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13
11/08
上映
玩命車手

玩命車手

Vehicle19

本片男主角由「玩命關頭」系列的動作巨星保羅沃克飾演,再現刺激的飆車元素! Michael Woods(保羅沃克飾)剛假釋出獄,就特地從美國飛來南非的約翰尼斯堡,希望能夠與前妻再續前緣。出發前,他已事先預約好了一輛出租車,會在南非的機場等著他;然而等他到了南非,租車公司卻給了他不同的車輛。Michael決定不跟租車公司計較,便駕車離去。 然而,自從Michael上了這輛車,奇怪的事情就一件接一件地發生在他身上。首先是他在車上發現了一支神秘手機,還有一通傳到這支手機的神秘簡訊;接下來,他不但在車上發現了一把手槍,甚至還在後車廂發現一名被綑綁的陌生女性!這使得全市的警察都想盡辦法要追捕到他……。 Michael身處從未曾遭遇到過的危險處境,然而他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抓緊方向盤,油門踩到底,以極限的速度衝出重圍……。 本片在好萊塢電影當中算是低成本電影;然而特別的是,全片幾乎都是在車子內部拍攝而成,也可以說幾乎是保羅沃克的個人秀。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2013
10/09
上映
日落真相

日落真相

Empero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46分 戰爭
本片的主角是曾於二次大戰期間、擔任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的費勒斯將軍,由馬修福克斯飾演;另外,麥克阿瑟將軍則由湯米李瓊斯飾演,其演技表現讓他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二次大戰結束,美國的麥克阿瑟將軍在日本投降之後,被派任盟軍駐日最高司令官,統籌對日本的軍事佔領,並負責調查裕仁天皇是否該因為日本引發戰爭、而受到起訴與判刑。麥克阿瑟將軍戰時的秘書費勒斯將軍,在戰爭結束之後對未來感到困惑,於是便在麥克阿瑟將軍的鼓勵之下,被派往日本。 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將軍懷念起自己學生時代深愛過的日本女孩Aya。在經過多年戰亂之後,Aya的家鄉已是廢墟一片,Aya本人也早已不知去向。此時,費勒斯將軍因故而得到一些關於Aya的蛛絲馬跡,他決定循著已知的線索追蹤下去;就在五味交雜的繁複情緒之中,費勒斯將軍逐漸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真相」,而且那是如此動人……。 本片在決定一個國家甚至牽連到世界命運的歷史時刻中,穿插、講述了一則浪漫的愛情故事,格外深刻、感人。
2013
09/27
上映
賈伯斯

賈伯斯

Jobs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由《關鍵投票》導演喬舒亞麥可史坦執導的賈伯斯傳記電影《賈伯斯》,將在大銀幕上呈現蘋果電腦、皮克斯動畫創辦人賈伯斯傳奇的一生。 影片中的故事從賈伯斯自大學退學開始,他和友人史帝芬.沃茲尼克(Stephen Gary Wozniak)有著同樣的志向,兩人因此共同合作,創建了蘋果電腦。然而,隨著蘋果電腦的擴大,賈伯斯和史帝芬.沃茲尼克不合拍之處越來越多,導致日後賈伯斯的憤而請辭,同時還挖走了一大票重要的人才……。 過沒多久,賈伯斯賣掉手頭上所擁有的蘋果股份,並利用這一筆資金成立了NEXT公司,又在那之後買下了皮克斯製作室;在這期間,由賈伯斯所主導的公司營運狀況有好有壞。一直到1997年,在「還有九十天蘋果公司就要破產」的情形之中,賈伯斯重回蘋果電腦,在他的大力整頓之下,蘋果電腦的發展變得不可同日而語……。 曾經七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人物的賈伯斯,其實是個備受爭議的人物。在這位曾被「財富」雜誌評為年度最強商人的CEO的經營下,蘋果的每一代新產品的簡約設計吸引了億萬名粉絲,雖然是名科學家卻對其公司所推出的產品有著一定程度的美學堅持。
2013
08/30
上映
鬼夜

