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超完美狗保姆

超完美狗保姆

My Puppy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鋼鐵雨:深潛行動】製作公司精心打造! ★ 一部笑中帶淚,思考寵物毛小孩對飼主意義的溫暖之作! ★【菜鳥警校生】導演金周煥,再度打造溫馨感人歡笑力作! ★ 柳演錫、車太鉉繼電視劇【急診室的春天】後再度合作演出! ★ 柳演錫展現純情男樣貌,與萌犬們展現可愛默契! ★ 車太鉉繼【與神同行】後再度回歸大銀幕主演之作! ★ 朴昣奏(又譯朴真珠)、太元碩、金裕貞應徵搶當狗保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驚喜現身,獨特另類客串! ★ 出發一隻狗,回來八隻狗?找保姆還可以「狗狗解壓縮」?! ★ 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等狗狗們接力登場,勢必融化觀眾的心! ★ 首爾、坡州、平澤、仁川、靈岩、木浦、濟州風光一覽無疑! 毛爸最大危機,展開尋找完美保姆之旅 民秀(柳演錫飾演)跟女友求婚,對方竟爆出讓他驚呆的真相!原來女友對狗狗的唾液過敏,以至於每次跟民秀的黃金獵犬「魯尼」相處時,都必須先吞下抗過敏藥物…。面對愛犬與愛人必須二選一,民秀不得已只好幫魯尼尋找一個完美保姆!他找來想開咖啡廳卻落空,人生也同樣面臨危機的表哥真國(車太鉉飾演)協助,一起為魯尼尋找合適的新保姆。於是,兩個男人一隻狗,踏上從首爾到濟州的「狗保姆面試」之旅。他們在路上遇到許多不同的狗狗,也讓他們開始思考「家庭」究竟該是什麼模樣…。
2023
03/03
上映
火線埋伏

火線埋伏

Ambush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動作
★ 開春動作最強檔!震撼人心真實故事改編! ★ 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爾領銜主演! ★ 致命高風險地下任務,只為搶奪改變戰況的機密文件! ★ 獻給在越戰中奉獻生命的5萬8千名美國軍人! ★【花邊教主】康納保羅化身下士,率領小隊勇闖地下! ★ 還原越戰最震撼遺跡!闖入地下迷宮迎向未知新式戰爭! <菁英突擊隊集結,深入敵區執行一項只許成功的秘密任務> 越戰期間,一群受困在禁區邊緣的美國軍人,手上握有可以改變戰爭命運的高機密文件,卻遭受敵人突襲,讓文件落入對方手中。德拉蒙德將軍(亞倫艾克哈特飾演)派出米勒中校(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改變戰況。他率領一群精英突擊隊員,深入敵人隱匿於叢林地下的陣營,他們必須克服恐懼,才能在這個宛如迷宮般的地道間穿梭,不僅要一邊找尋那份致命文件,還要一邊躲避越方設下的複雜陷阱,更還要提防難以預料的攻擊,並奮力追擊這群敵兵…。
2023
02/24
上映
我們的黎明

我們的黎明

Break of Dawn

★【愛麗絲與藏六】今井哲也同名科幻漫畫改編! ★【碧藍之海】【野球少年】動畫公司ZERO-G打造! ★集結杉咲花、悠木碧等人氣聲優共同配音!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蘇格蘭愛之動畫節動畫競賽單元! ★東京影展、夏威夷影展爭相邀約,觀眾感動熱淚! 為了這份約定,與你展開難以忘懷的壯大冒險 未來世界的2049年夏天,熱愛宇宙及機器人的少年悠真(杉咲花配音),正沉迷於接近地球當中的彗星。此時,悠真家中的人工智慧家用機器人娜娜子(悠木碧配音),竟被未知的存在給駭入。這個未知存在自稱為「二月黎明號」,因為在2022年降落至地球時,發生不可預知的故障,因此在悠真家附近的公寓中休眠,並請求悠真幫它重返宇宙,也讓悠真及好友們,展開了一場極機密的冒險任務…。
2023
02/10
上映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To Every You I’ve Loved Befor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僕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在十歲那年,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平行跳躍」。他移動到一個爺爺還活著的平行世界。不過返回原本的世界後,曆還是一樣孤單。升上高中的曆,某天放學後,突然被班上從來沒搭過話的才女和音(橋本愛配音)叫住,她聲稱自己來自第85號平行世界,而在那個世界中的曆,不僅有男子氣概,更還與和音交往當中。看著平時高冷的和音,紅著耳朵說他們是情侶時,讓曆不禁覺得她很可愛。如果在不同的世界都能跟和音交往,不就表示在這個世界中的「我」也有機會嗎…?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To me, The One Who Loved You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君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九歲時,在父親任職的「虛質科學研究所」認識了所長的女兒小栞(蒔田彩珠配音),並在小栞的幫助下,成功「平行跳躍」到愛犬優諾還活著的世界。此後,曆和小栞成為好友,兩人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曆也逐漸發現自己對小栞超越友誼的情感。不過,曆的父親卻突然在某天宣布打算跟小栞的母親再婚。擔心變成義兄妹就無法結婚的曆與小栞,決定利用研究所的實驗機器,逃到另一個兩人不必成為手足的平行世界,為自己幸福的未來放手一搏。此時,機器似乎順利啟動,曆在一片黑暗中醒來,但卻感覺臂彎裡的小栞,已經失去了意識…。
2023
01/13
上映
山中森林

