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24
05/31
上映
八戒:決戰未來

八戒:決戰未來

PIGSY

未來世界,科技與數據主宰一切,舊城區人人嚮往移居以最新科技打造的「新世界」,然而唯有貢獻值最高的菁英,才有資格入住。八戒(許光漢 配音)是一個擁有街頭智慧卻常搞砸事情的魯蛇,為了讓奶奶(鍾欣凌 配音)到新世界過上好日子,違背良心與建商總裁牛魔王(庹宗華 配音)私下進行交易……。片中由賽博胖客八戒擔綱故事主角,與理工男三藏(劉冠廷 配音)、火爆護衛悟空(庾澄慶 配音)、女機器人小淨(邵雨薇 配音),在未來世界冒險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真諦。
2024
05/01
上映
貓的報恩

貓的報恩

The Cat Returns

上映日期:2024-05-0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平凡無奇的放學路上,高中女生小春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差點被車撞到的貓,沒想到這隻小貓竟是貓王國的月牙王子!為了報答小春拯救王子的恩情,貓王國全國動員向小春展開報恩行動,貓國王親自現身並欽點小春成為太子妃。不知所措的小春,在神秘聲音的指引下,找到「貓咪事務所」的紳士貓男爵、口嫌體正直胖胖以及講義氣烏鴉。正當他們邊吃下午茶邊討論解決方法時,大量的貓咪們突然出現把小春帶到了貓王國!懶懶的躺著,吃吃東西睡個午覺,當隻貓咪好像真的也不錯⋯小春慢慢長出耳朵和鬍鬚,如果天亮前沒有變回來,小春將永遠變成貓!她唯一的希望就是飛奔而來的貓男爵跟胖胖⋯
2024
04/12
上映
但願人長久

但願人長久

Fly Me to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湖南姊妹子圓與子缺的青春住著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小時候姊妹倆舉家移民到香港,母親在外兼職,父親也經常不回家,子圓便代母職照顧起年幼的妹妹,雖然克服了語言隔閡,新移民的身份卻始終在她們生命裡揮之不去。後來,父親因吸毒被抓反覆入獄,姊妹學會自立自強,度過了與父疏離並亟欲反抗、逃離的年少時期。原以為長大後能徹底擺脫父親的枷鎖,卻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都帶有父親的影子……驀然回首父親已白髮蒼蒼,子圓和子缺是否能放下過往的芥蒂,重新修復父女關係呢? 香港導演祝紫嫣初試啼聲首部長片,改編自個人短篇小說,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電影章節劃分成3個時期(1997年、2007年、2017年),分別由6位不同演員飾演3個時期的姊妹,唯獨父親一角由吳慷仁從年輕演到老,橫跨20載。祝紫嫣身兼導演、編劇、演員三職,幕前飾演成年時期姊姊子圓;而飾演年少時期姊姊子圓的香港新生代演員謝咏欣在片中表現亮眼,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肯定。
2024
03/08
上映
我的完美日常

我的完美日常

Perfect Day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 x 役所廣司坎城影展封帝、撼動人心神作! ★ 文溫德斯與役所廣司跨國強強聯手 交織最浪漫詩意的東京日常之美 ★ 強勢入圍2024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獎 ★ 榮獲2023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人道精神獎 ★ 勇奪2023亞太影展最佳影片、2023蒙特克萊爾電影節少年評審團獎 平山(役所廣司 飾)似乎相當安逸於他在東京從事廁所清潔工的簡單生活。在他井然有序的日常生活以外,他沉浸於對音樂與書本的愛好。他也熱愛樹木,並拍攝透過樹葉縫隙流瀉而下的光影照片。一系列的不期而遇,逐漸揭露更多他的過往。這是一部關於從周遭尋找日常世界之美、深刻感人且饒富詩意的靜思之作。
2024
02/08
上映
還錢

還錢

Breaking and Re-entering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動作
由神偷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戰無不勝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有史以來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他率領團隊潛入銀行金庫,搭配易容大師斌叔(李銘忠 飾)及鬼才駭客小高(蔡凡熙 飾)裡應外合,再由最強打手文昊(林哲熹 飾)防守護衛。本應完美的任務,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為了保護舒玟,「還錢」成為博駿不得不做的選擇,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
01/05
上映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