鬼夜

Tales From The Dark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驚悚
★ 繼【見鬼】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再度現身 ★ 蒐羅名作家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小說靈異改編 你有多久沒有真正被嚇到過了呢?沉睡10年的香港鬼片終於在今年鬼月再度現身!【鬼夜】蒐羅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最詭異恐怖的鬼魅短篇,並找來國際名導陳果、任達華、泰迪羅賓、陳嘉上、李志毅、劉國昌六位知名導演打造,擔任美術顧問;演員包括梁家輝、任達華、陳慧琳、泰迪羅賓、邵音音、林雪、盧海鵬、羅蘭等影帝影后,堪稱香港史上最陣容最強的系列鬼片!
2013
06/14
上映
藥命關係

藥命關係

Side Effects

上映日期:2013-06-14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人人稱羨的年輕夫妻-艾蜜莉(魯妮瑪拉飾)與馬汀泰勒(查尼塔圖飾),一如往常過著奢靡的上流生活,但他們如夢似幻的人生,卻因馬汀在內線交易被捕入獄後,墜入每況愈下的深淵,在等待丈夫歸來的四年中,艾蜜莉深陷重度憂鬱的迷障。當丈夫終於出獄,艾蜜莉卻發生無法克制的自殺事件,也因此接受了知名精神科醫師喬納森班克斯(裘德洛飾)的協助,班克斯醫師也在同一時間,諮詢求助過往曾治療過她的賽伯特醫師(凱薩琳麗塔瓊斯飾)。 起先予以艾蜜莉抗憂鬱藥物而未見成效的班克斯醫師,大膽讓她嚐試剛上市的新藥,就在艾蜜莉以為好轉可以重回幸福生活的同時,此種藥物的強烈副作用,卻讓艾蜜莉與丈夫、以及班克斯與賽伯特醫師,捲入離奇謀殺案,所有證據直指艾蜜莉是兇手,艾蜜莉大呼蒙受不白之冤,更將矛頭指向班克斯醫師。到底藏在新藥背後的真相是什麼?班克斯醫師與艾蜜莉是否真有冤屈?致命兇手到底是誰?
2013
05/31
上映
晚孃下部:罪色

晚孃下部:罪色

Jan Dara: The Final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晚孃下部:罪色》劇情延續上集,因背負母親難產之罪而受盡父親(隆卡拉奇里克桑姆隆飾)凌虐的的真達拉(馬力歐飾),在不實指控下被父親趕出家門,自此揮別教他初次體驗男女激情的父親舊情人「晚孃」(芽芽茵飾)。 真達拉與肯(查亞柏朱利安普帕飾)因此逃至比吉借住在祖母家,並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但卻也發現自己可恥的真實身世,同時,真達拉接到繼母的召喚,父親要求他回家與已經懷有身孕,同父異母的妹妹喬(西野翔飾)成親。為完成祖母遺願,他決定答應父親回到大宅院成為家族的主人,並想方設法復仇奪回原本屬於自己家族的財產,此時的真達拉,也似乎回到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2013
05/10
上映
絕命連線

絕命連線

The Call

經驗豐富的911求救中心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面臨一名連環殺手的瘋狂挑釁,她只能以過往的經驗面對危機來襲,以及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沒想到,她竟在某次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使得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嬌丹也因此內疚不已而沮喪的失去了信心。 半年後之後,她又接到一名被綁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並且發現這名兇手就是過往那名連環殺手,她開始試著與對方再次周旋,而且想盡辦法拼湊通聯線索尋找兇手,當警方找到兇手的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卻在此時突然斷線......她該如何將兇手繩之以法?又如何逆轉危機讓少女擁有一線生機? 荷莉貝瑞片為飾演片中的求救接線員,親自到911求救中心學習,並且聽了大量的電話錄音。她表示,求救中心在週末的時間最為忙碌,而且幾乎不間斷。在她所收聽的錄音當中,有很多讓她無法忘記,其中一則是一名女子在被強姦時撥打了911,接線員聽到她被強姦的過程,但接線員能做只能將電話轉給警察,並且派救護車去營救,接著在掛斷後繼續接聽下一通電話,求救接線員並不知道努力是否有效,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他們的工作很可能是受害者最後一絲的希望。
2013
03/22
上映
心靈勇氣

