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Komada - A Whisky Family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劇情
★【派對咖孔明】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最新作品! ★「工作系列」繼【花開物語】【白箱】【櫻花任務】【白沙的Aquatope】後最新作品! ★ 影史首部以日本威士忌為主題的動畫,完整呈現威士忌製作過程! ★ P.A.WORKS創立元老「吉原正行」首度執導長篇動畫電影! ★【刀劍神域】木澤行人、中本宗應執筆撰寫感動劇情! ★【Free! 男子游泳部】系列加藤達也操刀配樂! ★ 精良的動畫製作,強勢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單元! ★ 東京影展、錫切斯影展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觀眾好評滿載! ★ 人氣聲優早見沙織傳遞主角信念,感動獻唱主題曲〈Dear my future〉! 年輕又有抱負的駒田琉生(早見沙織配音),為了繼承亡父所經營的「駒田蒸餾所」,放棄了熱愛的藝術之路,重返老家就任社長。她不僅要重新經營面臨困難的蒸餾所,還要凝聚家人們分崩離析的心,更試圖重現因災害影響而無法釀造、被稱為「家族之絆」的夢幻威士忌「獨樂」。這時,她遇到一家新聞網站的記者高橋光太郎(小野賢章配音),臨危受命前來採訪她與蒸餾所,而這似乎成為重現「獨樂」的一道希望之光…。
2023
11/17
上映
日暮生死戀

日暮生死戀

After Sundown

★【甜心派】海景CP首度攜手大銀幕主演、並共唱傳情主題曲之作! ★【一年生2】Nammon首度電影演出,濕身入鏡大秀精壯肉體! ★ 勇奪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最具戲劇性的命運之愛即將展開! ★ 引爆超強話題,空降泰國Twitter趨勢榜冠軍,全球趨勢榜NO.5! ★ 高雄電影節神秘首映,票券開賣隨即秒殺,榮登人氣熱銷強片! ★ 劇情酖美大灑糖花,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打造泰腐罕見新風貌! ★ 面對莊園少爺的頂極追求,清純美少年能不去愛嗎?! 為了打破算命師口中的流年劫災,並安撫憂心的家人,帥氣莊園少爺帕蓬(李海海飾演) 接受用一場假訂婚來躲避厄運,只不過他的訂婚對象,竟然是個美少年拉威(林景雲飾演)。這段「姻緣」來得突然,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相約彼此只在家人面前裝恩愛,其餘時間井水不犯河水。然而隨著相處時間越長,少爺竟發現彼此的相伴,原來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愛慕之情也悄然發芽生根。只不過住進莊園的美少年,卻開始被夢境裡的女鬼糾纏,是否他們能守護彼此並化解災難呢?
2023
11/10
上映
劊樂時光

劊樂時光

It's a Wonderful Knife

★【窒友梅根】製作群攜手【換人殺砍砍】編劇再創驚悚新高度! ★【姐姐妹妹殺起來】【致命錄影帶99】導演再造刺激血腥新爽度! ★ 高潮迭起超乎想像,媲美聖誕殺人夜版【驚聲尖叫】! ★ 恐怖片專業戶「賈斯汀隆」再發威,演繹小鎮最惱人反派人物! ★ 連環殺人魔的逆襲,跨越平行宇宙就要殺到你!沒有最血腥!只有更血腥! 一年前的聖誕夜,在薇妮(珍維多普飾演)居住的小鎮,出現一名血腥連環殺人魔。薇妮在追趕過程中,眼明手快地反擊對方,成功解救了小鎮居民。不過事發後的這一年當中,歷經好友過世、大學落榜、男友出軌,薇妮的生活既不順遂也不快樂,讓她不禁希望自己從未出生在這世上。沒想到,她卻一語成讖地來到平行世界,不過情況非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像噩夢降臨,因為當時的連環殺人魔竟然重返這座小鎮…。殺戮危機一觸即發,薇妮又該如何智取殺人魔,再度解救小鎮居民呢?
2023
11/03
上映
凱蒂超殺女