山中森林

Lost in the Forest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阿生曾是混跡中山區的黑道,年輕時為救兄弟沙鷗而入獄12年。近期假釋的他,面對曾叱吒風雲的林森北路,十幾年來的空白讓他又熟悉又陌生迷惘。 這時的沙鷗已經是一方之霸,掌管著當初與阿生一起打拼的地盤。然而,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謀殺了,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某天沙鷗接獲線報,他派手下阿振、十三和成皓去旅館埋伏,結果卻被逃脫。心狠手辣、嗑藥嗑到瘋掉的猴子,急著想在台北闖出名堂,先發制人對沙鷗開了槍。起初因心裡不平衡,拒絕協助沙鷗的阿生悲憤不已,決心為昔日好友沙鷗討回公道。
2022
12/30
上映
邪惡的孩子

邪惡的孩子

The Child is Evil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 榮獲葡萄牙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及獎」肯定! ★2017年「TSUTAYA創作者計畫」獲獎作品大銀幕震撼登場! ★日本知名編劇片岡翔,耗時四年打造最新恐怖懸疑編導力作! ★導演掛保證「一次次顛覆你的想像」、「絕對猜不到結局」! ★驚駭人心、多次翻轉的重重謎團,震撼結局切勿暴雷! ★我的母親不是我的母親?乍看似曾相似,卻讓人感到難以親近! ★ 玉木宏一甩「千秋王子」形象,偕櫻井友紀上演詭異夫妻情! ★永遠帥氣的玉木宏再飆演技新高峰,呈現前所未見的暗黑演技! ★《東大特訓班2》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南沙良領銜主演!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浪花男子」大西流星出道前奮力之作! 有些家庭秘密,不知道比較幸福… 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幸福的一家人瀕臨四分五裂。開設身心科診所的父親窪司朗(玉木宏飾演)右腿殘疾,母親繭子(櫻井友紀飾演)成為植物人,小女兒的臉部嚴重燒傷,只剩大女兒窪花(南沙良飾演)奇蹟般地安然無恙,不過意外也讓她心靈嚴重受創。某天,窪花巧遇正在尋找母親罹患精神病因的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飾演),兩個為家人所苦的心靈一拍即合,變得無話不談。不久後,窪花的父親竟帶著奇蹟般甦醒的母親回家,一家四口終於團聚。原本該是開心的喜訊,不過窪花卻覺得不太對勁:「這個人不可能是我的媽媽…她到底是誰…?」
2022
12/23
上映
花路阿朱媽

