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19
05/03
上映
大冒險家

大冒險家

Missing Link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動畫。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2019
04/19
上映
淪落人

淪落人

Still Human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勵志
這是一個關於兩個淪落人的故事。 梁昌榮(黃秋生飾)因一場工地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妻兒也離他而去,從此,他對人生沒有期望,也不覺得自己值得擁有任何夢想;年輕的菲律賓藉女子Evelyn(姬素孔尚治飾) 為了養家放棄成為攝影師的夢想,離鄉背井到香港當幫傭。那一年夏天,處在人生低谷的兩個人相識相遇,友誼在他們的主僕關係中發芽,盛放的卻是希望和夢想。他們一起經歷了一年四季,更學會如何面對人生的春夏秋冬。那一個夏天,兩個語言不通的淪落人,從相斥到相知,雖然是主僕關係,感情卻漸漸萌芽。 香港影壇新秀陳小娟的首部長片,描繪一段跨越國族、階級、年齡、性別的動人情誼。《香港製造》導演陳果參與監製,更找來影帝黃秋生飾演行動不便的主角,還有葉童驚喜現身客串。片中流洩出的真摯情感,也替嚴峻的香港社會底層,露出一絲溫暖。
2019
03/29
上映
愛情太需要翻譯

愛情太需要翻譯

London Sweeties

「泰式英文」大鬧倫敦!橫跨歐亞兩大洲拍攝,屬於背包客的浪漫愛情喜劇。泰國超模冠軍Maylada Susri電影處女作。 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人因緣際會下來到了英國倫敦,大家的共通點就是說著不流利的「泰式英文」,語言障礙讓他們的海外生活頻頻發生爆笑烏龍事件,他們決定到語言學校惡補英文,除了各種「雞同鴨講」、讓人笑到噴飯的窘況之外,也因此結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最後終於跨越語言的障礙,發展出真摯的友情和浪漫的愛情…
2019
03/15
上映
苦兒流浪記

苦兒流浪記

Remi Nobody’s Boy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法國青少年名著〈苦兒流浪記〉真人版電影首次躍上大銀幕,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期望拍出法式童話寓言的冒險電影,導演為了讓主角的冒險之旅更添史詩氛圍,跳脫以往法國電影的格局,拍攝場景比一般法國電影多出3倍,準備期更長達9個月之久,從古老的法國小鎮、廣闊的西部景觀到維多利亞式的倫敦建築,風格迥異的場景變幻豐富了整部電影,導演說:「片中風格轉換成英國風情時,會給觀眾一種類似《福爾摩斯》或《哈利波特》那種充滿神祕和計謀的感覺。」 只要相信,一定會有奇蹟! 全球破億讀者世界經典名著改編,故事描述孤兒雷米為了尋找親生母親踏上偉大的冒險旅程。雷米(馬勒姆派昆飾)原本由仁慈的養母巴貝林太太(露迪芬莎妮飾)撫養,卻在十歲時被迫離開寄養家庭去孤兒院,幸好神祕的街頭藝人維塔利(丹尼爾奧圖飾)出手相救並雇用了他。 雷米跟著師傅維塔利、忠誠的小狗卡比和小猴子小愛一起過著四處流浪表演的艱苦生活,而維塔利不但教會雷米識字,更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天籟美聲。他們走遍全法國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旅程,沿途中他們一同經歷了許多難忘的風景,命懸一線的危機,以及陌生人的伸出援手,最後他也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2019
03/08
上映
滾滾紅塵

