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18
10/05
上映
兩個爸爸

兩個爸爸

Ideal Home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蟻人》保羅路德從影最大尺度突破演出! 他們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一樣又怎樣? 一對公開性向的同性伴侶保羅(保羅路德 飾)和以拉莫斯(史蒂夫庫根 飾),他們生活優渥不愁吃穿,拌嘴是生活日常,揶揄對方更是彼此添情趣的方式!某天一個小孩的突然造訪,打亂了他們的生活節奏,原來他是以拉莫斯從未謀面的金孫,而金孫的亂入也讓他們的感情有了重大變化...。
2018
09/21
上映
惡魔島

惡魔島

Papillo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毒派兄弟》麥可諾埃執導,重拍改編自同名人物傳記、1973年影史最偉大逃獄電影《逃離惡魔島(1973)》。 真人實事震撼改編!繼《刺激1995》《鋼鐵墳墓》後最扣人心弦的越獄電影!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暮光之城:破曉Ⅰ》雷米馬利克年輕星勢力同台飆戲! 綽號「蝴蝶」的罪犯亨利查瑞爾(查理漢納 飾演),因為一起被誣告的殺人案被關進監獄,但是一心想重回妻子懷抱的亨利只想逃離可怕的人間煉獄,在第一次逃獄失敗後,他被加重刑罰同時更被單獨監禁。直到在獄中認識了另外一個罪犯路易德加(雷米馬利克 飾演)後,兩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誼,讓德加決心幫助亨利再次逃獄。雖然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短暫的自由時光很快就結束,亨利被告發後再次被關進惡名昭彰的惡魔島上,更與德加再次重逢。然惡魔島監獄四周環海,想要逃脫的罪犯全都淹死在海上,但是卻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亨利...
2018
09/07
上映
婚禮冤家

婚禮冤家

Destination Wedding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捍衛任務》基努李維回歸浪漫愛情喜劇最新力作!《怪奇物語》維諾娜瑞德四度與男神基努李維四度攜手! 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曠男怨女在整場婚禮中只能黏在一起,沒想到你來我往的拌嘴爭執中卻開始互生情愫,逐漸燃起奇妙的火花。
2018
08/24
上映
全面霾伏

全面霾伏

Just A Breath Away

本片描述未來世界環境汙染太嚴重,新生孩童只能活在有空氣過濾系統的無塵室內度過一生。某天法國一場超級大地震後,地底冒出致命毒霾,籠罩了整個巴黎,主角夫妻必須在無塵室的電池耗盡前救出女兒。不論是無塵室或毒霧霾的嶄新題材都與現今空污嚴重的時事不謀而合,權威外媒「好萊塢報導者」更盛讚《全面霾伏》的毒霾塑造了一種緊張懸疑的氛圍,讓觀眾在觀影時都會有一種像幽閉恐懼症的心理壓力。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 未來世界所有的孩子都住在無塵密閉艙,一天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羅曼杜里斯、歐嘉柯瑞蘭蔻 飾演)逃到高處好不容易倖存下來,但是他們罹患特殊疾病的女兒仍身陷霧霾中特製的密閉艙內,在沒有電源、水和資源的緊急存亡之際,密閉艙的電池即將耗盡,他們要如何拯救深陷致命霧霾中的女兒?
2018
08/17
上映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