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柏林影展競賽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改編自美國權威作家戴夫艾格斯取材美國真實事件,《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執導,麥特戴蒙擔綱編劇與演出,金獎組合共創觸動人心的感人力作。 能源開發公司王牌業務員史提夫巴特勒(麥特戴蒙飾)從小在農場長大,他與資深業務蘇湯普遜(法蘭西絲麥朵曼飾)被公司派往寧靜純樸的麥金利小鎮,進行開發地下天然氣的任務。麥金利小鎮因遭受金融風暴而百業衰敗,史帝夫的能源開發公司想藉此機會買入當地開採權,也能幫助鎮民紓解困苦的生活,能源開發公司因此準備了大把鈔票要將純樸小鎮變成礦場。 就在麥金利小鎮的鎮民們以為生活出現生機的時候,備受當地人敬仰的資深教師法蘭克葉慈(哈爾霍爾布魯克飾)卻在說明會上,呼籲鎮民必須更深入了解這個開採案的優劣之處,環境保育人士達斯汀諾貝爾(約翰卡拉辛斯基飾)也將為鎮上居民揭發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 所有鎮民為此惶恐不安,眼看能源開發公司將與鎮民爆發衝突,原一面倒的開採案,卻突陷膠著,史提夫與蘇兩人決定與居民同一陣線展開長期抗戰。這一切也就在史提夫邂逅美麗教師艾莉絲(羅絲瑪麗德威特飾),以及在他遊說鄉村居民的過程當中,逐漸發生重大變化...看似易如反掌的短期差事頓時複雜不已,小鎮居民是否有辦法拒絕財團的誘惑守護家園?而此時因懷疑自己的良知而陷入天人交戰的史提夫巴特勒,也因為這場意外的心靈之旅,使得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2013
03/15
上映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

Brave Hearts: Umizaru

上映日期:2013-03-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羽住英一郎導演橫掃241億日幣的【海猿】系列,第四集《海猿:終極救援》稱霸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全片呈現史上最大海上災難,向311救難英雄致敬!伊藤英明、加藤愛原班人馬熱血力作,與佐藤隆太、仲里依紗、三浦翔平聯合演出。 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飾)在兩年前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中,一同經歷艱苦考驗與試練,歷經千辛萬苦的他們,終於在1萬3千名救生員中入選成為「機動救難隊」裡的36名精英,準備執行最前線與最艱險的海難救援任務。 大輔與吉岡雖同時入選成為隊友,但他們的生活際遇卻大不相同,大輔一邊投入工作,一邊與妻子環菜(加藤愛飾)滿心期望與等待第二個寶寶誕生,吉岡對空姐女友部美香(仲里依紗飾)求婚卻被無情的拒絕,因此讓他面臨分手危機而苦惱萬分。 此時發生前所未有的重大海難事故,一架波音747班機在飛往日本羽田的途中,因引擎失火而急速墜入東京灣海面。除了天色不明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以外,所剩不多的飛機油量與燃油洩漏,以及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等致命危機接踵而至,眼看機身將沉入60公尺深的東京灣,「機動救難隊」須在飛機迫降的短短20分鐘中,救出346名乘客與機組成員,才能化解這場災難。 跟著「機動救難隊」隊員一起出動救援的吉岡,發現女友竟然也受困在飛機上,吉岡壓抑心中的複雜情感,不計前嫌的只希望女友活下去。「機動救難隊」將面臨史上最艱難的限時救援行動,大輔與吉岡以及救難隊的所有精英隊員們,能否在有限的時間扭轉劣勢?衝破重重驚險拯救所有寶貴的生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