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烈火情人

烈火情人

Damage (1992)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金獎影帝后茱麗葉畢諾許、傑瑞米艾朗從影最大尺度激情演出! ★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情慾鉅作,一刀未剪版驚艷大銀幕!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 ★西班牙聖喬治影展最佳男女主角、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配樂! ★《滾石》雜誌:「震撼又深刻的情與慾!」 ★《芝加哥論壇報》:「令人深深著迷!」 片中有多場激烈性愛床戲被引為情慾片類型的經典,茱莉葉畢諾許在片中也有多場大膽裸露,當時片場數度因床戲過於火熱中斷拍攝,台灣上映時播出性愛床戲一刀未剪完整版。 有愛就有風險 有迷戀就有傷害 史帝(傑瑞米艾朗飾)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前途無量,他與妻子英格莉(米蘭達李察森飾)共組了溫暖又富裕的家庭,儼然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直到他在某個社交場邂逅了妙齡女郎安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史帝被安娜深深吸引,儘管她是兒子馬丁(魯珀特格雷夫斯)的女友,史帝與安娜依然像乾柴遇上烈火,安娜勾起了他從未感受過的激情和慾望,讓史帝在一次次與她的私會裡沉淪,卻看不透安娜的真心。最後,安娜決定與馬丁結婚,同時持續著和史帝的危險關係,隨著這段不倫戀逐漸步向毀滅,史帝美滿的人生也開始崩解… 「法國女神」茱麗葉畢諾許不但在片中為戲犧牲大膽裸露,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的多場超越尺度的激烈性愛戲碼,更被譽為當代情慾片的經典,此次《烈火情人》28周年數位修復版為一刀未剪完整版!
2020
04/30
上映
壞教育

壞教育

Bad Education

★ 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校園騙局案改編 ★《大娛樂家》休傑克曼、艾莉森珍妮金獎卡司同台飆戲! ★「休傑克曼演技再創巔峰,大師級精湛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艾莉森珍妮生涯最精彩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 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89%、imdb7.3高分推薦,口碑爆棚! ★ 第44屆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片! 在教育界享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休傑克曼飾)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艾莉森珍妮飾)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美第一的頂尖學區。飆升的大學錄取率帶動了房價與社區發展,法蘭克的貢獻也聲名遠播。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了校內帳目出現各種錯誤,在她的調查下慢慢揭開了法蘭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也讓長達逾十年、攸關數百萬美元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弊案浮上檯面… 休傑克曼、愛莉森珍妮主演紐約羅斯林高中醜聞真人真事。 編劇麥克馬可斯基受高中時的真實經歷啟發而創作出電影《壞教育》,將十年前震驚全美的羅斯林高中醜聞搬上大銀幕。故事描述羅斯林高中在法蘭克校長(休傑克曼飾)與業務主管潘姆(愛莉森珍妮飾)等人的帶領下,成為全美排名第一受歡迎的學校,不僅創下了驚人的大學入學率,更帶動了周邊的房地產價格,讓法蘭克成為教育界名人。直到一名學生記者深入追查校內盜用公款的案件,讓長達十年的貪污計畫漸漸浮上檯面…
2020
04/10
上映
搞鬼

搞鬼

I See You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36分 懸疑 驚悚
海倫杭特首度挑戰驚悚新作。是陰魂不散,還是惡靈纏身…?鎮上出現男童失蹤案,同時葛雷刑警與妻子的關係也降到冰點,他們逐漸發現家中有銀器消失,出現異狀,究竟小鎮被惡靈纏身,或是有潛藏未被察覺的秘密? 連環失蹤案件 是惡靈纏身 還是陰魂不散… 葛雷刑警(強坦尼飾)在發現妻子潔姬(海倫杭特飾)出軌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葛雷奉命追查一宗離奇的男童失蹤案,案發現場遺留下紅色的小刀,猶如15年前震驚一時的連環兒童綁架案,讓撲朔迷離的案情陷入膠著。 同時,潔姬家中靈異事件頻傳,不但屋頂的腳步聲頻傳、所有刀叉不翼而飛、電視突然自動開關機、牆上合照無端消失、到最後房門甚至會自己關上及反鎖,起初,潔姬以為是青春期兒子康納(猶大路伊斯飾)的惡作劇,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讓她恐慌。令人毛骨悚然的現象和未知的謎團籠罩著這一家人,但有時候真相往往不像眼前看到的那麼簡單…
2020
04/01
上映
霸王別姬

