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18
02/02
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

Winchester

《奪魂鋸8》導演挑戰驚悚鬼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首次獨挑大梁驚悚恐怖片。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海倫米倫將獨挑大樑主演最新驚悚片《鬼屋迷宮》,她扮演身為來福槍發明者的女兒莎拉溫徹斯特,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她開始疑神疑鬼,覺得家族深陷詛咒,因此開始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史上最著名的鬼屋!故事取材於「世界最恐怖建築」溫徹斯特神秘屋。
2018
01/26
上映
兄弟,嫁給我好嗎

兄弟,嫁給我好嗎

Marry Me, Dude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法國最火紅的「三個傻瓜」,喜劇界才子塔瑞克布達里、菲力普拉紹與朱利安阿魯緹,繼《褓姆Hold不住》、《找藉口有限公司》爆笑神作後,挾金牌製作團隊再度聯手出擊!塔瑞克布達里從配角變成導演和主角,不僅自編、自導、自演,還跟菲力普拉紹配對「假」結婚,同台尬戲笑料百出。 為了留在法國 你能做出多大的犧牲… 來自摩洛哥的亞辛(塔瑞克布達里飾)因留學巴黎,被家人視為家族之光,前途一片光明,但某天亞辛考試意外落榜、更弄丟了學生簽證,成為貨真價實的非法移民,他的人生也瞬間變成了黑白。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和繼續待在法國,亞辛只好和他最好的兄弟弗瑞(菲力普拉紹飾)假結婚,卻引來了王牌婚姻調查員杜薩(菲利普杜克斯納飾)的懷疑…而正當亞辛忙著跟調查員諜對諜的時候,亞辛的媽媽又突然殺到法國要見媳婦。讓亞辛天衣無縫的「超完美計畫」變成了一場雞飛狗跳的大冒險!
2018
01/19
上映
愛情摩天輪

愛情摩天輪

Wonder Wheel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伍迪艾倫第47部自編自導,繼續穩定維持他一年一部作品,2017年新作將持續講述1950年代的舊時代紐約,演員卡司已有凱特溫絲蕾、賈斯汀、《黑魔女:沉睡魔咒》茱諾坦普。 愛讓我們成為自己的頭號敵人。 50年代紐約康尼島,一心眷戀逝去演藝生涯的吉妮(凱特溫絲蕾 飾),被迫改嫁遊樂園管理員漢普帝(吉姆貝魯西 飾),卻無法融入他熱愛的釣魚和棒球賽生活。直到某天她遇見了熱愛文學、戲劇的年輕帥氣救生員米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兩人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但萬萬沒想到漢普帝五年沒碰面的女兒(朱諾坦普 飾),為了躲避黑道老公的追殺前來投靠,更與米奇兩人一見鍾情,而吉妮的縱火狂小兒子也到處闖禍,這一切都讓她內心充滿不安與忌妒,究竟這糾纏不清的三角戀情該如何找到出口…。 導演伍迪艾倫表示,上一部作品《咖啡‧愛情》讓他嘗試了數位拍攝,而不是以膠捲拍攝;這次,為了重現50年代氛圍,他多加嘗試以往沒有使用過的CGI特效。
2018
01/05
上映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The Movie - Oath Under Snow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原作遊戲《Fate/stay night》狂銷17萬份,Galgame榜首神作!當世界走向毀滅,阻止毀滅的方法只有犧牲「聖杯」的美遊。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是選擇世界,還是美遊—— 「我想我可以說出來了。我和美遊的……至今為止的故事」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能夠阻止毀滅步伐的辦法,就只有犧牲身「聖杯」的美遊。面對提出「世界的救濟」這個問題的恩茲華斯,伊莉雅所給出的回答是「兩邊都要拯救!」,這種單純又正義的任性。戰鬥迎來暫時的休止,一行人棲身於美遊和士郎成長的家中。在眾人相聚在一起時,士郎開始述說起自己與美遊的過去。曾經能夠無差別實現人們任何願望的神之子美遊。 士郎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自己與切嗣一同生活過的家裡。在那之後的5年間。兩人如同親生兄妹一般無比安穩地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遭到巨變。兩個人前往了美遊的老家,將美遊當成奇蹟般追求的樹里庵,出現在了他們兩個的面前——。
空手道