Princess Mononoke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 宮﨑駿經典不敗動畫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 ★ 日本票房202億締造吉卜力新里程碑,勇奪日本影史票房冠軍 ★ 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 ★ 耗資25億日圓製作費,耗時3年手繪14萬多幀畫稿 ★ 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傾力打造,感受身臨其境的沉浸式聽覺享受 唯有和解才能共存,我們一起活下去 中了致命詛咒的王子「阿席達卡」離開家鄉尋找解方,卻被捲入森林神獸與礦城人民之間的生存搏鬥,旅途中邂逅由山犬神族扶養成人的魔法公主「小桑」,小桑決心守護森林與人類對抗到底,戰役一觸即發,而阿席達卡則試著找出能夠化解大自然與人類紛爭、和平共處的方法。
2023
12/01
上映
富都青年

富都青年

Abang Adik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富都青年》故事講述一對沒身分證、無國籍的兄弟,在馬來西亞混雜各國外勞的富都巴剎社會底層中,苟延殘喘的生存長大。吳慷仁飾演的啞巴哥哥,甘於接受命運的安排,陳澤耀 則演出不願向現實低頭的弟弟,卻因為兩人尋找原生父母和出生證明的過程中,捲入了一場命案,而陷入水深火熱的命運捉弄。
2023
11/17
上映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Be With Me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 夢幻金獎團隊聯手打造2023年度重磅壓軸國片 ★ 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金獎美術黃文英首部自編自導感人作品 ★ 林依晨x周渝民x阮經天x張孝全…重磅卡司大銀幕同台飆戲 本片為導演黃文英第一部電影長片,劇情描述電影美術指導芙月(林依晨 飾)為了返家照顧病重的父親,不得不中途離開劇組,放下正在改建的台北古宅,陪著家人回到家鄉嘉義,在這段回到故鄉陪伴父親的日子裡,芙月踏遍了阿公生前的足跡,回想起阿公的信念和傳承的信仰,找回自己新生的力量。
2023
10/06
上映
蒼鷺與少年

蒼鷺與少年

The Boy And The Her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4分 動畫
最新預告:蒼鷺與少年 預告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採「零宣傳」逆向操作,上月在日本上映4天就衝破21.4億日圓(約4.7億台幣)票房,超越《神隱少女》紀錄,上映一個月已橫掃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吉卜力粉絲敲破碗引頸期待。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能率影業今宣布重磅消息,確定台灣觀眾將繼日本後搶先全球看到這部鉅作,並公布中文片名為《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定檔在10月6日全台上映。宮﨑駿繼《風起》後睽違10年再次製作動畫片,有別於以往商業操作,破天荒嘗試「上映前零宣傳」策略,只釋出一張電影海報,劇情隻字未提,甚至連劇照和預告片都沒有,神祕主義更引發觀眾好奇,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一個月至今,已累績412萬5千觀影人次、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驚人票房,更勝2001年上映的《神隱少女》首4日成績,目前暫居日本2023年度票房榜第3名,蔚為話題。
2023
09/28
上映
榮耀之路

榮耀之路

For My Country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榮耀之路 預告
年輕有為的軍官埃沙還沒上戰場,就因參加迎新活動遭到軍校學長霸凌而喪命。他的哥哥伊斯梅爾與母親為了幫弟弟討回公道,積極向軍方請求究責,並讓埃沙入葬軍人公墓,然而軍方卻始終迴避要求,使得埃沙無法順利下葬。在一邊守喪,一邊為弟弟捍衛榮耀的日子裡,伊斯梅爾憶起兒時在阿爾及利亞與父親愛恨難解的關係、來到法國後日漸疏離的兄弟親情,而最讓他難以忘懷的還是那段到台北探望在台大留學的弟弟,並意外在異地重拾往日情誼的短暫日子。 本片為阿爾及利亞裔的法籍導演哈希德阿米第二部劇情長片,由【放牛班的春天】金獎製片尼古拉馬沃奈,以及【美國女孩】馬君慈共同擔任製片,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改編自導演與弟弟親身經歷,將國族歧視、身分認同的難題,以及痛失所愛親人的思念與悲痛,交織成一段動人真摯的回憶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