凱蒂超殺女

Kitty the Killer

最新預告:凱蒂超殺女 預告
★【追殺比爾】+【格殺福順】,年度最爽最炸爆米花動作強片! ★ 刺激!爆爽!熱血!瘋狂!嗆辣!從頭嗨到尾讓人大呼過癮! ★ 震撼磅礴的打鬥畫面,浮誇絢麗的超狂動作對戰,讓人興奮拍案叫絕! ★ 無任何包袱的暴力美學,主角爽勁全開揮刀砍殺,娛樂爽感大滿足! ★ 榮獲「紐約亞洲電影節」最佳動作電影,手起刀落不眨眼的刺激體驗! ★【見鬼的戀愛季節】女星普洛派琳唐普萊帕彭,獻上好萊塢式泰國動作大片! 蒂娜(普洛派琳唐普萊帕彭飾演)是個從小就接受精良殺手訓練的女孩,與代號「灰狐」的阿葛(索姆查格拉飾演)一起參與刺殺任務。某天,阿葛被組織背叛,慘遭殺身之禍。在逃亡過程當中,阿葛遇見不太正經的上班族查理(登坤恩加內特飾演),與他建立了特殊聯繫。臨終前,阿葛授權查理成為「灰狐」接班人。無奈之下,查理就這樣誤打誤撞進入了殺手組織「辦死處」,並接受殺手訓練,主要工作就是保護蒂娜免受組織殺害,一場殺手與殺手的激烈對戰就此展開…。
2023
10/20
上映
詐騙女王

詐騙女王

Miss Fortune

最新預告:詐騙女王 預告
★【特務搞飛機】喜劇女王嚴正化華麗回歸,爆爽娛樂超越【樂透大作戰】! ★ 嚴正化變身百變女王,執行600億韓圜極限竊盜計畫,再現爆笑演出! ★ 韓團「Girl's Day」人氣成員方珉妸,與嚴正化共組「竊盜母女檔」! ★【上流戰爭】朴號山逆轉過往嚴肅形象,難得一見喜感演出! ★ 宋詩曦繼【笑子當老大】後,接力演繹笑到噴飯兩光富二代! ★【神鬼交鋒】般的高超騙徒手法,年度犯罪喜劇就看這一部! ★ 完美計畫!鎖定目標!瞞天佈局!用華麗展開扭轉人生的竊盜計畫!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智慧(嚴正化飾演)曾是以華麗騙術為特長的專業騙徒,只是目前有點江郎才盡,打算金盆洗手去作小生意。引退之前,她決定接下最後一項可能會改變她人生的任務:引誘古董富豪世家的兒子(宋詩曦飾演),並偷走隱藏在他們豪宅地下室裡的巨額財產。她在女兒(方珉妸飾演)的幫助下,不僅得先贏得對方家庭的信任,還要對付疑心病重的管家,還有正在調查她的年輕警探。智惠與女兒能否找到傳說中的巨額財產,展開嶄新的人生呢?
2023
09/22
上映
印咒:畢舍遮

印咒:畢舍遮

It Lives Inside

★《逃出絕命鎮》製作團隊又一強慄新作,打造印度傳奇惡鬼新篇章! ★《寄生上流》北美發行公司「Neon」驚悚懼獻,全新恐懼躍上大銀幕! ★榮獲SXSW西南偏南影展「觀眾票選獎」高度肯定,全場嚇翻力讚! ★取材真實恐怖經歷,聞風喪膽的印度神秘惡鬼,千萬不要不信邪! ★印度知名惡鬼「畢舍遮」首度驚嚇大銀幕,顫慄恐懼嚇壞四方! ★邪惡程度超越《薩滿》,毛骨悚然更勝《宿怨》! 出身傳統印度家庭的印度裔美國少女Samidha(梅根蘇莉飾演),渴望融入美國自由的高中生活,拒絕接受母親不停灌輸的印度傳統文化,也疏離了同樣有印度血統的童年好友Tamira(莫哈娜克里希南飾演)。她發現這位曾經的好友漸趨詭異,不只隨身攜帶空玻璃罐,不安地振振有詞碎念,還散發令人不適的腥臭味。 某日,Tamira找上Samidha求救,但Samidha再也受不了她的奇怪行徑,一怒之下打破了她手上的玻璃罐,沒想到卻因此釋放出古老的印度惡鬼「畢舍遮」,讓身邊的人們開始陷入一連串無可預期的災難,而惡鬼也正一步步向自己靠近…。
2023
09/08
上映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我和我的賽車老爸

