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甲上娛樂電影列表

2011
11/11
上映
電哪吒

電哪吒

Spin Kid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35分 歌舞 劇情
一個在廟裡跳陣頭卻熱愛電音的青年阿豪(藍正龍飾),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飾)。 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
2011
10/28
上映
燃燒吧!歐吉桑

燃燒吧!歐吉桑

War Game 229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驚天徹響劃破了光榮新村寧靜的午後,一群打過仗的老兵與沒見過真子彈的頂尖漆彈隊的戰火,開始蔓延… 俗稱釘子戶的老榮民們,他們的生活與一般的老年人大同小異,每天喝茶下棋打屁,回憶著過往的輝煌,惆悵著不知還剩下多少日子,在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看似平靜的生活卻潛藏一觸即發的衝突。光榮新村的村長李靖(丁強 飾),挺過無數大小戰役,即使戰爭結束數十年,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但萬夫莫敵的李靖,對自己叛逆的孫子小伍(黃河 飾)的管教,卻完全使不上力,反因為軍事化的教育與管理,將親情越推越遠。    周莉雅(王思平 飾)領軍的SkyFighter是一群年輕人所組成的生存遊戲團隊,誤闖看似已無人煙的光榮新村,卻意外的在老兵最後的歲月裡挑起了戰爭與勝利的渴望。在一次的反突襲中Sky Fighter的重要組員意外受傷,年輕人們才發現原來還有老弱殘兵死守在這個凋零的眷村。
2011
07/22
上映
武俠

武俠

Swordsmen

最新預告:武俠 預告
武俠,改變武俠世界。 《武俠》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2011
06/17
上映
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上映日期:2011-06-17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不再讓你孤單 預告
★《無間道》大導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打造今年最催淚的愛情電影! ★《非誠勿擾2》舒淇、金馬獎影帝劉燁攜手演繹最讓人心碎的愛情... 愛…可以一輩子嗎? 現代都會男女 愛相隨新定義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飾)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飾)。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2011
05/27
上映
單身男女

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最新預告:單身男女 預告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杜琪峯《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後 又一都會男女愛情新啟示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 都會男女 愛情三角 重新解題 三年前,任職投資理財專員的程子欣(高圓圓 飾),滿懷夢想和男友攜手來香港發展,但男友卻中途變心發展另一段婚姻,此時正好金融海嘯來襲,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將她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此時,對面辦公大樓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 飾),總是隔著玻璃帷幕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終於鼓起勇氣面對低潮的人生。
2011
05/13
上映
母親劫

母親劫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52分 驚悚
最新預告:母親劫 預告
《奪魂鋸》系列導演再下殘虐詭計,讓溫馨母親節也無寧日! 一群剛從監獄逃獄出來的壞蛋三兄弟,計畫回到兒時的家,拿走錢財就遠走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熱鬧開著狂歡轟趴!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錢財,於是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並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
2011
04/08
上映
藏身處

藏身處

SHELTER

本片是《二十一世紀殺人風暴》曼斯馬林、比雍史坦執導首部美國的作品,茱莉安摩爾、強納森萊斯梅爾主演。 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認為罪犯聲稱自己有多重人格分裂,通常是為了脫罪而假裝的,她擅長突破罪犯心防將他們繩之以法。 但當她遇到了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時,這名多重人格患者卻推翻了她的理性邏輯,崩解了她的專業知識,她開始相信,眼前所見並不單純,另有超自然的力量在控制這一切…。
2011
01/21
上映
魔境冒險3D

魔境冒險3D

The Nutcracker in 3D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魔境冒險3D 預告
★繼《魔鏡夢遊》又一經典童話改編 ★3D立體呈現,超乎想像的魔幻實境 運用3D最新拍攝技術,經典童話《魔境冒險3D》終於搬上大銀幕,讓你身歷其境流傳已久的傳奇冒險!改編自百年經典芭蕾舞劇,電影中包含8首令人期待的新歌,由《獅子王》奧斯卡獎得主提姆萊斯創作,向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熟悉的動人樂章致敬! 9歲小女孩瑪麗(艾兒芬妮飾),自從她喜愛的亞伯叔叔(納森連恩飾)來訪,並送她一顆神奇的「胡桃鉗」作為禮物之後,她在維也納度過的無聊聖誕假期,突然變得令人興奮又充滿冒險! 聖誕夜來臨,瑪麗的新朋友胡桃鉗(查理羅伊飾)竟然變成活生生的小王子,並帶她展開一場奇妙的歷程。他們掉進一個魔法世界,裡面的仙女、糖果和聖誕玩具也都神奇地變成真人!然而,瑪麗很快就面對一個殘酷危機,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約翰特托羅飾)和其惡毒母親的專制統治。不料,胡桃鉗王子被抓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
2010
11/26
上映
陪妳到最後

陪妳到最後

Stricken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陪妳到最後 預告
一部遊走在生死、愛慾、背叛之間的家庭故事電影,在上映時期,即掀起荷蘭觀影熱潮,並刷新荷蘭影史首周票房紀錄。還獲得林布蘭特獎最佳男女主角等多項肯定。 史汀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不但擁有美麗的妻子卡門,還育有一女兒。家在阿姆斯特丹的他們,過著優渥美滿的生活。 未料,愛妻卡門被醫師診斷出罹患乳癌。這個突如其來的變故,衝擊了他們的生活。深愛妻子的史汀,雖然對她不離不棄,卻因孤獨恐懼症,抵擋不了外來誘惑,而多次與其他女子尋歡…。 眼看卡門掉光頭髮、病入膏肓,一再私自滿足需求、卻又悉心照顧愛妻的史汀,如何在道德的灰色地帶,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此部電影改編自荷蘭暢銷小說,以親情愛慾,融合心理疾病問題,呈現出親人之間的矛盾糾結。
2010
08/27
上映
3D食人魚

3D食人魚

Piranha 3D

上映日期:2010-08-27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3D食人魚 預告
自1982年詹姆斯卡麥隆的《吃人魚2》,多年後,食人魚系列終於重出江湖…,此次由亞歷山大阿嘉執導,帶領你前往最驚悚的血腥海域…。 在維多利亞湖,每年春假,固定湧進上萬名遊客前來度假。這些多?年輕學生的旅客,總是縱情狂歡,活動內容之豐富,諸如:烤肉露營、潛水、音樂會、辣妹上空滑翔秀、攀岩高空彈跳…不勝枚舉。 但今年,度假天堂,將變成海洋煉獄! 原來,維多利亞湖形成於史前一場火山爆發,就在春假這個時節,一次地震導致地底板塊挪動,湖底出現一條裂縫。正好讓匿跡百萬年的飢餓史前殺人魚,重回海域,游向人群…。牠們的牙齒,猶如最尖利、急速的絞肉機,撕碎人肉只在數秒間。 這群歡快的遊客,顯將成為牠們重見天日後的首批佳餚… 隨著失蹤人口遽增,碼頭經理茱莉調查後逐漸發現恐怖的事實…,一場大屠殺悄然降臨小鎮。也由於這牽扯龐雜的利益關係,多數人不願信之,直到茱莉的潛水教練未婚夫也在水裡失蹤…,她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鎮民對抗這場兇魚的浩劫。 本片為翻拍自喬丹堤1978年舊作《食人魚》,並融合最新的3D技術,視覺效果甚為駭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