霸王別姬

Farewell My Concubin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2小時51分 劇情
「不瘋魔,不成活!」程蝶衣自幼被賣到京戲班學唱青衣,與師兄段小樓合演《霸王別姬》而成為名角,卻也假戲真做,身陷真假曖昧的假鳳虛凰情感之中;歷經文革變動,一生糾結於性別認知的程蝶衣,遭遇感情與人生的雙重背叛,當他十一年後再演《霸王別姬》,不願夢醒的程蝶衣,只願留在夢中,像虞姬永遠倒在血染的愛情裡,從一而終。 故事開始於1930年的北京,程蝶衣(張國榮飾)和段小樓(張豐毅飾)都是孤兒,從小就跟著同一個師父開始學戲。年齡稍長,到了決定他們專攻技藝項目時,程蝶衣被選擇當其中的「旦」角,段小樓則挑了「生」角。為了演好「霸王別姬」裡的旦角虞姬,蝶衣深陷於她的情緒反應中,愛上這個角色,也愛上戲裡虞姬的丈夫項羽,還有扮演他的段小樓。 多年後,兩人成了小有名氣的伶人,同時,小樓也戀愛了,愛的是窯子裡的姑娘菊仙(鞏俐飾),兩人結為夫妻。蝶衣既悲傷又嫉妒,他將所有心力投諸於舞台上,且他為了實現他童年時許諾要送小樓一把名劍的承諾,同時也為了報復,蝶衣把自已交給了富有的袁四爺(葛優飾),並成了「他的人」。 時代動盪不安,1960年的文化大革命讓許多藝術創作者都成了該死的「毒草」,伶人成了被迫害的對象,在一次群眾衝突中,小樓為了生存而被迫批鬥兩個深愛他的人-蝶衣及菊仙。在「四人幫」被打倒後,六年過去,死亡的陰影仍籠罩在這群浮遊眾生上,為紀念逝去的那段歲月,蝶衣與小樓決定最後再演一段「霸王別姬」,在那塊舞台上,蝶衣拔起了那把見證這段歲月的名劍,結束了自已的生命,連帶也結束了他幻夢中的情愛欺哄,一個只有在來生才能相許的朋友。 《霸王別姬》改編自香港女作家李碧華原著小說,導演陳凱歌將原本兩個京劇男演員與一個妓女的情感故事,融入自身文革經驗。角色綿延五十年的糾結,經歷中國社會滄桑劇變,也經歷了他們之間情感與命運的巨變。本片更是張國榮畢生藝術生涯里程碑,他將程蝶衣舉手投足間的神蘊與幽怨眼神,華美與淒迷、堅毅與固執詮釋得絲絲入扣,就如同戲中蝶衣曾道:「我是虞姬,虞姬是我」;「哥哥」也蛹化成蝶,將自己融進了程蝶衣一角,成為他永恆的代表作。 1994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 1994 英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 1993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2020
03/27
上映
絕命直播

絕命直播

Line of Duty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亞倫艾克哈特化身硬漢警官,大展俐落身手!因失誤被停職的警官法蘭克,為彌補過失,私下行動調查警長沃克女兒的被綁線索,同時記者艾娃加入,直播他所有行蹤新聞。他是否能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分秒必爭、步步危機、命懸一線! 法蘭克潘尼警官(亞倫艾克哈特飾)在一次緊急追捕行動中射殺了逃亡中的嫌犯被強制停職,沒想到他是警長沃克(詹卡洛埃斯波西托飾)的女兒克勞蒂綁架案的唯一的線索。 歹徒向警方預告克勞蒂被關在一個密閉箱子內,在57分鐘內就會被水淹死。潘尼為了彌補過錯,私自展開救援行動,同時記者艾娃(寇特妮伊頓飾)加入了他的行列,並將調查過程放在個人新聞頻道直播,雖然引起民眾爭相搶看與熱烈迴響,卻也暴露了他們的行蹤…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警長女兒的性命危在旦夕,他們是否能即時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2020
03/06
上映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