See You At The Rally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溫馨 劇情
★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話題電影! ★ 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選片人盛讚:親情刻劃精彩動人! ★ 入選馬來西亞電影節閉幕片,影展方力讚:永不投降的有力證明! ★ 演技派男星温昇豪,攜手天才童星陳少卉,飆出催淚父子情! ★ 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勤練拉力賽車技能,變身天才賽車手! ★ 氣質女星邵雨薇演繹熱血班導師,與陳少卉傳遞正能量師生情! ★ 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展現換帖賽車好兄弟情誼! ★ 金獎編劇溫郁芳執筆,譜寫暖心熱血的救贖之旅! 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飾演)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飾演)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飾演),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
2023
08/25
上映
24小時賭命倒數

24小時賭命倒數

Fatum

★【奪獄困獸】製作團隊,打造犯罪動作新篇章! ★ 西班牙年度驚悚動作鉅獻,時間與命運賽跑的震撼交鋒! ★ 勇奪西班牙新片票房冠軍,今夏最刺激復仇行動,挑戰觀眾腎上腺素極限! ★ 槍聲響起,24小時內的限時賭命復仇,將永遠改變他們的命運! ★「西班牙影帝」路易斯托薩,繼【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一犯罪動作強片! ★「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女力爆發,詮釋掌控大局警察長官! ★ 路易斯托薩、瑪麗亞路易莎梅奧,真實夫妻同台演出,跳脫現實詮釋失和家庭! 賽吉歐(路易斯托薩飾演)嗜賭如命,即使向妻子發誓不再賭博,卻無法遵守承諾。在收到一場賭局消息之後,他將孩子丟在一旁,重返賭場,試圖把輸掉的錢給贏回來。孩子等不到爸爸,於是也跑進賭場;當妻子發現事有蹊蹺,也趕來賭場要把孩子帶走。就在雙方爭執不休之際,一群歹徒持槍衝入賭場行搶…。另一方面,為患有心臟病兒子而擔憂的反恐小組狙擊手巴布羅(艾利克斯賈西亞飾演),在收到賭場劫持消息後,也火速趕到現場協助救援,沒想到就在他發動狙擊後,這聲槍響,將讓賽吉歐和巴布羅捲入一場改變命運的限時復仇計畫…。
2023
08/04
上映
一個人的朝聖

一個人的朝聖

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一個人的朝聖 預告
★ 全球發行30多國暢銷小說改編,原著作者親自擔綱編劇! ★ 原著小說獲《紐約時報》、《泰晤士報》等國際媒體高度推薦! ★ 強勢入選台北電影節首映,觀眾熱淚力讚「超療癒」! ★【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再一人生信念練習曲! ★ 英國電影學院年度最大投資,【正常人】導演感動呈現! ★ 英國各地絕美風景入鏡,更反映當地不同社會議題! ★ 如實呈現書中橫跨英國的徒步路線,全程實景拍攝鄉村美景! ★ 微小信念成就偉大旅程,徒步壯遊找到活下去的希望與勇氣! ★ 滿滿的感動人情味,他的勇氣與堅持,帶給所有人希望! ★「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潘妮洛普威爾頓,相隔20年再度合作! ★ 完美詮釋夫妻關係的糾結與困境,細膩演出為全片增添力量與情韻!
2023
07/14
上映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

最新預告:My Precious初戀 預告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打造催淚愛情新經典! ★【初戀那件小事】之後,帶您再度重返難以忘懷的美好愛戀! ★ 紅遍全亞洲經典愛情電影改編,展現更多泰式幽默趣味! ★ 勇奪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年度最揪心愛情電影! ★ 青澀回憶湧上心頭,呈現屬於Y2K時代的怦然心動! ★ 泰國人氣BL劇【Bad Buddy】Nanon與Ohm再度合體演出! ★【特長生】男主角Nanon演繹每班必備搗蛋王,為愛魯蛇大翻身!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Film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甜美演出模範班長! ★ 豐富泰國在地元素,傳遞泰式風情的迷人魅力! ★ 泰國青春戀愛歌王Nont獻唱甜蜜主題曲,MV大破2000萬觀賞人次! 初戀,讓人心跳加速,也讓人椎心刺骨。 第一次為愛受傷,也第一次想為一個人全力以赴。 每個第一次…都令人難以忘懷, 然而你還記得…初戀當時的感覺嗎? 阿東(Nanon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飾演)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