花路阿朱媽

Ajoomma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劇情
★ 問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導演、最佳原著劇本四項大獎! ★ 代表新加坡角逐第95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 勇奪新加坡新片票房冠軍,台灣今年唯一上映新加坡電影! ★ 新加坡影史首部與南韓聯合製作劇情片! ★ 新加坡首部獲得韓國電影委員會資助的東南亞電影! ★【爸媽不在家】、【熱帶雨】知名編導陳哲藝領銜監製! ★ 實力派女星洪慧芳首挑大樑,勇敢演繹放飛自我的超狂阿朱媽! ★ 洪慧芳片中大秀四種語言,成為新加坡首位金馬影后入圍女星! ★【繼承者們】韓劇「父親專業戶」鄭東煥,詮釋迷人暖男大叔! ★【海岸村恰恰恰】刑警姜亨錫,變身兩光導遊,大秀流利中文! ★【德魯納酒店】呂珍九特別演出,肥皂劇男主角登場驚喜連連! ★ 國際媒體轟動好評!《富比士》:「令人印象深刻的導演處女作!」 ★ 勇奪東南亞劇本工作坊SEAFIC大獎! ★ 榮獲印尼BaliMakarya影展東南亞長片競賽最佳影片! ★ 風光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釜山影展「新潮流」競賽單元! 人生就像韓劇,高潮總在意料之外 癡迷韓劇的新加坡大媽(洪慧芳飾演),生活樂趣是看韓劇,並草率地模仿韓語。適逢連休之際,原本滿心期待要跟兒子(包勛評飾演)赴韓旅行,沒想到卻被臨陣放鴿子,讓這趟旅行面臨取消危機。不過她為了夢想,更為了無法退錢的荷包著想,決定放飛自我,鼓起勇氣獨自踏上旅途。只是這場烏龍冒險,遠比想像中還要荒唐激烈。降落後還沒見到歐巴,一路上就都是神展開。不但被兩光導遊(姜亨錫飾演)丟包,還遇到熱心助人的保全大叔(鄭東煥飾演),甚至無預警捲入暴力事件,讓這場錯綜複雜的圓夢之旅,成為她自我覺醒的人生第二春…。
2022
12/16
上映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

WATATEN!: an Angel Flew Down to Me -Precious Friends-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7分 喜劇 動畫
★ 灑糖滿滿超人氣動漫「完全新作」登場! ★ 超可愛蘿莉天使集結!相親相愛系喜劇降臨電影院! ★ 慶祝《Comic百合姬》月刊化首部連載作品! ★《鬼滅之刃》彌豆子聲優鬼頭明里百變聲線再現! ★ 主演聲優組成團體「わんてん☆5」親自獻唱主題曲! ★ 可愛作畫風格,溫柔人物對話,粉絲呼喊「超療癒」! 想跟特別的妳,一起創造珍貴回憶! 一群感情融洽的小學生好友──白咲花、星野日向、姬坂乃愛、種村小依、小之森夏音,某天聚集在星野家開夏日點心派對,開心享用大學生宮子姐做的手工甜點。大家發現花朵形狀的餅乾,很像花配戴的髮飾,據說那是鄉下奶奶在她小時候送給她的禮物,花也分享手機中許多珍貴的照片給大家看。眾人對往事聽得津津有味,當下決定要去拜訪花的奶奶,順便當作「提前練習修學旅行」。女孩們一起出遊的「初體驗」,將會在鄉下奶奶家發生什麼事呢?
2022
12/09
上映
失控正義

失控正義

Christmas Carol

★ 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同名小說改編! ★ 今年冬天最殘酷的報復,前所未見的動作驚悚片! ★ 暴力造就怪物,為復仇展開戰鬥,強烈刻劃被扭曲的社會暴力! ★ 冰冷殘酷的暴力美學,重現【看見魔鬼】與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神采! ★ 黑暗逼真的人性刻畫,出人意料的震撼真相,更不乏對救贖的渴望! ★ 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為了復仇,唯一之道就是成為更可怕的怪物! ★ 集結忠武路演技老手與耀眼新秀共同破格演出,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 大勢韓團「GOT7」人氣成員、【柔美的細胞小將】朴珍榮領銜主演! ★ 朴珍榮以強烈的裸身動作,到截然相反的分飾兩角,展現脫胎換骨演技變身! ★【神偷大劫案】、【追擊者】、【寄生上流】青龍獎獲獎武術指導加盟! 復仇,要付出多少代價? 聖誕節清晨,一具男孩的屍體在水箱中被發現,受害者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儘管有明顯的施暴痕跡,但社工還是讓男孩患有癡呆症的奶奶,在死亡證明書上簽字,最後以溺水事件結案。事件發生後,奶奶因為悲痛而孤獨地死去。受害者的雙胞胎哥哥(朴珍榮飾演)也失去了所有親人。他決定把正義掌握在自己手裡,獨自一人尋求真相。他在與弟弟的最後一次通話中,聽到疑似加害者的聲音。他循線進入少年輔育院,並得到曾照顧過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飾演)協助,在那個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裡,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