滾滾紅塵

Red Dust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根據三毛最後一部同名小說改編,獲得第2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獎項。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史無前例同台演出! 1943年在日本佔領下的東北紛亂不安,沈韶華(林青霞飾)因和同學初戀被父親關在閣樓裡,只能將被壓抑的情感注入寫作中,年復一年,韶華成了一位小有名氣的作家。父親過世後,韶華繼續寫作,進而結識了文化官員章能才(秦漢飾),兩人更墜入情網,並和韶華情同姐妹的好友月鳳(張曼玉飾)三人一起度過了一段和樂的時光。 抗戰勝利後,韶華和能才不得已而分手,當她費盡心力找到能才時,卻發現他與別的女人同居,韶華憤怒離去,不久後國共內戰爆發,動盪的時局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亂世浮生,愛恨交織! 沈韶華(林青霞飾)生長在一個守舊的封建家庭,因父母不和,她也一直不討父親的歡心。在她學生時期,因為愛上一名父親反對的男子,而被父親關了禁閉,一度自殺未遂,在漫長似監牢的歲月中,韶華朝夕與文字作伴,並把心中的抑鬱抒發為文,最終成了一位作家,直到父親死後才重獲自由,並獨立生活。 某日,她的讀者章能才(秦漢飾)冒昧到訪,向她傾吐仰慕之意。這兩個氣質相近的男女,就此相愛了。愛情是盲目的,韶華忘記了章能才是替日本人做事的文官,在當時的環境來說,也就是「漢奸」。當韶華的好朋友月鳳(張曼玉飾)出現時,他們的情感危機漸漸浮上檯面。 時局轉變,日本戰敗,在一片抓漢奸風聲中,能才躲到遙遠的農村裡,但當韶華拋棄一切,遠涉萬里到來找他時,出現在她眼前的卻是一個叫她心碎的場面。和平了,中國卻沒有停止過動盪。在炮聲隆隆的一個晚上,韶華與能才再度重逢, 但這時的她已是一名貿易商人(吳耀漢飾)的情婦,而他則變得窮途潦倒。她恨他,但他卻對她說了第一句沉默的「我愛你」......。
2019
02/27
上映
證人

證人

Innocent Witness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信任,是全世界最有力的證詞!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法律事務所,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這樁謀殺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然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是一名自閉症少女,淳鎬必須想盡辦法讓智友敞開心房出庭作證才能贏得官司。 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漸漸成為了朋友,但在案情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2018
12/01
上映
小美

小美

Xiao Mei

台灣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包括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納豆、巫建和、張少懷、劉冠廷等,《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再度獻聲。 九個關係人,拼湊出一個離奇的失蹤事件。 小美不見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房東(陳以文飾)說小美只留下髒亂不堪的房間;男友(劉冠廷飾)說小美或許有了新歡;前男友(巫建和飾)說小美燒毀了他的車;老闆娘(尹馨飾)說小美沒有任何朋友;同父異母的哥哥(納豆飾)說上次小美渾身是傷來找他;經理(邱隆杰飾)說他想幫助小美;協尋的靈媒(張少懷飾)說小美很痛苦;媽媽(柯淑勤飾)說沒有辦法跟小美溝通;最後見到她的攝影師(吳慷仁飾)卻完全說不出秦人美(饒星星飾)的行蹤… 一個失蹤的問題少女,九個最後和她有接觸過的人,究竟小美的失蹤和誰有關?
2018
11/23
上映
非同凡響

非同凡響

Distinctio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樹大招風》導演歐文傑最新力作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繼《一念無明》後又一關懷香港社會寫實電影 ★《春嬌救志明》谷祖琳真情演出特教老師 ★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余香凝演技爆發 ★《點五步》新生代演員岑珈其熱血蛻變 ★第20屆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入選片 ★2018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入選片 ★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思穎,偶然來到特殊學校,接觸一群有智能障礙的學生,並參與他們的音樂劇籌備。當社會壓力和偏見襲來,生活在兩種截然不同環境的他們,不僅重新認識自己,也學會理解與成長。《樹大招風》導演之一的歐文傑首次獨力執導長片,聚焦弱勢群體,以喚醒大眾對特殊教育的關注。 徐老師(谷祖琳飾)在特殊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卻因被標籤為特殊學校老師而每每碰壁。思穎(余香凝飾)是一流名校裡的平庸學生,眼前的中學文憑考試讓她喘不過氣來。來自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岑珈其飾)終日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對於家中的智障弟弟(謝珈朗飾)不聞不問。 徐老師被校方委派籌備音樂劇,公私兩忙下仍硬著頭皮應付;思穎與一眾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博取高分,主動自薦義務參與校外音樂劇;珈豪為避免被退學,迫於無奈參與學校的「洗底計劃」,出席特殊學校的音樂劇。 三人各懷鬼胎,參與一場在他們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竟因此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2018
11/02
上映
聖☆哥傳

聖☆哥傳

Saint Young Men : Season One

★日本狂銷1600萬冊超人氣漫畫《聖☆哥傳》爆笑搬上大銀幕! ★《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化身史上最帥神明! ★鬼才組合山田孝之、福田雄一繼《勇者義彥》後再次聯手超ㄎㄧㄤ製作! ★權威媒體《這本漫畫真厲害!》年度票選冠軍! 當佛祖遇到耶穌 誰會先認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陀(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渡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陀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拮据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過起爆笑的同居生活……
2018
10/19
上映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想要一夜致富,就要不擇手段!真實金融詐騙案改編,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 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