Hitman : Agent Jun

最ㄎㄧㄤ的斜槓人生,這年頭特務變身網漫作家?描述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阿俊,因不滿意現狀,決定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他的特務漫畫空前轟動,卻讓黑幫仇家與國家都找上門...。 特務變身網漫作家,史上最ㄎㄧㄤ斜槓人生? 阿俊(權相佑飾)是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能夠一舉拿下幾十名恐怖分子,但他不滿意現狀,決定裝死,從此離開情報院,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但他的作品悶到爆,沒什麼讀者,連他的妻子都懶得看,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一怒之下畫了篇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 而這篇漫畫更引起國家情報院成員,以及他曾招惹過的黑幫仇家注意,於是黑白兩道都開始追殺阿俊…
2020
02/14
上映
雨天.紐約

雨天.紐約

A Rainy Day in New York

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第49部作品。堤摩西柴勒梅德、蕾貝卡霍爾、艾兒芬妮、裘德洛、賽琳娜戈梅茲參與演出。 講述兩個年輕人到訪紐約,遇上壞天氣和一連串的冒險。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 (李佛薛伯飾)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 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狄亞哥盧納飾),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湯。 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賽琳娜戈梅茲飾)意外一「吻」也打亂了他的心…
2020
01/23
上映
你的情歌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說不出口的溫柔,你聽見了嗎? 導演安竹間第二部愛情長片,跨界邀請曾獲時報文學首獎的作家葉揚首次擔綱編劇,為影迷再出第二道愛情選擇題。
2019
12/13
上映
南方車站的聚會

南方車站的聚會

Wild Goose Lake

導演刁亦男暌違5年執導作,由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主演。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下達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與逃犯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妻子與好友,各懷心事被捲入這場追緝行動。 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唯一入選華語電影,電影被堪稱東方版《惡魔島》,講述了一個通緝犯在逃亡過程中的心理變化與遭遇。 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劉隊(廖凡飾)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胡歌飾)。與他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劉愛愛(桂綸鎂飾)、五年未見的妻子楊淑俊(萬茜飾)、曾經的好友華華(奇道飾),各懷心事的人相繼被捲進這場追緝行動。 令人絕望的逃亡變成救贖之路,這場特別的「聚會」該如何收場?
2019
11/29
上映
夕霧花園

夕霧花園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

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姊妹在二次大戰的故事。在她的自責中,日本籍園藝師協助她為妹妹打造一個紀念花園,兩人展開一段揪心的愛情故事。 《九降風》、《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集結兩位金馬影后張艾嘉、李心潔與日本影帝阿部寬的新作,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對姊妹受困於二次大戰中的馬來西亞日軍戰俘營,逃出生天的姊姊始終對殞命的妹妹自責不已,決定向神秘的日本園藝師學藝,蓋出姊妹倆曾夢想過的花園紀念。 電影將以1950和1980年代的雙時間軸呈現,故事以張雲林(張艾嘉飾)為核心開展,觀眾將看到以倒敘手法回憶1950年代張雲林(李心潔飾)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生活。妹妹張雲紅(林宣妤飾)的過世使張雲林陷入罪惡感之中,此時,她也遇見了日本籍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飾),協助她為妹妹打造一個紀念花園,兩人更展開一段揪心的愛情故事。 影片除了邀來張艾嘉、李心潔兩位金馬影后,分別詮釋女主角在不同時代、年齡的心境,李心潔更與日本影帝阿部寬展開一段禁忌愛情,另有多位英美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影帝后級的演技充滿火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