空手道

The Empty Hands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71歲日本傳奇演員倉田保昭大銀幕復出之作! 首次由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與鄧麗欣、倉田保昭、歐錦棠聯合主演的《空手道》,於本屆香港亞洲電影節與觀眾見面,引起許多影迷矚目,在鄧麗欣、倉田保昭和歐錦棠角色的形象細膩展現,再次造成轟動。 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鄧麗欣飾)從小到大討厭空手道,但爸爸平川彰(倉田保昭飾)卻是空手道教練,她被逼學得一身武藝。長大後的真理只有一個夢想,就是等到爸爸過世後,將空手道館改建成套房出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平川彰過世後,卻將道館大部分業權留給館內紀律最差的弟子陳強 (杜汶澤飾)。在歷經父親過世、夢想破碎以及感情創傷的真理在道館大發脾氣,陳強把她撃倒在地,並提出如果她可以在空手道搏擊比賽中勝出,便無條件把房子還給她,於是她跟隨陳強,重新穿上那套放下已久的空手道袍,參加她認為世界上最無聊的格鬥比賽……
2017
12/08
上映
遊戲人生Zero

遊戲人生Zero

No Game No Life: Zero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12/8日至12/13日4DX上映,數位版12/13上映。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了最弱的種族,必須要逃避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存亡危機之秋。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每天都心力交瘁、疲於奔命。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復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遊戲人生」系列小說累積銷量超過300萬部,這齣讓動漫迷為之瘋狂的輕小說是MF文庫J人氣超夯的作品,《遊戲人生Zero》絕對是今年年末眾所矚目和期待的劇場版動畫!在2014年4月正式在電視上推出動畫版「遊戲人生」,所創造出來的美麗畫面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完全擄獲了動漫迷的心,同時也創下超高收視率。 在《遊戲人生Zero》中不僅每個畫面都完美無瑕,甚至在電影中的戰鬥場面的特效也是華麗無比,從原來輕小說的文字幻化成影像場面,不論是劇情或是將作品中的大戰時代高度還原的呈現,完全不會令動漫迷失望!
2017
12/01
上映
奇蹟男孩

奇蹟男孩

Wonder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十萬讀者鼓掌感動淚推!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同台飆戲 ! 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繼《壁花男孩》 後又一動人鉅獻 他是奧吉,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2017
11/17
上映
相愛相親

相愛相親

Love Education

獲選為釜山國際影展閉幕電影。新進影后郎月婷與張艾嘉攜手催淚三代愛情電影! 講述三位不同年齡段的女人的愛情故事,已到結婚年齡的薇薇(郎月婷 飾)與酒吧駐唱歌手阿達(宋寧 飾)正處熱戀,看似不會被家人支持的愛情,卻先迎來了「過去」的挑戰。薇薇的母親(張艾嘉 飾)面臨退休,又因各種生活巨變而焦慮不堪,不僅和女兒時常爭吵,更忽視了丈夫(田壯壯 飾)的默默守護與關懷。 而外婆的離世意外牽扯出一段往日戀情,外公原配姥姥(吳彥姝 飾)因一紙婚約獨自堅守,一輩子都在等候中度過。在眾人為外婆的身後事四處奔波的過程中,三代女人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也逐漸認識並理解了彼此。
2017
11/03
上映
我要為你呼吸

我要為你呼吸

Breathe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羅賓卡文迪許(安德魯加菲 飾)是一個充滿魅力、熱愛冒險的有為才俊,在他遠赴非洲工作時卻被診斷罹患小兒麻痺症,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得倚靠機器才能呼吸,而他美麗的妻子黛安娜(克萊兒芙伊 飾)不顧眾人反對,將羅賓帶回家生活,她的愛讓羅賓重獲新生,病痛沒有限制住他們的人生,反而讓他們更精彩地活在當下,感染了身邊所有人…
2017
10/13
上映
大佛普拉斯

大佛普拉斯

The Great Buddha+

★榮獲本屆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剪輯、電影配樂、美術設計五項大 獎最大贏家! ★導演黃信堯繼《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後二度榮獲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 ★本屆台北電影獎國際新導演最佳觀眾票選獎 ★億萬票房監製葉如芬、金馬最佳導演鍾孟宏攜手監製! ★金馬最佳短片入圍《大佛》驚豔改編! ★金馬攝影提名中島長雄掌鏡、金曲評審團獎得主林生祥配樂! 短版 一尊等著開光的大佛、一個工廠警衛,一個工廠老闆,一個撿資源回收的潦倒男、一個火辣熟女,交織出一段驚悚無解的懸疑故事。大佛理當護國佑民,然而有時大佛也會挑人保佑,又或者大佛其實根本只是一尊佛像而已? 長版 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莊益增飾),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戴立忍飾)開大門,他撿破爛的換帖兄弟肚財(陳竹昇飾)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卡唬爛。那天凌晨雨很大,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喱飯來找菜埔,偏偏電視又壞掉,肚財聽人家說有錢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於是慫恿菜埔拿出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 但2人也從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小確幸夜晚,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1尊大佛、1間工廠、8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一同刻劃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