回歸上演青澀愛戀! ★ 戲劇榮獲銀河賞「MY BEST TV」、2022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 ★ 萩原利久展現內斂演技實力,詮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豐富內心戲! ★ 八木勇征展現高冷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美男獨特魅力! ★ 前田拳太郎、池田大等全新卡司加盟共演! ★ 唯美如詩的畫面,細膩到位的演技,展現讓人目不轉睛的迷人風采!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知名氣氛營造女導演酒井麻衣回歸執導! 如神一般存在的你,我真的能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沉默寡言、在班上沒有朋友的平良(萩原利久飾演),對班上擁有無敵美貌、人氣爆棚的「國王」清居(八木勇征飾演)一見鍾情。幾經波折,兩人終於撥雲見日成為戀人,並展開幸福的同居生活。隨著大學即將畢業,平良開始擔任知名攝影師的助理,清居也成為新銳演員開始受到矚目,然而不想成為清居演藝之路絆腳石的平良,卻開始跟他保持距離…。將清居視為「神」一般尊貴存在的平良,和只想跟平良成為「普通戀人」的清居,因為無法填補不同想法所產生的隔閡,彼此的鴻溝也逐漸加深…。
2023
03/31
上映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

Zannen na Ikimono Jite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衝吧烈子】動畫公司「Fanworks」精心打造! ★ 日本小朋友人手一本,累積銷售突破450萬冊暢銷童書推出電影版! ★ 教科書上學不到的生物知識,透過動畫傳遞冷門生物豆知識! ★ 全新故事登場!三個讓親子們又哭又笑的生物秘密大公開! ★ 曾獲改編成迷你電視劇,由竹中直人等人氣演員爆笑演繹! ★ 探索澳洲無尾熊、阿德利企鵝、日本兔等人氣動物的可愛秘辛! ★ 超可愛!超胡鬧!超有趣!超療癒的動物殘念物語! ★ 讓動物療癒身心,透過冷知識莞爾一笑,點亮都會人們的疲憊心靈! ★ 創作歌手秦基博獻唱動人主題曲,輕快又清新的春天必聽歌曲! ★ 中文配音版歡樂上映,闔家觀賞的親子同樂時光! <澳洲無尾熊、南極企鵝、日本兔令人意外的可愛秘辛> 在不斷變化的地球環境中,生物們陸續達到進化。不過進化的結果,卻讓牠們成為有點缺陷的生物…。這回,殘念生物們躍上大銀幕,將以擁有豐沛自然風景、棲息許多生物的澳大利亞、南極與日本長野縣為舞台,描繪一隻被寵壞的無尾熊,踏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尤加利樹之旅,並在途中認識陪伴牠成長的夥伴。三隻不同品種的企鵝好友們齊聚,試圖幫助迷路的皇帝企鵝找到回家的路。一隻自認為最強的日本兔,偷偷跑出去卻意外迷路,當牠在森林徘徊找尋回家之路時,竟遇見自己從未看過的生物。三個地區,三種不同的生物,讓大小朋友們一同進入牠們的奇妙世界吧!
白日青春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寫實內斂、餘韻動人,透過特殊難民議題,揭開香港隱祕暗角! ★ 對香港在地難民有著細膩凝視,更真誠刻劃父子關係難解習題! ★ 金馬影展兩場放映門票迅速搶購一空,未演先轟動!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2023
03/17
上映
守護黑面琵鷺

守護黑面琵鷺

Caring for Black-Faced Spoonbill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老鷹想飛》《尋找神話之鳥》台灣資深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最新力作! ★ 跨越30年、遍歷7國拍攝,超高人氣鳥種黑面琵鷺全紀錄! ★ 愛鳥人跨越國度、鍥而不捨守護黑面琵鷺的真情故事! ★ 知名導演吳念真深情旁白詮釋! ★ 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林強打造全片配樂! ★ 透過黑面琵鷺處境,反思棲地保護、人鳥和平共存等諸多議題! 1992年歲末,一群黑面琵鷺在台南七股遭到不明人士惡意槍殺,引發全台民眾高度矚目。當時奉派採訪的攝影家王徵吉,自此也走上長達三十年的守護黑面琵鷺之路。在當年,全世界黑面琵鷺的總數只有不到300隻,這個瀕危物種獲得來自許多國家的關注。 不同領域的愛鳥人,以跨國合作的用心,為開拓黑面琵鷺的生存空間披荊斬棘。其中的奉獻者包括學者、繪本作家、賞鳥人、基層公務員、養殖業者,以及更多的無名英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房黑面琵鷺故事。而專情黑面琵鷺三十年的王徵吉,即使經歷喪妻、罹癌等生命逆境,也仍不改其志。如今,全球黑面琵鷺數量已經超越6000隻,但牠們並非就此高枕無憂,保育之路仍然持續繼續下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