Thomas & Friends: Big World! Big Adventure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風靡全球、最受小朋友歡迎動畫《湯瑪士小火車》全新冒險故事躍上大銀幕!美泰兒與聯合國合作推出《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系列,穿越非洲沙漠、南美叢林、及神秘東方遊歷,一場橫跨五大洲的世界之旅,加上全新女性角色小火車妮亞首次登場! 和新朋友們一起環遊世界吧! 一台來自澳洲的淘氣小賽車Ace,參加世界巡迴比賽時路過了多多島。從未離開過多多島的湯瑪士小火車聽到Ace遊歷世界的見聞後,也決定展開自己第一次的全球大冒險!湯瑪士將越過沙漠、叢林還有危險的高山,橫跨非洲、南美洲、中美洲、北美洲和亞洲等五大洲,體驗前所未見的壯麗景色和異國風情。他也認識了新的朋友,來自非洲肯亞的女性火車妮亞,一同踏上旅途的他們將會碰上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
2018
06/29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I -Glorification-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2小時21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第4強、觀眾滿意度第2名!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一切在此終結 世界最大國的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終於與黑色騎士團發生激烈地衝突,這正是魯路修、帶著面具的男子Zero所計畫好的。然而,唯一沒在魯路修計畫之內的人讓他感到困惑,那人便是他的妹妹娜娜莉。第2皇子修奈傑爾與黑色騎士團接觸後,為了動搖魯路修在黑色騎士團中的地位,便將Zero的祕密告訴扇要與藤堂等人。 戰況越來越激烈、吞噬了眾人的憤怒及悲傷、執著與祈願。為了迎向未來,現在的我們究竟能做什麼?那便是零之鎮魂曲。被憎恨所填滿的舊時代即將被埋葬於過去,並且祈禱著全新的時代即將被拓展開來。魯路修與朱雀兩人的故事即將迎接強烈衝擊的明日。
2018
06/22
上映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

繼《白日夢冒險王》《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勵志動人電影! 全球暢銷小說「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改編! 橫跨歐亞5國最意想不到、精彩有趣的人生壯遊! 阿賈從小就被單親媽媽扶養長大,但是在母親過世之後,他決定要展開一場壯遊,尋找他從未謀面的父親的足跡。在追尋過程中他來到巴黎,卻發現他的命運就隨著這趟旅行而不斷改變,他遭遇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事情,包括瘋狂愛上一個好萊塢女星、還遇上內戰而被綁架。其實當他踏上法國領土,這些瘋狂的事情就一直尾隨著他。
2018
06/01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13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紀念劇場版第二彈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他的想法將顛覆世界! 魯路修以帶著面具的叛亂之人Zero的身分,讓反不列顛尼亞帝國勢力的黑色騎士團越來越強大;另一方面,朱雀則被任命為第3皇女尤菲米亞的專屬騎士。兩人都各自立足於能發揮實力的天地,此時命運的轉機悄悄到來。 尤菲米亞以第11區副總督的身分,宣布建立行政特區「日本」;然而行政特區「日本」一旦實踐了,黑色騎士團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將消失殆盡。為了打破現狀的僵局,魯路修嘗試著與尤菲米亞面談。為了守護心中自己所重視的事物魯路修早已有所覺悟。 得到Geass的代價,讓一絲的希望被長久以來的野心所顛覆,命運的齒輪加速的往悲劇前進。
2018
05/04
上映
地球:奇蹟的一天

地球:奇蹟的一天

Earth: One Amazing Day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我們的地球》製作團隊睽違十年最新力作! 百名跨國團隊歷時3年、橫跨22國,紀錄38種動物神奇的一天! 《大佛普拉斯》金馬最佳新導演黃信堯國台語生動旁白! 不要以為只有你活在這裡,他們也在! 曾成功推出電影《我們的地球》震撼全球的BBC地球影業,睽違十年再度發行令人期待已久的續集—《地球:奇蹟的一天》,帶我們跟隨太陽的腳步在一天內從世界上最高的山到最遠的島、從野外的叢林走到繁華的城市。看見幼年的斑馬寶寶想要穿過一條湍急的河流、英勇的企鵝爸爸每天都要從事一項奔波大海與陸地之間、以性命相搏的工作來撫養家人、一個喜歡在大海裡垂直著打瞌睡的抹香鯨家族、還有走在尋找真愛路上的樹懶。 《地球:奇蹟的一天》用幽默、親密、感性而令人驚嘆的電影鏡頭講述地球上我們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
2018
04/20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 -Initiation-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2小時15分 動畫
皇歷2017年。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路修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此後魯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